三五中文网 > 绝代风华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9.1.8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9.1.8

  “二狗哥,你好棒!”三女向李超凡围了上来,田彤兴高采烈拍手叫好。

  “超凡,你没事吧”苏云袖喝了不少酒,秀脸通红,步幅有些不稳上来关心的问。

  “刚刚他们这么多人好吓人,我都吓傻了,怎么一眨眼全都被你放倒了,李超凡你太厉害了,你就是传说中的武林高手吧。”梁艳萍脸上震惊,兴奋,难以置信望着李超凡,心想: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这说出去也太玄乎了。

  “二狗,你什么时候这么牛逼了啊,你们不会是演戏吧,刚确定我眼没花啊”大金子大傻子一般,站在那里望着李超凡怔怔的说道。

  “我说七叔,金哥,你不会说话就别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还演戏,免费演个狗屁戏”骡子没好气的冲了大金子一句。

  骡哥,你叫天羽毛豆他们过来干来什么,他们这么多人还打不过我一个,我刚动手心里有数,只是让他们失去反抗能力,并没有重伤他们,就算他们报警,我们占理,我想也没多大的事

  “我说二位别走啊,你叫来的这些兄弟都受伤了,最准也不管了吗,我还想问一句,现在这事算了结吗,如果不服气,不管来黑的还是白的,我一定在这奉陪到底。”骡子对两人大声喊道。

  现在的董军辉和谭飞两人,从震惊中恢复过来,见对方是他惹不起的存在,看李超凡像看到了煞星,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先脱身再说。

  董俊辉年纪较谭飞大,无论是身家还是背景,在北都也算是见惯风雨,数得着的一号人物,他一见骡子叫住自己,赶紧拦住谭飞,转身走到李超凡面前,双手合十低声下气道:“兄弟,兄弟,飞哥说他这次认栽,不知道华夏还有你这样的功夫高手,算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

  “董老板,这位什么太子是吧,二位的意思,这事就到此为止吗,那行,既然你们说了结了,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了,那我们也走吧。”李超凡说着,向骡子抛来询问的眼色。

  “咳!咳!我说二狗,咱们别就这么走了呀,这位号称什么狗屁京都四太子的,他刚开始那么侮辱你,和你女朋友,还想断我条胳膊腿,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9.1.8还要我们赔他500万,一想起刚才他那不可一世嚣张的嘴脸,我这口气就咽不下,刚才虽然他叫这么多人过来,被三下五除二都撂倒了,我觉得还不过瘾,既然他们认输,那就要付出代价,所以我说不行,得让我这心里舒坦了,才能让他们离开。”

  “那这位马哥的意思是?”董军辉望了一眼,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的谭飞,问骡子道。

  “我想问二位,怎么让我们心里舒坦的离开,别问我的意思,我可不会搞敲诈勒索那一套”骡子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冷笑说道。

  “我明白了,我明白马哥你的意思了,香港能容我们商量一下可以吗,保证给你个满意的交代。”

  骡子摆了摆手:“可以,资料你们商量下,我们就在这等着,但别让我们等太久”

  “马哥,放心,我知道怎么做”董军辉说着,将谭飞拉到一边。

  看两人动作表情,香港一个和事佬耐心劝导,一个还有些不服气不时反驳一句,像在讨价还价。

  “是不是还叫人打架啊,超凡,我们走吧,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9.1.8你看这些人被你打的哭天喊地的,我不喜欢这里。”喝多了有些迷糊的苏云袖,搂着李超凡,将脑袋靠在李超凡肩头轻声说道。

  “放心,免费应该不会再打架了吧,是骡哥觉得心里有气难消,在跟他们谈判呢”李超凡笑了笑柔声道。

  “骡仔,我们走好不好,刚才他们不都说他们认输了吗,咱们就别得理不饶人了”苏云袖抬起头向骡子问道。

  “哎呦!我的兄弟媳妇呦!你看那小子开始说的那话,怎么羞辱你和二狗的,怎么敲诈威胁我的,就这么轻易的让他们走吗,大美女你能忍下这口气,反正我是忍不了,我就算回去也睡不着觉。”骡子一副死皮懒脸的口气,看着不远处两人,对苏云袖摇头晃脑说道。

  见说不动骡子,苏云袖在李超凡耳边喃道:“虽然你很厉害,但是一看你打架,我就提心吊胆的,你劝劝骡仔我们走好不好。”

  “你喝多了,难受吗,要不我用内功帮你解解酒、把手给我。”李超凡轻轻拍了拍苏云袖脑袋,温柔道。

  “解酒就不用了吧,就让我感受一次醉酒的感觉。”苏云袖侧脸蹭了蹭李超凡的脸颊,嘻嘻一笑,撒娇道。

  董军辉和谭飞二人走过来,打断了李超凡正要说的话。

  “李哥,马哥,最准你看这样行不行,因为双方不认识才造成的误会,二位今晚就给我董某一个面子,飞哥愿意给你二位真诚的道个歉,并愿意在我这里给二位办一张价值十万的金卡,如果你们还不答应,等会他爸一会到了,就看他爸怎么回和你们说吧”

  “这么说儿子兜不住,就叫老子过来应对是吧,什么金卡银卡的,想打发要饭的吗,香港那行,咱们就等他老子过来,给咱们一个满意的交代”骡子心里清楚,不管对方什么身家背景,还是手眼通天的人物,在李超凡绝对实力面前都是渣渣。

  明白骡子小心思的李超凡,知道这货就想逮着这个,资料难得的机会雁过拔毛,狠狠敲对方一笔钱财,见事情闹到现在这眼下这个局面,转念又想起谭飞这个纨绔富二代,开始的污言秽语,免费还有嚣张嘴脸,也确实挺气人的,骡子这样算是给对方一个教训,免费于是就想任由骡子出头,他在一旁冷眼旁边,也不说话。

  又过了二十多分钟后,几辆豪车开了过来,从车上下来一位五十多岁,身材中等,黑黑胖胖一身红色唐装的中年人。

  在几名随从的簇拥下,中年人首先眼神冷厉扫视了下全场,粗重的眉毛微微一动,向谭飞质问道:“这是怎么回事啊,现在是法制社会,怎么还搞打打杀杀那一套。”

  董军辉立即迎上前去。

  听董军辉,简单交代完事情经过,中年人眉头一皱,看向一直不敢抬头的谭飞,沉声喝道:“你小子真能耐,竟给老子惹事,搞不定了就让老子来给你擦屁股,带上你这些受伤的人,都给我滚,回去再找你兔崽子算账。”

  中年人说完,不紧不慢的来到李超凡几人面前,打量了二人几眼,冷峻的面色一变,呵呵一笑对李超凡道:“听说这位兄弟好身手,眨眼一个人就打倒我们几十号人,如果不是亲眼看到,还认为是夸张传闻呢,你叫李超凡是吧,介绍下,我就是谭飞的父亲谭红兵,在北都的商业政界也算有几分薄面,我刚才听董总说你们不满意,还想要我们给你个满意交代是吧,不知道想要我开出什么条件你们才满意,能不能明示一下。”

  不等李超凡开口,骡子上前一步,哈哈笑了几声道:“还是老子厉害,看这气场就不是一般人,刚才董老板跟您讲了这事情经过了是吧,明示就是我兄弟,和他女朋友被你公子言语侮辱,我被你儿子威胁,我心里很不舒服,你们就想怎么让我心里舒服就行了,别的我什么也不多说了。”

  “虽然我有错在先,可你也动手打我了,我……”一旁的谭飞慌忙插话,见老子拿眼恨恨瞪他一眼,还想继续说下去的话,被生生咽了回去。

  “这位就是马先生是吧,就算犬子有错在先,你打他也打了,李先生还把我们这么多人打伤了,难道还不解气,非要欺人太甚,将事情闹到不可收拾的地步,香港我承认这位兄弟的身手惊世骇俗,但我想问一下,你再厉害,还能比国家机器厉害,抛开这个不讲,还想问问这位李先生,你还能对付多少人,我有几百,上千你自问还能对付得了吗。”面无表情的谭红兵,不紧不慢的语气,但谁都能听出话里满是威胁。

  “嘿嘿!要不咱们打个赌吧,你能叫多少人,都叫来,跟您这位北都有头面的大佬赌,赌注当然要下大点,输赢就一个亿怎么样。”

  见骡子这说话的语气,根本都没将自己放在眼里,谭红兵皱起粗重眉头,略一沉吟,大笑几声道:“好,很好,我本来诚心诚意过来想息事宁人的,你们既然想将事情闹到不可收拾的地步,难道真认为我谭红兵怕你们不成。”见对方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谭红兵心里一发狠,暗想,就自己现在这身家背景,被两个无名小卒敲诈威胁,传出去以后还有什么脸面在北都立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