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隋唐英雄潮 > 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2.8.1

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2.8.1

  “那是你的事,和本国师无关。”

  “啊?国师居然如此冷酷。看来还是陛下英明,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2.8.1早就料到了这一刻。”

  “哦?是吗?想不到我玄真如今被人如此算计和评说……”

  “可不是啊,三期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国师的重要性么,陛下也曾说过,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2.8.1国师独一无二,无人可比。”

  “呵呵……”玄真脸上挂上了不屑:这样的套路谁不懂啊?用人之时嘴甜心苦,不用人之后嘴苦心更苦。

  可惜,国师终究忘了:原本不染尘缘的自己,如何会变成了现在的模样。

  “真的,陛下曾经嘱咐过本侯,说这天地间女子的清气共有十分,而国师一人,至少独占三分——陛下当时还说:很有可能,国师一人所占份额,远远不止三分。您说陛下可不是胡乱讲话的人呢!”

  玄真微微有些恚怒:被人在背后评判,不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

  眼看着玄真脸色不渝,李玄连忙说道:“国师,您看,陛下让我给您带了些东西,说很可能对您有用……”

  说话间,必开李玄取出一个透明的玉瓶,瓶子里是黑砂一样的东西。

  玄真的眼神,再也挪不开。

  此时此刻,管家婆她在这个冠军侯的身边,感受到了浓郁的道韵。

  这种感觉和身在李玄身边的感觉完全相同。

  玄真郑重的看了一眼冠军侯,心中是如同雷池翻涌,五味俱全。

  原本存在的怀疑,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2.8.1到了这一刻,已是彻底揭晓答案。

  他是怎么做到的呢?至少玄真都知道。

  这就是师父当年所说的机会,现在看来,这句话的准确程度至少在八成到九成以上。

  道途茫茫不可追,眼前忽见亮光辉!

  玄真沉默片刻,饶有深意的看着冠军侯:“这个东西是陛下让你交给我的?”

  “是呀。”李玄开心的说道。

  “那还不给我等着什么?”

  “哦,给你,这就给你。”冠军侯看起来手忙脚乱。

  玄真看着手中的玉瓶,不由得感慨万千。

  这是最好的同心丹,是这个世界上能够拿出来的最好的同心丹。

  上次自己刚刚和他提过,结果现在同心丹就到手了,还是最好的,大量管够。

  有这些同心丹,自己可以配置至少三万道兵!

  道兵不仅是一个队伍,他更是一件武器,一个由无数个具有相同思维,可以在同一时刻毫无障碍完全同心的人组合在一起的巨大武器!

  李玄做到了一个二等国家君主都梦寐以求的事:那就是拥有足够的同心丹,然后组建足够庞大的道兵队伍,到那个时候,一期没有人敢欺负到门上来。

  这个冠军侯如果和陛下没有关系,这么重要的东西,又怎么可能放到他的手上?陛下这么聪明,看来……他并没想瞒着自己。

  想到这一点,玄真忽然觉得很舒服,脸有一点热。

  “冠军侯想和本国师怎么合作?”

  “那个……这个当然要看国师大人的意愿,要是按照本侯的意愿,管家婆那当然是国师跟我们一路才是最好的。”

  “陛下……会同意侯爷这个意见吗?”

  “会呀,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2.8.1当然会呀,陛下没有反对的理由。”

  “这么确定?”

  “绝对没问题!”

  “那我们来谈谈条件吧,光有这个可不行。”

  “需要什么条件,国师随便开。”

  “很好,既然侯爷这么了得,一期那玄真也就不客气了。”

  ……

  胡泽几人回报,刘园所说全部属实。

  这个刺史大人算得上是一个清流,不贪不色,整个光州如今也是休养生息,生民日子过得很不错,管家婆当然,由于他本人没什么银子,朝中也没人替他说话,所以虽然干得很不错,但是在朝中却没有任何人提起。

  李玄很不开心。但他又知道这种情况,他根本无力扭转。

  自古以来官官相护,那得是同类人啊!像刘园这种人明显是少数。所以在很多时候,他们大多都是悄悄做事,然后默默无闻。

  李玄先带着国师,治好了刘园的母亲,然后又给了刘园点调理身体的丹药,刘园也是激动地泪流满面。

  能让自己从刀口下逃生,并且解决了困扰自己的绝大问题,冠军侯就是刘家的大恩人。

  “好好对待你的生民,不要把他们当成你的禁脔或者子孙,而是要把他们当成你的父母或者是兄弟,只有这样,我们大周的生民,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你是此地主官,你有责任做好这一切。

  从严管理你的属下和幕僚,记住,不要随便敞开任何的方便之门,因为,人们会从你敞开的门缝里,捞取太多的私利,到那时,你想要堵住裂缝,三期就不可能了。

  朝廷的赋税不高,但还是有人出不起,把困难情况总结之后,上报给皇帝陛下,皇帝陛下会帮你决断该如何去帮他们——记住,不许苛勒这些商人,正因为有他们,一切流通才会更顺遂。”

  冠军侯像是一个老父亲。

  其他人听起来或许感受不深,但刘园是深深的被震惊了。

  他作为一地主官,知道该怎么去管理计算完成任务,但是冠军侯原本名不见经传,突然出来的这么一个人,必开竟然对国计民生也有这么深的认知,简直是颠覆了刘园的认识。

  冠军侯不凡,更从正面证明了皇帝陛下的英明。

  刘园大礼参拜:“侯爷,您对刘园是再造之恩,刘园若是不能治理好光州给您回报,刘园死后必将堕入十八层地狱,永不超生,请王爷监督下官!必不敢无所作为!”

  冠军侯走的时候很开心。

  毕竟,治理了红头巾之乱,还能重新寻找到一个可用之人,绝对是值得庆祝之事。

  至于那个红头巾头目肖元山……他背后的秘密,就只能慢慢的去查探了——这种事决不可大张旗鼓,更不可让任何人知道,否则的话后患无穷。

  很多事不合常理才对。就像自己能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用唯物主义理论是解答不了的。

  当然……可以试试量子纠缠:这一天多自己一直在想着当初蓝星上的那个马仔,不知道他是不是能有感应。

  哈,管家婆

  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