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战天穹边 >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4.2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4.2

  萧瑟的风吹在希奥埃洛斯的脸上,他骑着马,手里握着弓,苍茫的草原上,身后是13名战团卫队,身前是逃窜的100多袭扰瓦拉几亚的敌对游牧民。

  阿米尔收起弓靠近说到:“战团长,狩猎时间结束了,接下来该用午膳了”。

  战团长抬起头,看了看冬日里温暖的阳光,这才意识到已经快中午了。

  “欸,还是出来放松放松舒服啊。”

  “拉加尔!牵我的马去喝喝水吧,听说这草原上的草,马儿吃起来香,还有甘甜的泉水。”

  “那些部落民的话,哪能当真的呢。”

  阿米尔一旁吐槽道。

  “嗯?那可不对,你不要小看了他们的认知,这是他们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在他们眼中,这片时常泛滥的湿地和草原是不可多得的马场和家园,在那些穷苦的部落民看来,这样的日子已经够好了。”

  “管他们什么想法,土包子就是土包子。”阿米尔出生富饶的希腊,自然不会理解这些被白灾支配,相互掠夺人吃人的草原社会。

  希奥埃洛斯回头看着他,感觉一早上的快乐都被打散了,他看着不争气的阿米尔,就像不争气的佩里提乌斯他们那样。一个个笨是笨的,真的没法形容,虽然他早有准备,但没想到他们自由发挥的“才智”这么的差。

  其实还有半句话没说:‘赞美意味渴望,渴望是欲望,有欲望就可以被控制。’

  看来有必要用他自己的方法给他们速成了。

  “阿米尔,你一辈子只要做我的卫队长吗?”

  “昂!当然了,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4.2不然我去做什么?!”

  他说的理所应当,希奥埃洛斯怒其不争:

  “你一个好好的年轻人,5下载不趁现在有机会历练自己,不出去带兵,不坐镇聚落,就这么跟在我身边混,问题是你也不知道学,能混出什么名堂。”

  “有什么好学的,有战团长不就行了吗。”

  “…”

  希奥埃洛斯不说话了,他缺人缺得厉害,不是缺士兵,也不缺低级军官,他缺的是带兵的指挥官和行政上的人才。

  他回头看了看阿米尔,阿米尔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他又转过身走了两步,然后回头指着阿米尔,下载半天没憋出一句话来,幸运干脆狠狠的点了点他,回头不说话。

  “战团长,你这是什么意思?”

  希奥埃洛斯改变了说辞:“阿米尔。”

  “在。”

  “你会执行我的任何命令么?”

  “当然!”

  “包括死?”

  “义不容辞!”

  “好。”

  “啊?”

  希奥埃洛斯走到小河前,对面是瓦拉几亚的东北部,摩尔多瓦。

  “从今天开始,下载你不要做卫队长了!”

  “为什么?!”

  阿米尔听不懂什么是未来,那就不跟他讲未来。

  不懂,那就别懂了,幸运我叫你干什么,你就去干什么!

  从管理的角度上来讲,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4.2我们大概会遇到两种极端的下属,第一种很聪明,思路很活,容易跳脱惹祸难以控制,需要约束。第二种很傻(或者只是消极对抗你的管理),你叫他做事,完全不变通,或者有时候,故意将你的模糊命令,从错误的角度执行到底。

  这两种极端希奥埃洛斯都是有方法应对的,就现在而言,这帮战团的领袖,实在是没有脑子。或者说他们的脑子里没有这个意识,所谓的意识,幸运是一个很玄学的东西,视野的提升靠揣摩和感悟。

  你们既然不思考,那我来逼着你们去体验!

  希奥埃洛斯指着远方,回头看着他:“现在,立刻,马上,交出战团长卫队的信物徽章,我留五个人给你,5下载帮你传信,你现在调保加尔义从3000人,库赛特营300人,你即日上任摩尔多瓦远征军统帅,从现在开始往北进发,下载过了这条河,再往北10里扎营,我给你两个月时间,我要整个摩尔多瓦见不到敌对部落的踪影!”

  说完,他走到阿米尔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你想学或不想学,那是你的态度,我不在乎。你既然是我的卫队长,那你就有义务承担起我的忧虑,听懂了吗?”

  “我…”阿米尔已经愣住了。

  “听懂了吗!!!”

  希奥埃洛斯怒目圆睁,单手拎着他的衣领。

  “懂…懂了。”

  “复述!!”洪亮的嗓音如同惊雷在耳边乍起,阿米尔不知是耻辱还是害怕,下载他看着怒不可遏的战团长,吞了一口口水,站得笔直大吼:

  “领300库塞特营战士!3000保加尔义从!今日驻扎河岸10里!2月内荡平摩尔多瓦敌对部落!”

  希奥埃洛斯笑了笑,他松开了手,5下载翻脸比翻书还快,他抚了抚阿米尔的衣领,理理好,幸运拿走他胸前金鹰徽章。

  他拍了拍阿米尔的肩膀,用最温和的口气,说着最恨的话:“做不好,就留在那里吧,别回来了。”

  给他一个大大的、温暖的笑容,希奥埃洛斯带着剩余的卫队踏上归路。

  阿米尔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他感觉到自己被抛弃了,他令人失望了,5下载他从内心中想要追随战团长,而现在,他失去继续伴随战团长左右的资格。

  5名留下来的卫队士兵,全都聚集了过来。

  “卫队长,我们该怎么办?”

  “我不再是卫队长了。”阿米尔失魂落魄。

  “额…那我们怎么办?”

  从接到命令的第一刻起,他就犯了一个错误——他沉浸在个人情绪中,忽视了任务与责任。

  时间来到中午,饥饿的阿米尔醒悟了过来。

  “佩里提乌斯去瓦尔纳了,你,现在去找杰罗德,就说我要调兵。”

  说完,卫队士兵策马扬鞭而去。然而他又犯了另一个错误——调兵不需要战团长首肯的吗?信物呢?文件呢?口令呢?

  他所有犯的错误都将成为他的知识。

  这就是希奥埃洛斯的方法,澳洲所有人既然没有脑子,那就别思考了,也别学了,直接去体悟吧。现在他的士兵乖的很,就这几个领袖,他一个个教导,忙得过来。

  让他们随便玩,这群没有文化的大老粗,澳洲束手束脚。别看他们打仗胆子很大,真要下命令管一个城镇了又开始畏首畏尾了,这种犹豫不决,造成不了大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