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矛斩苍天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4.5.6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4.5.6

  哒哒哒。

  发定北王一身戎装,骑在血汗宝马上,上门大老远就看到了自家的宝贝疙瘩,不由用力一夹马腹,飞速向前。

  吁。

  “女儿恭迎父王,父王吉祥。”牛盼儿一撩身上的衣袍,叶辰跪在了马前。

  “属下恭敬王爷。”

  唰唰唰。

  跟着牛盼儿的侍卫跪了一地。

  宋致钰看着前方那滚滚而来的大批人马,夹杂着浓厚的煞气扑来,而走在最前方的人,一身戎装,怒目金刚,不怒而威,不由吞了吞口水,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4.5.6双膝一软,也跪了下来。

  我的个老天,叶辰好壮观,好威武。

  “哈哈哈,老夫就知道你这丫头会来迎我,起来吧,都起来。”定北王牛大力从马背上跳下,女婿大步走过来,亲自把闺女扶起来。

  行走间,他身上佩戴的大刀撞着戎装,唰唰作响,那踩在地上的力度,也咚咚有力。

  宋致钰看到一双军靴,暗自用手比了比,好大的脚,一脚踹来,肯定不死也残。

  听说定北王天生奇力,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4.5.6力大如牛,女婿所以名字也是特别接地气,就叫牛大力。

  定北王一生戎马,骁勇善战,历经两朝,平定东北,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4.5.6为大庆立下无数汗马功劳,威名在外,上门十分受人敬仰。

  唯一有些遗憾的是,定北王年近六十还无子,只得一女牛盼儿,不过也正因此,倒叫皇帝没太大的猜忌,不然,怕是磨刀霍霍了。

  牛盼儿站了起来,抬起头,看老父满脸风尘,叶辰脸露疲乏,女婿不由有些心疼。

  “父王,是先回府梳洗还是先进宫觐见皇上?”牛盼儿道:“女儿已经吩咐府中准备饭菜热水了。”

  定北王爽朗地道:“再累也得先进宫觐见皇上,等见过皇上了,为父再回府陪你用膳。”

  牛盼儿含笑点头。

  “你这丫头来京这些日子,倒是养得白了些。”定北王看着女儿的脸,一双牛眼飞快划过一丝愧疚和柔情。

  若不是他命里带煞,老天没能赐他一个带把的,何苦把个本该娇滴滴养着的闺女养成个女汉子?

  唉,小说他对不起她们娘俩。

  咳咳。

  定北王耳朵一动,眼角余光扫到一只白面包子,撇头一看,努了努嘴,饶有兴致地问:“这只白面馒头包子是谁家的?”

  啧啧,小说瞧这细皮白肉的,稍微一掐怕是要起印子吧?

  还有这一身光鲜的打扮,忽略那衣袍角的尘土,叶辰是谁家的娇贵公子吧,生得很挺俊。

  定北王眸光一闪,一双利眼跟X光似的在宋致钰身上扫射,这小孩明显是跟着闺女来的,而他家这闺女,小说整日里就和一些糙汉子扎堆来往,哪里会和这种弱鸡崽一起玩?

  哎哟喂,闺女有情况!

  宋致钰被定北王看得心里发毛,感觉像是被什么狼王给盯上了似的,小命岌岌可危。

  他下意识地往牛盼儿那边挪了挪步子,挤出笑容,向定北王拱手长揖拜下:“小子宋致钰拜见王爷,王爷千岁安康。”

  姓宋,哪个宋家的?

  定北王看宋致钰的小动作,嗤了一声,问道:“小子,还没成亲吧?”

  不用说,女婿肯定是个雏哥。

  宋致钰和牛盼儿:“……”

  ------题外话------

  求个广告点点点击和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