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之门 > 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8.1.7

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8.1.7

  余若兰有些担忧,她总不能每天白天睡觉吧?

  马良笑着点头道:“已经找到了,是隔壁凉桥村的人故意搞鬼,我刚刚去教训了他们回来,以后再不会有人作怪了。”

  “这凉桥村的人咋这么可恨哩!”余若兰气得不行,她可是好几天晚上没睡好,精神都要崩溃了哩!

  马良暗暗发笑,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8.1.7心想小红鱼的事情不能告诉余若兰,只能让凉桥村的人帮忙背锅了。

  “好了,若兰姐你早点休息,我也要回去睡觉了,这都大半夜了。”

  马良打了个哈欠,告别余若兰就往家走。

  谁知刚一进院子,他就看到凌晶晶一脸愤然的瞪着他。

  “好你个马良,你还有脸回来!”

  “凌老师,我真的冤枉啊!”

  马良都快哭了,他万万没想到凌晶晶这么晚还没睡。

  更没想到凌晶晶完全误会他了。

  凌晶晶冷哼一声,道:“冤枉?我亲眼看到你和若兰姐一起走的,而且我还听人说了,你在若兰姐家里一直没出来过,你怎么解释!”

  一个大男人和一个寡妇在家里能干什么?

  凌晶晶看着马良的眼神非常鄙夷,一如她刚刚来到村里的时候那样。

  马良欲哭无泪,资料哪个大嘴巴在凌晶晶面前说的这事儿。

  不过马良确实什么都没干,精准当即将事情本末解释了一遍,末了一脸正色道:“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你不应该把若兰姐想得这么不堪。”

  是的,资料就算他马良是个随便的男人,余若兰也不是个随便的女人。

  凌晶晶一愣,这是她第一次看到马良的神情这么严肃。

  一时间,一股委屈直奔心头,马良竟然凶她!

  就算她误会了马良,马良好好解释一下不就行了,干嘛用这么严肃的口吻对她说话。

  越想越觉得委屈的凌晶晶忍不住红了眼眶,“你……你凶什么凶,大半夜的不回来,还不许人家怀疑了!”

  说完,凌晶晶捂着嘴飞快跑开了。

  留下马良独自一人在风中凌乱。

  这凌晶晶是吃错药了不成,怎么态度这么反常?

  一会儿闹一会儿哭的,莫不是特殊时期又来了?

  神经大条的马良并未放在心上,回屋之后就沉沉睡去。

  可凌晶晶却睡不着了,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听到马良去余若兰家一直没回来后会非常生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委屈的掉眼泪。

  “凌老师,你这是怎么了?”

  罗娟发现了不对劲儿,女人的直觉是非常敏锐的,“你该不会喜欢上马良了吧?”

  说这话的时候,罗娟的语气分明有几分生疏。

  她喜欢马良的事情人尽皆知,凌晶晶怎么可以喜欢马良?

  她自问自己是比不上凌晶晶的,如果凌晶晶要和她争,她该怎么办?

  “罗娟你想多了,内部我只是气愤他半夜出去鬼混,回来还凶我罢了。”凌晶晶平淡地说道:“怎么,你不生气?”

  “我生什么气。”罗娟笑了,“如果连这点信任都没有,我还敢说喜欢他么?”

  是啊,如果连这点基本的信任都没有,精准罗娟就枉费喜欢马良这么多年了。

  以马良现在的实力,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8.1.7他犯得着半夜去勾搭一个寡妇?

  城里的女人一大把,玩都玩不过来哩!

  凌晶晶愣了,面对罗娟的这番话,凌晶晶一时间竟不知道如何回答。

  房间里的气氛一下子僵住了。

  好半晌,凌晶晶才开口道:“看来你是真的爱他。”

  只是罗娟早已睡着,根本没有回应凌晶晶。

  凌晶晶苦笑一声,这一晚她怕是睡不好了。

  第二天一大早,马良被一个陌生电话吵醒。

  “喂,干嘛!”

  马良的语气很不好,这大清早的,谁没事儿打扰他的美梦?

  “是马良么?”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一听到这个声音,马良顿遭雷击一般,整个人翻身坐起的同时连忙问道:“你找我什么事,你想干什么!”

  这个声音虽然只听过一次,可早已铭刻在了马良的脑海里。

  那个神秘女人!

  “你偷了我的东西,还问我想干什么,你不觉得好笑么?”神秘女人的语气很淡,内部淡得像白开水一样,资料“今日下午三点,我在江上渔船等你,你若是不来,后果自负。”

  说完,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8.1.7神秘女人直接挂掉电话,根本不给马良在说话的机会。

  马良握紧拳头,资料一股紧张感油然而生。

  神秘女人约他见面想干什么?神秘女人又怎么会知道是他偷了衣服?

  种种疑问让马良理不清头绪。

  可是面对神秘女人的邀约,马良又不能拒绝。

  且不说拒绝的代价是什么,马良自身还是很想去会会这个神秘女人的。

  当即,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8.1.7马良拨通了刘新林的电话,想听听刘新林的看法。

  “什么,你的身份暴露了!”电话那头的刘新林显得极为震惊,“这怎么可能,下载从头到尾你都没有正面出现过,你的身份怎么会暴露?”

  比起神秘女人相邀,刘新林更在意的是马良的身份暴露。

  他怕给马良招来麻烦!

  马良无所谓地说道:“暴露就暴露了呗,下载这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我能偷走她的衣服,她自然也能查出我的身份。”

  马良现在想听的是刘新林的看法,这场局他到底去不去。

  “去,怎么不去。”刘新林斩钉截铁地说道:“你不仅要去,还要去的有底气。既然都摆到明面上来了,你千万不能示弱。”

  这番话恰恰戳中马良的想法,他也是这么想的。

  如果不去肯定显得自己怂了,对方下一步肯定会想办法对付自己。

  可若是自己去了,说明自己根本不怂。他能从女人的眼皮子底下把衣服偷走,对方必然要好好掂量掂量他的本事。

  况且马良之前还打退了吴应熊派来的高手!

  “那好,我下午就去赴约。如果有什么情况,我再及时通知你。”马良打定主意,准备从容赴约。

  刘新林连忙表示他会暗中保护马良,光天化日之下,对方肯定不敢太放肆。

  “我要不要把那件衣服带过去?”马良想到一个关键点,精准偷回来的那件衣服要不要还回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