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忘之地的回响 >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5.3.7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5.3.7

  闵郡王妃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听到了什么,嫡子?

  姬太妃想打的主意该不是让她和楚泽圆房,然后生个嫡子吧,这简直,简直是……

  荒谬!

  “母妃,时辰不早了,我们该出宫了。”闵郡王妃生硬地开口。

  “你给本宫闭嘴!”姬太妃瞪了她一眼,又看向汪太后:“娘娘,您还没回话呢。”

  汪太后回过神来,道:“你这是啥意思,让闵郡王和王妃……”

  “没错,黄大仙让他们圆房生下嫡子。”姬太妃似咬着银牙道。

  汪太后看向闵郡王妃,后者一张脸充血的红,直红到耳根去,都恨不得找地缝钻了。

  “太妃,你是不是糊涂了,就刚才,六肖你还在发疯似的骂夏氏呢。”汪太后隐晦地说。

  刚才是把夏氏人骂成狗,转过头,就说要让跟前的夏氏和楚泽生嫡子,六肖这不是自相矛盾吗,还是嫌脸痒得慌,愣是要霍霍的打上自己几巴掌才好?

  “臣妾当然不喜夏氏,但夏氏入了我楚家门,就是楚家媳,臣妾已经想好了,回去就让王妃和夏氏宗族断了根和联系,从此她只是我楚家妇,而非夏氏女。”姬太妃磨着牙看了脸色变白的闵郡王妃,哼了一声。

  汪太后眉梢一挑。

  “王妃乃是皇上所赐婚,明媒正娶,臣妾再不喜也得承认,除非皇上大发慈悲,下旨赐二人合离?重新择一贵女为正妃?”姬太妃试探地看着汪太后。

  汪太后哼笑,大仙好你个姬妖精,香港装模作样的又哭又闹跟唱大戏似的,其实真正的重头戏是这个吧,想让皇帝下旨宣布楚泽和崇阳郡主的婚事无效,再娶一个贵女?

  她板起脸,大仙道:“太妃,哀家念你母子二人命运坎坷,才好声好气的容你坐在这里跟哀家说话,你却是忘了,闵郡王是戴罪之身,他献计夏罪人送上有害屏风为寿礼,黄大仙意图谋害皇帝和哀家,此乃死罪,六肖本该立即处死。是皇上大恩,念他年幼被人左右,也顾念兄弟情谊,才恕他死罪,幽禁王府,非召不得出。”

  姬太妃听得脸色寡白,捏着拳头,唇也抿了起来。

  “皇帝仁慈,你们却是不识好歹,得寸进尺,想让天子的口反悔,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5.3.7收回成命,赐婚无效?在太妃你眼里,一国之君的话就是这么儿戏的?天子金口一出,驷马难追,黄大仙你再不通文墨,当了这么多年太妃,也该耳有所闻,而非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这申斥的话,是有些重了。

  姬太妃站了起来,拜了下去:“娘娘,香港臣妾并非持宠而娇,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5.3.7得寸进尺,请娘娘恕罪。”

  汪太后重重的哼了一声:“哀家念你体弱有病老糊涂,这次就免你受罚,你出宫回府吧。至于闵郡王和王妃,小夫妻的事,香港是不是要生子,也该他们自己决定,牛不喝水按不了牛头低,你难道还能亲自守着他们行事不成?”

  闵郡王妃垂下头,黄大仙感到脚趾头都烫了。

  姬太妃讪讪的谢恩,反正她已得了信息,生也是可以的,回头就让两人圆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