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涌泉诀:都市奇侠传 >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4.2.9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4.2.9

  宇宙意识接受陈天眼神当中的光芒下一秒脸色露出震撼的表情,这种事情可从来听过实在是太震撼了,陈天提供的信息,陈天眼神恢复原样,宇宙意识缓缓松开双手道:「难不成你这次真的要离开我们了吗?」

  「我是他的一部分我终归是要回归的,你也清楚轮回的重要性。」

  天道严肃开口虽然有些不舍此时陈天恢复记忆不仅仅是轮回之前的记忆还有自己是陈天本体的轮回身一样,原来陈天在没有轮回之前就是陈天的轮回体只不过在轮回之前没有找回轮回记忆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这一次伴随着本源彻底觉醒那股记忆终于苏醒,陈天想起来这一切,不舍只能隐藏在体内,自己本就是本体的一部分怕是有意识,哪怕是轮回都不过是命中注定的道路。

  「好,我相信你的选择,免费我只希望我们这片宇宙会诞生出如同你一样的君主,打扰了。」

  宇宙意识虽有不舍但感受到周围的力量正在紧绷自己必须离开这里,若不然会产生严重的事情,本身各大宇宙之间就不存在相互通道这一次强行进入这宇宙当中会引起宇宙一些麻烦,所以宇宙意识才会驱逐陈天他们两人他们两个人留在这里和祸害没有区别,一点作用没绑不住,之前宇宙意志来过两次每一次都出现在惊天的麻烦最后解决起来很费劲。

  趁现在麻烦还没有出现直接驱逐两个人,宇宙意识的身影消散站在陈天的面前缓缓开口道:「下一次让你的本体来这边宇宙见识见识吧,毕竟那也是你出生的地方还有人在惦记你。」

  「是她吗?我知道我会和本体去说,我会去一趟的。」

  这里的我指的是陈天本体而不是他自己,天道很清楚,不过天道目的达到就行,只要陈天来到这方宇宙那也就没有遗憾一说。

  陈天看着宇宙意识离开,全身恢复原样样貌变回一开始的状态,体内的气势逐渐和这篇宇宙相互融合,完全变一个人,陈天回头看向宇宙意识鞠躬道:「十分感谢!」

  「帮你也是在帮我出去吧,邪元已经被我定在原地,他还是要你亲自解决。」

  「谢谢。」

  陈天背后一转身影消失在迷雾中,虚无中张开一道光芒仔细看这地方是陈天和邪元战斗的虚无,完全一模一样甚至之前的气息一模一样还没有消散,陈天脸色寒芒身影消失虚无,虚无外面邪元看着周围的一切,终于除掉那个解决的家伙接下来完成任务即可。

  「你想去哪里。」

  一道声音响彻邪元的耳旁,二肖一道身影站在邪元的旁边,邪元被这一吓直接出拳当拳头挥出的时候居然发现打空,陈天站在邪元面前,邪元看着陈天脸色仿佛见鬼般道:「不可能你怎么还活着!」

  这句话说出来身影颤抖起来,这家伙到底是人是鬼明明之前受到致命伤是怎么活下来的,那种伤是就算自己都不可能完全恢复,付出代价才可以抱住性命,下载陈天的状态和之前全盛没区别。

  也就是说现在的陈天是全盛时期,邪元也想过之前击杀的陈天可能是分身但那种感觉和力量气息绝对不是分身可以模拟出来的,在手爪洞穿陈天的身躯时候邪元的手爪就将陈天的本源捏碎。

  本源邪元可以确定是碎裂是他亲手将本源捏碎的,本源都不存在的人居然活着宇宙之中可不存在这种生灵。

  「呵呵!」

  陈天不可能说出来宇宙意识帮助他这件事,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4.2.9宇宙可不是谁都能够2接触。

  陈天脚步迈出速度爆发,轰隆一声不知道何时邪元被击飞出去。

  邪元稳住身体都无法坐到,看见陈天变强许多,突然之间变的这么厉害,不敢相信。

  「难不成他体内有不死族的血脉吗/」

  邪元突然想到七族之一的不

  死族拥有不死的特性,本源被捏碎都可以修复愈合导致无法死亡,不会受到任何疼痛感觉每一次死亡复活之后自身实力会提升。

  这和陈天现在的状态一样,下意识将陈天看做成拥有不死族的血脉。

  要是让陈天知道邪元这样子想估计会笑,陈天不会和邪元说自己怎么复活这件事。

  「别以为我就怕你。」

  眉心处的符号不断绽放光芒,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4.2.9刚要变成那尊巨大生灵状态的时候,免费陈天手掌将邪元整个脸颊盖住,一股力量从手心流出这股力量下邪元眉心处的符文缓缓化作2光芒进入陈天手心当中。

  「这,这股气势这种能量,不存在宇宙里,你..你到底是谁。」

  「停下,停下,二码不要吸收我的能量。」

  邪元惊恐起来,陈天的手掌有一股吸力将全身的力量连同符文全部吸入,陈天全身接受这些力量右手张开一股股能量形成一个药丸,足足三颗药丸,但这样陈天没有停止吸收继续吸收,这一次吸收的是邪元的寿命。

  三个绿色的药丸漂浮在陈天手心之上,陈天将手掌紧握一下,二码已经成为骨头的邪元直接化作粉末。

  整个天地传出排斥的波动陈天将能量转化瞬间那种排斥波动消失。

  陈天大口喘气落在地面上。

  「这吸收的能力我刚恢复就如此大幅度调用,差点将自己的能量和寿命都一起吞噬进去,不顾哦还好这三个药丸应该可以让数字恢复正常,这三个生命药丸可以拯救数字。」

  数字因为和鸽子的融合付出很大的代价想要恢复需要能量加上燃烧本源寿命所剩无几,要不是陈天出现的及时数字早就彻底消失,陈天朝着鸽子的气息飞去。

  此时鸽子刚飞回要塞,背上则是沉睡的数字,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4.2.9体内的气息逐渐弱小起来,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4.2.9随时没有性命。

  「怎么办,二肖我该怎么办!」

  鸽子完全想不出来办法,毕竟这个代价他们很清楚只有死亡一路,数字不能死他不容许,他不许。

  他和数字还有哪一些人还没有完全解决掉世界的危机,下载怎么可以在这里死掉。

  「咳咳!鸽子不必担心我,没事最后的时候痛痛快快的战斗一场已经让我尽兴了。」

  「给我撑住,撑住啊!数字,二码想要战斗一场的是你又不是我,能不能撑住,谁来想办法啊!」

  鸽子看着数字闭上双眼鸽子开始慌乱起来,谁能帮帮他。

  数字和鸽子的感情无论是没有接受记忆之前还是接受记忆之后双方的感觉很强烈,二肖鸽子不想看到数字这样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