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影迷踪 > 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2.8.9

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2.8.9

  腐烂潮湿的味道钻进鼻尖,下载苏烟清醒过来的第一反应就是被绑架了!

  她被蒙住了眼睛,双手双脚都被束缚,但是嘴巴没有,她没有呼叫,图库而是安静的等待。

  脑海搜刮出会是谁。

  封昱瑾吗?

  上次就是他把自己绑走了。

  这一次是为什么?因为她不肯离婚?

  这个念头一升起来,苏烟感觉心里拔凉的,无限的恐慌在蔓延。

  每次的呼吸都像有刀子一样冰冷的割开,疼得四肢蔓延。

  他为了离婚,竟然做得这么绝!

  咚咚的脚步声响起,网站她竖起了耳朵辨别方向,网站就被一脚踹向肚子,疼得她冷汗直冒,蜷伏成一团,控制不住的发出了呻吟。

  上方响起了熟悉的嘲讽声:“不装死了?”

  苏烟:“!!!”

  “是你!林晚晚!你想干什么!你绑我做什么?快放了我!”

  她被拉了起来,眼罩摘下,手上的绳子也解开了。

  终于重见光明,苏烟立马警惕的缩到角落,揉了揉被勒得生疼的手腕,覆上了寒霜的眸子带着憎恨的瞪向林晚晚。

  上次用指甲不小心挠花她的脸疤痕还在,哪怕这狭窄的小黑屋光线昏暗,也无法掩盖她的伤痕,把她嘲讽的脸更添几分的狰狞。

  “你知道是谁让我把你绑过来的吗?是昱瑾哦,他说你不肯离婚,就只能采取特殊手段,他说不想见到你,所以让我代劳,来吧,只要把这份离婚协议书签了,你就可以离开这里!”

  林晚晚把离婚协议书甩在她的身上,又扔过去一支笔,居高临下的命令。

  苏烟只是淡淡的扫了一眼,一把撕开:“想要离婚?可以!我已经提了条件,只要他完成我就不会纠缠他!”

  “你们两个也真是有意思,绑一次不够还要绑第二次,除了绑人,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2.8.9逼迫,你们就没有其他的手段了吗!”

  她不会妥协的!

  要是能给林晚晚添堵,她乐意!乐意至极!

  林晚晚的脸色倏地就沉了,下载眸光幽森蕴含着愤怒,上前一脚踹了过去,尖细的鞋跟直接踩到苏烟的肩膀。

  疼得她倒吸一口凉气,冷汗直冒,无力的倒下,倔强的死咬着唇不肯松口。

  “死鸭子嘴硬!你今天离也得离,不离也得离!去,按住她的手签上名字,再按上手印!”

  “苏姐姐呀,不要怪我粗鲁,这都是昱瑾交代的,他说你不配合就只能强来!”

  “滚!我不签!我不签!”

  他们拿出一份新的,苏烟就撕一份,最后被压在了地上,硬塞着一只签字笔到手上。

  她紧握拳头,就被一根一根的掰开,巨大的压力侵袭而来,她强忍着。

  咚的一声,腹部再次受到了重击,苏烟疼得无法呼吸,脸色煞白,一点力气都没有。

  魁梧大汉借机把笔塞到她的手然后握住,在空白的纸上一笔一画的写上‘苏烟’的名字。

  “不,我不离婚,我不离婚!我不会让你如愿的林晚晚!绝不!”

  “林小姐,没有印泥怎么办?!”

  林晚晚冷冷的瞥了一眼脸色苍白却无法反抗的苏烟,勾唇继续刺激。

  “你们忘记昱瑾嘱咐过的吗?把她的右手给我废了,不就有血了吗?血也是红色的哟。”

  苏烟:“!!!”

  “不,为什么要废了我的手,资料为什么啊!”

  “为什么?你毁了我的容,资料我就废了你的手,礼尚往来啊,图库这是你欠我的,图库要还哦,别瞪我,这是昱瑾的意思。”

  “还有啊,也是在给你教训,不要妄想着让你的儿子去讨封阿姨的好,他这个野种配吗?哦,对了,你知道那份亲子鉴定是谁换的吗?”

  “是我哦,我告诉你,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2.8.9只要有我在,他想被认回去?不可能!绝无可能!只要他还在一天,我就有办法让他死无葬身之地!”

  “我要让你知道,凡事觊觎我林晚晚东西的人,都要付出惨重的代价!苏烟,我要让你活在痛苦之中,要让你知道你的孩子是被你害死的!”

  “啊啊啊!林晚晚!我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苏烟不知哪来的力气挣开了魁梧大汉的束缚,把地上的离婚协议狠狠的摔在林晚晚的脸上,用力的撕碎,全数的塞进林晚晚的嘴里,一巴掌一巴掌的扇过去。

  都说为母则刚。

  小孩子就是母亲的逆鳞。

  苏烟亦是如此,她红了眼睛,陷入魔怔中,摸到什么就往林晚晚的身上砸。

  忽然,她摸到了一把圆滚滚硬硬的把柄,瞬间握住,往上一扬就要对准林晚晚的脸砸下。

  砰的一声,大门踹开,封昱瑾脸色骤变,踢开苏烟手上的一把水果刀,暴怒:“苏烟!你是想死吗!”

  “咳咳咳……昱瑾,昱瑾你终于来了,我以为我死掉了,呜呜呜……”

  封昱瑾心有余悸的把被打肿了脸,嘴上还残留碎纸以及鲜血的林晚晚抱进怀里,身子还微微的颤抖。

  精致的眉眼掩着摄人的阴郁,眼尾拉出细微的血丝,宛如一把锋利的剑射向苏烟,恨不得把她千刀万剐,才能泄愤!

  “苏烟,我一再忍让,图库可是你却得寸进尺,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晚晚,看来是我对你太仁慈了!你连绑架晚晚的事都做得出来!”

  “把她给我绑起来,扔到海里喂鱼!”

  就差一点……

  他要是没赶上,他的晚晚就要被苏烟给毁了!

  “咳咳咳……放开我,放开我!什么我绑架的林晚晚,封昱瑾你脑子有坑吗!明明是她绑架的我!逼我签离婚协议!你们倒打一耙!狼狈为奸,欺负我一个好意思吗!”

  林晚晚被打的嘴都麻了,说话都不利索,但却每一个字都围绕着苏烟,控诉着她做过的坏事。

  “苏姐姐,明明是你,你约我出来说你已经签了离婚协议书让我过来拿,谁知道我一到,你就让那两个男人把我绑过来,又当面撕碎了离婚协议。”

  “警告我别妄想抢走昱瑾,说昱瑾是你的,你还威胁我离开他,如果我不离开,就要毁了我的容,说我就是用这张脸迷惑了昱瑾。”

  “说我拆散了你们的家庭,呜呜呜,我没有,明明是我先认识的昱瑾,下载我没有拆散。”

  “你放屁!你胡说!这两人明明是你找过来的,他们是你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