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合约 >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5.2.8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5.2.8

  柳如言暗骂一声“:臭小子,别没大没小的,怎么着也得喊我一声先生吧!”

  “你做梦!”洛骁回过头来说,随后又转过头继续往前面走了,柳如言快走两步,跟了上去,一条胳膊直接搭上了洛骁的肩膀说“:不行了,不行了,走不动道了,你拉我吧!”

  “喂,你别太过分啊!”洛骁侧过头看向柳如言,觉得这个臭老头真的是有够不要脸的,就他这一年到头都不着家的本事,爬整座山都没什么问题。

  “怎么就过分了啊,老夫年纪大了,再加上刚刚受了点惊吓,是真的爬不动了,要不然你辛苦辛苦,扶着老夫吧!”柳如言一边说着一边装出一副不太好的样子。

  洛骁满头黑线,这家伙就是故意的,他老人家身体硬朗得都能跟自家亲爹打上好几个回合,还受惊吓,他不吓唬别人就不错的了。

  “你到底要干嘛,还找不找阿璃了啊!”洛骁有些不耐烦了,这人先头都差点要找自家老爹拼命,上了山一个劲的要找人,怎么这会儿反倒这副样子了呢?

  “你猜这会子有没有人在跟踪我们啊!”柳如言凑到洛骁耳边突然蹦出了这么一句话,洛骁一听这话,立刻就准备抬头看山顶,却被柳如言给按下去了。

  “臭小子,别这么沉不住气行不行啊!”柳如言开口教训道。

  “你是说有人在跟踪我们?”洛骁小声的问旁边的柳如言。

  柳如言笑了,“恐怕从我们进山就有人一路跟着了,刚刚那些石头砸下来可能就是个警告,你猜会是什么人干的呢?”

  洛骁:我怎么知道,该不会是你得罪了什么人,人家来找你算账的吧?

  洛骁一脸怀疑的看着柳如言,也不怪洛骁会这么想,毕竟柳老头的名声实在是太差,以前就听墨璃说过,这老头爱喝酒,每次都喝酒不给人家钱,人家找上门来要账,所以洛骁不得不往那方面想。

  “你才得罪人人家找上门来了呢?”柳如言没好气的看着洛骁,真想把这个小子的脑袋撬开来,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笨到家了,这都看不出来,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5.2.8还能扯到自己身上,真的是空无一用,除了会点功夫,啥都不知道的笨蛋。

  洛骁:那不是你的,那是谁啊,难不成是附近的村民!

  柳如言满脸黑线,宝典实在忍不住敲了洛骁的脑门一下,非常无奈的说“:我说你小子简直是笨到家了,这个时辰哪个脑子不好使的会往山里跑啊,还附近村民,我村你个大头鬼,正版这么厚的浓雾,这附近的村民还趁着这雨天路滑跑上山,他吃错药了啊?”

  洛骁:那,那是谁啊,谁没事找事做跟…

  洛骁的话没说完硬生生的停住了,柳如言笑了,洛骁这才反应过来对啊,附近的村民是不太上山的,怎么可能会在这种时候上山的,那么此时跟着他们的人很有可能就是跟这宗杀人案件有关的人,墨璃是追着那个蒙面人上的山,而据父亲所说山下的那间小破屋就是死者被杀的战场,那么跟着他们的人就很有可能就是凶手,那么只要抓到这个人不就能知道墨璃他们到底在哪里了吗?

  “那现在怎么办?”洛骁小声的问柳如言。

  “怎么办,宝典当然是抓人了!”柳如言话音落地,从袖子出了一样东西,对着最后面的那个衙役而去,洛骁一个跨步,直接掏出匕首朝着那个衙役的面门而去。

  衙役躲开了柳如言射过来的东西,不解的抓着洛骁的匕首说“:洛,洛少爷,您,您这是干什么?”

  “干什么?”洛骁冷笑一声“:怎么,还要继续装下去吗?”

  “我,我不明白您在说些什么?”那个衙役非常害怕的说。

  “别装了,你根本就不是衙役!”洛骁直接开门见山的说,他的匕首抵在这个人的脖子上,只要他稍微动一下,就能划破他的脖子。

  衙役:我,我不懂您在说什么?

  “你想死是吗?”洛骁没什么耐性的把匕首又往他脖子上移了一点点,脖子渗出血来,洛骁眼神冰冷的看着他说“:你如果真的想死的话,我可以成全你!”

  柳如言:你说你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那我就说点能听懂的,你跟着我们是想杀了我们呢,还是想跟着我们找到那所谓的真凶呢?

  这话一出,彩库那个衙役不自觉的若了缩手腕,柳如言不轻不重的又说道“:我劝你还是别动手的好,否则这个小子手上没轻重,你这条小命可就没了!”

  柳如言这话一说完,洛骁直接一腿踢到他的腿弯上,逼得这个人跪了下来,洛骁反应迅速的一把扣住他的两只手,这人连挣扎都没挣扎两下,就被洛骁轻而易举的给按下了。

  “拿绳子来,把这人给我捆上!”洛骁开口吩咐道。

  随后那些衙役们找来了绳子,把这个人给捆上了绑在了树上,洛骁把这个人结结实实的绑好了,这才站到这个人面前,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下,随后从这个人的下巴那,摸索着,果然摸到了和脖子那不一样的触感,然后直接揭开了脸上的这层伪装,露出了一张很俏丽的脸蛋。

  “你,你怎么?”这个人很吃惊,她恐怕根本没有想到自己的易容术会被人看穿识破吧!

  “有什么好吃惊的,本少爷身边有一个一等一的易容高手,就你这样的,本少爷一眼就能看穿!”洛骁丝毫不谦虚的说。

  柳如言朝他看了一眼,摇摇头,洛骁说的没错,这人的易容术还没有学到家,正版所以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自家徒弟就是捣鼓这些东西的,所以洛骁自然一眼就看出来这个人有没有易容,只不过没想到居然是个姑娘,这倒是还挺让自己吃惊的。

  那姑娘看了洛骁一眼说“:想不到堂堂将军府的公子居然还懂得这些江湖上的东西,还真是稀奇啊!”

  “别稀奇了,我问你,你到底是什么人,怎么跟着我们究竟想干什么?”洛骁开门见山的直接问这个人,他可没有时间陪你在这浪费时间,还得找人呢!

  “我说我是好人你信吗?”那姑娘笑着看向洛骁,这样说道。

  洛骁:好人大半夜的跑到衙役的队伍里,假扮衙役,你是当我傻吗?

  那女子巧笑嫣兮的说“:我说了您不信,不说您也不信,小公子您到底想让奴家说什么呀!”

  这女子说话的声音温声细语,柔肠万千,若是一般人恐怕根本就吃不消,正版可惜她碰上的偏偏是个不开窍的木头,洛骁平生最讨厌这种姿态的女人,怎么所以即使这女人长得好看,彩库可仍旧无法抵挡洛骁对她的厌恶。

  “给我好好说话,别动来动去的!”洛骁没有什么耐性的说,他的眉头皱的越来越深,刚刚这个女子摸头发的那一瞬间,居然让他想到墨璃做这个动作时的神态,洛骁摇摇头回过神,看了一眼后头的柳如言,只觉得自己真的是要疯了,难不成是太久没看到女人了,有点精神错乱了。

  “咦,小公子,你轻一点啊,你弄疼人家了!”女子继续不怕死的搔首弄姿,洛骁眉间的阴冷越发的重,柳如言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行了,别把人真的给弄死了,这人留着还有用,不说就带着吧,反正咱们也是要上山的,不如带着一块吧,正版对吧,姑娘?”柳如言最后两句是对着这个假扮衙役的人说的,然后趁着这个人愣神时,怎么一把扣住这人的下颚,然后从袖子里拿了一个像是药丸的东西,直接塞进了这人的嘴里,那东西就直接顺着喉咙口滚了下去。

  那姑娘开始慌了,伸手想从喉咙口把东西抠出来,不过却没抠得出来,她死死的瞪着柳如言说“:你,你给我吃什么了?”

  柳如言拍了拍手,笑眯眯的看着女子说“:老夫没那么卑鄙,你放心那不是什么毒药,彩库就是一种让你暂时用不了武功的药罢了,不会有什么事的。”

  “你,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5.2.8你卑鄙…”女子指着柳如言这样说道。

  柳如言:卑鄙,这话你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我徒弟说过的对付特别的人就不能太过客气,再说了这药只是让你浑身没力气,不会有别的作用,彩库你呢老实一点就什么事都没有。

  洛骁看了他一眼说“:你这出门怎么还随身带着这种东西呢!”

  柳如言:我是大夫,这大夫身上带着药不是很正常的吗,我家阿璃不也是身上随时带着药的吗?

  洛骁:可是阿璃带的都是那种跌打损伤或者止血化淤的药,可从来都没有带过这种软筋散啊,怎么你身上掏出来的药还有这些的。

  柳如言:这每个人习惯不一样,我就喜欢带这些东西不可以吗?

  “可以可以!”洛骁点点头,随后看向那个女人道“:我们真的要带着她吗?”

  柳如言:没办法啊,你总不能放了她吧,这人也不知道是何人,说不定跟这次的案件有关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