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浅墨痕 >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3.6.6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3.6.6

  “走走走我们去看看”,蒋美人这才前脚刚出去呢。

  林朗玉就已经不屑的冷笑了好几声,“皇后娘娘皇后娘娘,这姓蒋的脑子里面除了皇后娘娘可就真是什么也没有了,倒是皇后养的一条会咬人的好狗,只可惜这狗还不够狠”。

  宝珠没吭声,林朗玉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跟上去了,免费蹚浑水这件事情她可是最喜欢了,左右陛下也是不宠爱她的,倒不如放她进去和稀泥,她倒是要看看就还能发生一点什么不一样的事情来。

  “小主蒋小主跟林小主已经过去了,咱们真的不过去看看吗”。

  白美人手中拿着笔,“她们都过去了,那咱们更加不应该过去,谁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事情,莫要牵连了自己才是重要的”。

  “是小主,那我去把门关上”。

  “送些东西过去吧,就说本宫身子弱吹不得风,就不亲自是看望妹妹了”。

  “是小主”。

  等到皇后赶到的时候看见在小年儿的寝宫内气氛十分的焦灼,他有些不明所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萧文帝看见皇后了以后,免费顿时就没了好脸色,而那小柳儿则是还跪在地上拼命的磕头,看见了皇后跟小福儿以后,脸上顿时都流露出了愤恨的表情。

  “朕问你那些油腻的东西,可是你给年美人送过来的”,皇后一听心中咯噔一声,倒是一旁的小福儿连忙跪下开口说道。

  “陛下饶命,这件事情跟皇后娘娘没有关系,完全是奴婢自作主张才将那些油腻的东西给年每人送了过来,奴婢罪该万死”,小福儿一听就知道陛下这是准备找皇后娘娘的,麻烦虽然那东西确实是皇后娘娘送过来的,但是这哪里能承认呢?这要是真的承认了的话,陛下岂不是不会轻易的饶过皇后娘娘。

  皇后则是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小年儿,难不成是他把这件事情告诉陛下的也不可能呀?小年儿跟他是一家人。

  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情来,不过很快,皇后的眼神又看向了跪在地上的小柳儿,随后脸色一瞬间变得十分扭曲,这小柳儿心虚的很,跪在地上拼命的磕头,看来这件事情应该就是他说的了。

  皇后的脸色先是十分的难看,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的表情,他笑着对萧文帝开口说道。

  “陛下这件事情不是臣妾做的,想必宝钗是担心连美人在这宫殿里头没有吃的,这才送了许多吃食过来的吧”,下载萧文帝听到皇后的这一番话以后,也是打心底里面冷笑了一声,二码好一副冠冕堂皇的样子。

  “难道你不知道一个很久没有进食的人是不可以突然间吃非常油腻的东西吗?你这是打算要他命去的呀”,然后听完这句话以后,脸色变了又变,只是给小年儿送去了一些吃的,却没有想到惹上了这么大的麻烦,看陛下这意思就是打心底里非常的怀疑他。

  当然知道太久没有吃东西,突然吃油腻的东西会导致人的身体不舒服,他这么做也只是为了惩罚一下小年儿,可是谁知道那小年儿居然吭哧吭哧的将那一盘儿全部都吃完了。

  你说他不晕倒谁晕倒呢?皇后心中真的是气的不行,这个蠢货,活着简直就是浪费本宫的时间,看着皇后脸上十分阴鸾的表情,小年儿忽然觉得自己在这后宫中好像也没有那么重要了。

  不如就在自己临死前给皇后阿姐送一份大礼吧,反正皇后阿姐从心底里也不在乎她,什么事情都没有那么重要了。

  “陛下,臣妾真的不是没用的废物”,小年儿躺在床上,哭泣着说道,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3.6.6那眼泪豆子一滴一滴的落了下来,让人看着很是心疼,而皇后看见小年儿这幅做作的表情,那一瞬间真是一股无名的怒火就从心口窜了上来,这女人是什么意思?这是准备一口咬死了这件事情是本宫干的吗?

  皇后现在的心中真的十分生气,觉得自己这是养了一个白眼狼,这白眼狼养的,可还就真是好呢。

  皇后跪在地上,没有人可以从皇后的脸上看起来其他的表情,这边的萧文帝还在大发雷霆之中,而贵妃就已经迈着莲步走了进来。

  “陛下怎么发这么大的火,难不成是皇后姐姐做了什么事情惹得陛下不开心了?皇后姐姐,可是六宫之主若是真的做了什么错事,还希望陛下从轻处罚”,贵妃一过来皇后就知道这件事情,肯定不可能那么简单,肯定也不可能那么善了。

  这该死的贵妃宫中,一旦哪里有笑话,哪里就有他的身影,可是偏偏又不能想个办法将它给出掉,贵妃过来了以后,萧文帝脸上的怒气稍微退散了一些,贵妃的肚子里还怀着孩子呢,千万不能吓到了她腹中的胎儿。

  “陛下听说小年儿妹妹晕倒了,我特意炖了一些清淡的燕窝过来喂,给小年儿妹妹吃,听说小年儿妹妹已经有两天没有吃东西了,想必现在正是臣妾先进去看看小年儿妹妹”,贵妃晃了晃拎在手中的燕窝,萧文帝点了点头,谢思弦跟贵妃交换了一个眼色,看来今天所有的事情都必须要进行完成了,要是再拖下去的话,很有可能会给皇后翻盘的机会。

  贵妃拎着燕窝走进去了以后,二肖小年儿躺在床上露出来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他是真的没有想到这贵妃居然会来看他。

  谢思弦捂着肚子说自己的肚子有些不舒服,想要跟贵妃一块进去看看小年儿,毕竟他留在这外面也没有什么好处,萧文帝听了以后果然立刻就点了点头,摆了摆手让他进去就是。

  皇后坐在小年儿的床前,将那燕窝放在床上。

  “你可知道你为什么今天会落入这种境地,让本宫仔细的讲来给你听听好不好?”。

  小年儿一瞬间就瞪大了眼睛,他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贵妃,又看见姓谢的从门口走了进来,心中是更加的郁闷了。

  “本宫告诉你,你今天变成了这副样子,全都是本宫害的你,你知道孙美人为什么会找你说出来那一番话吗?那是因为那一番话全部都是本宫教他怎么说的”。

  “你知道皇后为什么不救你吗?因为他自身难保,他怎么可能保得住你呢?记不记得钱美人想必跟你们年家也是有来往的吧,那钱美人就是因为得罪了本宫而惨死”。

  “不应该这么讲,他是得罪了本宫跟谢思弦,这才惨死在这深宫里面,像他这样的冤魂,每一年都不知道有多少个,二肖也就只有你们这些什么都不懂的小姐想着上枝头变凤凰”。

  “这后宫里面惨死的人不计其数,二码是在这皇宫里面的冤魂,不知道有多少个,他们都在天上抬头盯着本宫呢,他们都巴不得本宫不得好死,可是本宫偏偏安稳的活着,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本宫有一个实力强大的爹,他能护住本宫,让陛下对本宫无可奈何”。

  “更重要的是本宫的肚子里还怀着陛下的孩子,陛下自然是会十分偏袒本宫的至于你陛下只不过是一时兴起,再加上皇后不停的在陛下的身旁戳穿他,这才会将你接到后宫里面来,在这后宫里面生活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想必你也已经看清楚了局势”。

  “跟着皇后没有用的,他保不住你的,要是皇后真的出了什么事情,你就只是他手中的一颗弃子,随时随地都可以丢出去,再好好想想你在这后宫中奋斗是为了什么,为了让你们年家人过上锦衣玉食的生活,为了生一个皇子在这后宫之中稳定自己的位份,可是你连最基本的保佑你们年家的人都做不到”。

  “不信你可以派人出去打听打听,看看是不是国公爷最近打压年家的人,你问问年家的那一群人过的都是怎样的生活,他们每天过着的都是提心吊胆的生活,若是你在这后宫里面不老老实实的听话,你的父母家人以及兄长全部都会命丧于此”。

  “而且就算是你老老实实的听话又如何,二肖肚子里面生下来的孩子终究也不能养在你自己的膝下,也会被抱养在皇后的身边。皇后早年身子有损,生不下来孩子,这后宫里面哪个妃嫔怀孕,哪个妃嫔就要惨遭皇后的毒手”。

  “当然如果你很幸运的有了孩子,你当然不会惨遭皇后的毒手,他只会将你的孩子抱走,让你们母子分离,让你在这后宫之中怨天尤人,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3.6.6无论你是生一个生两个生三个,没有一个孩子是你的,你要在这后宫之中孤苦伶仃一辈子”。

  小年儿听着听着就崩溃了,他直接从床上爬起来,满眼猩红的看着贵妃开口说道。

  “我当初就不应该进入后宫里面来,我进入后宫里面来就是一个错误,凭什么什么事情都怪罪在本宫的身上,凭什么什么好的东西都是你们贪图享受”。

  说完小年儿就哈哈哈的大笑了起来,一把掀开了床上的被子走了出来,正好此时陈太医拎着药箱又急匆匆的拐了回来,萧文帝看见陈太医以后,有些诧异的开口说道。

  “太医怎么又回来了,可是年美人的身子,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3.6.6还有一些其他的什么别的问题”。

  陈太医早就知道了陛下会来,他一把跪在地上,微微的磕了两个头,二肖开口说道。

  “陛下饶命,都是微臣的错,其实连美人还有非常严重的心病,微臣方才听说有人进去看了年美人,这会儿恐怕是得让里面的娘娘赶紧出来年美人恐怕看到别的得宠的,娘娘心中会受到刺激”,萧文帝一听眼皮子顿时跳了跳,里面进去的还不止一个人,是贵妃跟谢思弦一起进去了,这要是一块出了事,这可怎么办才好?

  他立刻推开了房门就见小年儿,拿着花瓶狠狠的砸在了谢思弦的身上,贵妃很显然没有反应过来,下一秒小年儿直接推在了贵妃的身上,下载别看小年儿现在病殃殃的,可是一个愤怒到极点的人力气是很大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