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霞仙缘 > 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5.1.7

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5.1.7

  更令人吃惊的还在后面,贺东临拿出一个用苹果雕刻而成的灯盏。

  灯盏里面装满酒精,贺东临将它点燃,放置在哈密瓜下。随着酒精火焰的灼烧,哈密瓜居然缓缓的转动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大厅里的出一阵阵惊呼。

  “刘芒,香港你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吗?”李若男心里也很好奇,忍不住问道。

  “很简单,用哈密瓜雕刻而成的容器有两层,夹层里面放上热水,如果底下保持温度让热气膨胀,自然就有这样的效果。虽然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的,但原理应该和跑马灯差不多。”

  “噢,跑马灯啊,我明白了。”李若男恍然大悟。

  “请各位评委品鉴我的‘素年锦时’。”贺东临揭开盖子,垂手站立在一旁。

  一众评委都围了上去,站在盘边,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如果说李明桥的‘龙行天下’在浇上热油的那一刻给人带来的感觉是惊叹。

  那么贺东临的这道‘素年锦时’那就是震撼和不可思议了。

  哈密瓜雕成灯笼状,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5.1.7上面除了梅、兰、竹、菊和侍女外,还有马、狗、猫、蝴蝶、等各种动物。

  随着灯笼的转动,镂空的外层和内层的画面交错转动,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5.1.7形成了类似电影短片一样的视觉效果。

  众评委观赏完毕,韩少白率先舀起一勺放到自己的小碗中。

  韩少白看着调羹上面还冒着雾气,今期红亮如血的燕窝赞赏的点了点头,送入嘴中。

  “这!这是!?”燕窝一入口,韩少白立刻瞪大了眼睛,眼里有丝丝惊惧在其中闪烁。

  口中的燕窝带着丝丝甘甜,沁人心脾。

  这种甘甜根本不是平常燕窝做法的里加入的蔗糖,而是哈密瓜自然的水果清甜。

  燕窝放入哈密瓜雕刻的容器上灶蒸制后,哈密瓜本身的甜味,在热力的作用下,完全融合到燕窝中。

  这种甜度恰到好处,没有一丝腻口。仔细回味后,这股甘甜在舌根部位微微转酸,沿着齿颊两侧往舌尖处回涌,让人产生丰富的味觉感受。

  这种甜味和酸度一前一后对人味觉的冲击,就像是有两个人在同时用古筝、长笛合奏一般——曲调一致,下载声调不同。

  按照惯例,评委们品尝完一道菜品后,是先要用白水漱口的。但现在两道菜品间隔的时间很短暂,所以口里总免不了,还残存着上道菜的味道。

  这道酸甜适口的燕窝来的恰到好处,今期不但解了刚才吃龙虾之后,残存在口腔里的那一丝油腻感。

  更特别的是,配合上燕窝里冰块的清凉,下载让人精神忍不住为之一振!就像是闷热的午后,吹来的一股清风。

  “柠檬?对了!是柠檬!你的冰块不是普通的冰块吧?”韩少白急切的问道。

  “没错,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5.1.7我的冰块是用柠檬汁加纯净水按一定的比例混合,再急冻而成的。这样的话,在冰块倒入燕窝后,香港里面的酸性口感会慢慢释放,而不会影响燕窝本身的甜味,下载反而会产生丰富的层次感。”贺东临慢悠悠的解说道。

  “你是知道了李明桥做龙虾后,才临时决定改做这道燕窝的吧?”韩少白想了一下,也反应过来。

  “嗯,确实如此,本来我要做的也是龙虾,临时才决定换一道菜的。”贺东临很痛快的承认了。

  “为什么?换一道菜并不稀奇,但你怎么知道李明桥的菜里不会放柠檬汁调味?”韩少白问出最为关键的部分。

  当时韩少白在品尝李明桥的‘龙行天下’时,就带有一丝遗憾。

  心想,若是这道菜的芡汁里再挤上一点柠檬汁,做为菜品最后的‘点睛’,那就完美无缺了。

  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上道菜的遗憾,居然在下一道菜里让贺东临给补全了。

  “很简单啊,我一直在观察他做菜,如果他菜品里放了柠檬,那么我这道燕窝里就会加入薄荷。”

  “嘶!”一片倒抽冷气的声音。

  一般的观众还没明白这话是什么意思,可在韩少白和刘芒这些行家的心里,却掀起滔天巨浪!

  好可怕的算计,这个贺东临做的不仅是自己的菜,他的心里还在做对手的菜!

  若是现对手有什么缺点,他立刻会在自己的菜品里补全。

  只要掐准时间,趁着上道菜品在评委嘴里的味道还未消失之前,立刻呈上自己的菜品。

  那么,就能顺理成章的讨好到评委们的味觉,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但这仅仅只是算计吗?并不是这样!能做到这种程度,自己先得要有完全碾压对手的实力。

  换句话来说,下载让贺东临做李明桥一样的菜品,他也能完胜。只不过他用了另一种更加极端的方式来展现自己的才华罢了。

  “刘芒,这个人会是你的劲敌!学厨才1o多年,就能达到这种程度,他绝对也是和你一样的天才!”李若男感慨万分。

  “是啊!厨神的称号确实没那么好拿的,中国这么大的地方,人又那么多,有才华和能力的又岂止一两个。”刘芒也感慨道。

  “这一组比赛,什么贺东临肯定会胜出,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5.1.7你们迟早会遇到一起,那你有几成把握能胜过他?”李若男问道。

  “遇到这种人,只有一个办法。”刘芒没有正面回答李若男的问题。

  “什么办法?”

  “将自己的菜品做到完美无缺,让他没有破绽可寻,什么那不就行了?”

  刘芒的脸上露出跃跃欲试的表情。遇强则强,越是强大的对手,就越能激他的斗志!

  “你很不错!你的能力、天赋都是我生平罕见!”韩少白并没有过多的点评贺东临的菜品,什么而是说出这样一句极高的评价。

  “多谢韩总厨的夸奖。”贺东临微微颔。

  “但可惜啊!”韩少白话锋一转:“如果没有林萧,你肯定就是这一届的厨神。可他这次也来了。”

  “林萧么?我就是为他来的。”贺东临淡淡一笑。

  这轮比赛的结果不出众人所料,一共三十位评委投票,贺东临拿到了其中的二十五票,以绝对的优势胜出。

  对于这个结果,李明桥还很不服气。

  可当他吃下自己的一片虾肉,又去品尝了一下贺东临的燕窝后,马上就噤声了。默默收拾好自己的东西,香港悻悻的离开了比赛场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