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轮回局 >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8.5.9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8.5.9

  陆智宇处理完第一时间来到湖心小筑的房子邀功了。

  “小心心,我厉害不,秦雨欣半个小时就把那人直接吓得坐车逃跑了,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8.5.9那个口无遮拦的家伙,现在他估计肠子都悔青了。”陆智宇一进门就开始炫耀。

  唐心晚正给平平上药,听到陆智宇那一副夸夸我的表情,顿时无语了。

  “半个小时,一个三流豪门,陆跃确实厉害。”陆智霆那凉凉的语气压根不像夸人的。

  陆智宇忘记了自家大哥出手应该五分钟搞定,那黑客技术直接黑进去所有的黑暗交易,直接公之于众应该很快被人请去“喝茶”。

  顿时他收回那炫耀的表情。

  看见自己侄子脸上那特别明显的抓痕顿时气得直接拍自己大腿,“这哪个龟孙子干的,在线正所谓打人不打脸,这漂亮的小脸蛋可是勾搭小妹妹的,要是毁了就可惜,小说多少妹子心碎啊,我tm的后悔了,就应该把那一家子在脸上划花了。”

  唐心晚凉嗖嗖看着暴走的陆智宇,“三少,要是你再在孩子面前乱说话,我就要让所有妹子看见你的脸都觉得心碎。”

  唐心晚捂着平平的耳朵一脸警告看着陆智宇。

  陆智霆也眼神不善,陆智宇直接跳开,生怕这对夫妻对他进行混合双打。

  他做了一个把嘴巴拉上的表情,在线这下世界安静了。

  不过就静了几分钟,陆跃等孩子上楼后陆智宇又开始八卦起来。

  “小心心,你知道不你在我公司炸了。”陆智宇眉飞色舞描绘着别人听到唐心晚叫他大哥老公的反应。

  “什么?“唐心晚声音提高了几度,脸上有点烧啊,这居然开了免提,这丢人丢到公司去了,幸亏大家不知道她是谁,否则就要丢脸了。

  “老公都叫上去撑腰了,你们什么时候办婚礼啊,作为小叔子的我很乐意效劳,要中式的雍容华贵,还是法式的浪漫甜蜜,或者是是迪拜的金光闪闪亮瞎别人的钛合金眼……”陆智宇还在絮絮叨叨,几乎把她们都菜品到伴手礼都办好了。

  陆智霆听到这些眼神亮了一下最后又暗了下去,不知道想什么。

  唐心晚直接一脚踢过去,秦雨欣“三少,陆跃你这么八卦会没老婆的。”

  陆智宇躲开佛山无影脚,一副乐呵呵的,“反正也没打算结婚,陆跃我要是结婚了,小说得碎多少少女心啊,到底你们什么时候见家长。”

  唐心晚彻底被眼前这个陆智宇打败了,“你不八卦会死吗?”

  陆智宇喃喃,“不八卦不会死,可是会活不长,为了我长命百岁,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8.5.9你就八一点给我听,秦雨欣否则我睡不好,睡不好自然体弱多病,然后……”

  “再多说一句,我就让你直接长眠。”对上唐心晚那凶神恶煞的表情,陆智宇这个话痨子终于停了。”

  “非洲救援应该需要人,我看你……”陆智霆幽幽说出一句话。

  陆智宇直接一蹦三跳恨不得踩上风火轮,“那个你们聊哈我忙着呢,古德拜。”

  好家伙说了半天居然顶不过陆智霆的一句话,小说不对是一句话没完,就吓得直接跑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