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漫步者 > 白小姐四肖选一肖期期准707333 下载 V7.8.7

白小姐四肖选一肖期期准707333 下载 V7.8.7

  但三人还没来得及高兴,又是一波巨雷,直接砸了下来。

  这一次光幕没能挡住,直接劈在了梁夕身上,瞬间把他劈的皮开肉绽,鲜血还没来得及四射,就已经被蒸发了。

  残余的雷电之力,在他的周身游走,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然后被血肉吸收消化,强化着他的肉身。

  “这个样子,一点都没有停下来的节奏,不知道还会有几波,光靠他的肉身,恐怕抗不了多久了!”龙象谷长老担忧的说到。

  “先看看吧,一肖实在不行我们再出手,千万不能操之过急!”龙象谷谷主还算镇定,叮嘱着二人。

  “啪!”

  又是接二连三的巨雷,劈在了那道身体上,他们甚至已经快要感觉不到生机了。

  “不行了,再不出手就没机会了!”

  大长老急忙喊着,就准备出手,却被谷主一把给拦了下来,“别急,再看看!”

  “等不及了,再看人都没了!”大长老是个急脾气,白小姐看着被阻拦,急的都快要疯了。

  “老大,你别急,你现在冲过去,别说救不了他,反倒会给他增加难度,你这不是救他,是在害他!”一旁的三长老也急忙劝解到。

  被他们这么一说,大长老才算是冷静下来,看着那奄奄一息的人,不甘心的跺了跺脚,照这样下去,那弟子肯定是躲不过去的,四肖眼看着他们又一个精彩艳艳的弟子,就要丧生在天地之威之下,他们就不甘心。

  “咔擦!”

  又是一阵惊雷在空中集结,准备蓄势发出。

  “看这个样子,白小姐这是最后一波了,这一次能够挡下来,就还有机会,要是挡不住,就只有为他默哀了!”谷主看着这个阵仗,忐忑的说到。

  在三人惊疑不定的目光中,那最后一击不是接二连三,而是化成一个如同莲花一样的黑色雷劫,飘然而下。

  “雷劫化形!”

  “黑莲度化!”

  大长老咽了口口水,有些无力的说到,嘴唇都被自己咬破了。

  龙象谷谷主也是无奈的看着这一幕,小姐“到底是怎么样的妖孽,能够做到这一步,我龙象谷有这样精才艳艳的弟子吗?”

  那道莲花在三人恐惧的目光中,轻飘飘的顺势而下,晃悠悠的接触到地面,而哪里,已经有了三色的光茧将那道虚弱的气息给包裹了起来。

  “快,退后!”

  龙象谷谷主在那道莲花即将落下的时候,急忙对另外两人大吼一声,自己也是急速后退。

  “彭!”

  一道巨响,天上出现了蘑菇云,四肖巨大的冲击力,将急速后退的三个龙象谷地境老祖给扫飞了出去,一肖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三人有些气息萎靡的看着那正在刮着风暴的中心地带,然后有些绝望的闭上了眼睛,白小姐到了这一步,他们可不会认为,四肖那人还能挡得住。

  三人互相搀扶着,有些后怕的看了看,然后逃命一样的退出了后山禁地。

  足足三个小时过去了,刚刚爆炸的地方尘土才算是落了下去,已经看不到人影了,全是灰尘。

  天空上的乌云渐渐散去,下了一下午的倾盆大雨也停了下来,久违的阳光重新照射下来。

  龙象谷的弟子们从废墟中爬了出来,一肖有些茫然的看着这废墟一样的龙象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就是下了一场雨吗,怎么会弄成这个样子。

  “所有弟子听命,跟着各自的堂主,投入到灾后重建上去,小姐尽快把宗门恢复原样!”

  就在所有弟子茫然无措的时候,一道大喝在每一个弟子耳边响起。

  听到这个声音,所有人心头一震,这是谷主的声音。

  龙象谷谷主就像定海神针一样,他一发话,刚刚还躁动不安的各个弟子,都是难得的安静了下来,有条不紊的开始做了起来。

  ……

  日子一天天过去,龙象谷也是一天一个样子,直到两个月后,已经是来到了八月份了,热了几个月的山里,总算是凉快了下来,龙象谷也总算是将原样的恢复了过来。

  八月十五日。

  正是一年团圆之际,龙象谷也难得的聚在一起,就连三个老祖宗都是久违的现身了。

  在正殿前面的广场上,共度佳节。

  三个地境老祖今天的精神不错,经过两个多月的调养,伤势已经恢复了不少。

  就连南宫家的四人,还有梁傲天夫妇都是受邀请出席。

  那些龙象谷的弟子看着被南宫胧月抱在怀中的婴儿,一个个的既羡慕又嫉妒,梁无尘的事情他们自然是多多多少的听到了一些消息,这种天赋,谁能不爱呢?

  而在最前面的主桌上,三个地境老祖,一肖和甘如音,还有几个玄境长老,坐了一桌。

  “谷主,再过一个月,就是季家的大会了,邀请函年前就收到了,我们这次派谁去?”

  “季家的面子还是要给的,只是季家这些年,内忧外患,要不是季家老爷子和两个儿子给力,恐怕早就被瓜分了!”一个地境长老不屑的说到。

  “就让清幽去吧,她闭关一个月,已经是突破到了先天境界了,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刺激,白小姐四肖选一肖期期准707333 下载 V7.8.7不满四十就突破了,比预期早了三年,这个成绩对她来说,已经是非常了不起了。”

  谷主叹了一口气,但是说到甘清幽的时候,白小姐四肖选一肖期期准707333 下载 V7.8.7还是十分的赞叹。

  “是啊,清幽这孩子确实不错,以后就得靠她挑起大梁了!”

  其他几个老人看着另一桌上的甘清幽,纷纷点头。

  “那就这样定了,让她去,带几个年轻弟子去见见世面,另外派一个长老暗中保护,都去涨涨见识,至于其他的事情,就不要参和了!”

  龙象谷谷主思考了一下点点头,最终定了下来。

  至于这个决定,其他人自然是不会反对的,至于他说的其他的事情,就不得而知了,他们也默认的没有多问,享受着难得的欢乐。

  却不知道危险也正在降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