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隐九州记 > 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2.6

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2.6

  ♂去有个大开放商了解了我们的这里的情况,有心来这里建一个高尔夫球场。;将来,我们这里就将是本省第二个高尔夫球场,开发得好了,或许会成为一个高档的度假村。村支书说到这里顿了顿。

  问题是,人家看中的那片地,大人包括了村里的祖坟山。所以呢,想请夏叔你帮个忙,能带头把自己家的祖坟,给迁了。村支书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这个这个,支书,祖坟不能随便迁呐。打扰了先人,会有麻烦的。夏父闻言有些后悔今天来为儿子找这个门路了。在农村,动人家祖坟是要出人命的。让自己带头把祖坟挖了那这辈子他都别想在村里抬起头来做人。

  ,2q永久h免费看0

  有什么麻烦狗屁的麻烦。去一堆老骨头埋在那里,挡着大家发财的路才是麻烦。就这样吧,明天我会在村头的大喇叭里正式发个通知,到时候你出来带头响应就是了。看着眼前翻脸不认人的村支书,夏尽泽的父亲觉得那个让人熟悉的支书回来了。

  随后的事情,自然是按村支书的意思去办的。不过有出乎了他的预料,夏家并没有站出来配合他。

  夏尽泽扒完了碗里的饭,将碗放在脚边,愣愣地看着家里这两间土砖房一动不动。父亲走夜路掉进了鱼塘走了,母亲伤心过度呕了两口血也跟着走了。转眼间,一个完整的家就剩下他一个人。

  小夏,还是把祖坟迁了吧。只要你点头,我的明天就去村委会上班。这已经是第无数次村支书派人来劝他了。

  不迁夏尽泽站起身来,拍拍身上的尘土说道。今天是双亲的头七,家里什么供奉的东西都没有,他决定把鸡窝里仅剩的几只鸡拿去卖了,换一些香烛纸钱回来。

  犟驴来劝他的人,看着他提着鸡的背影骂了一句。

  爹,妈,操劳了一辈子,也没享过儿子的福。多吃点儿,我的多喝点儿。到了夜里,夏尽泽将那些从镇上带回来的卤菜装了盘,摆放到桌上,又开了瓶父亲这辈子都没舍得买的瓶装酒在那里喃喃道。

  儿子啊,你也吃啊不知不觉,家里的老式挂钟敲了12下。夏尽泽从沉思中被惊醒,然后就听见母亲的声音在那里说道。

  爹妈你们你们夏尽泽是个孝子,不过他这个孝子,眼下觉得双腿间有一股子温热在往下淌着。死去的父母,不知何时坐到了桌边,大人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最让他感到害怕的是,他们身上还都穿着下葬那天的寿衣。

  快吃,吃完了睡觉,这都几点了父亲倒了一杯酒,我的一口喝干净之后阴森森说道。夏尽泽很清楚的看见,一条蛆虫从父亲的鼻子里钻了出来,机长然后又钻了回去。

  爹,妈,你们慢慢吃。我,我先回房睡了。夏尽泽扶着桌子站起来,牙关打着磕对面前的二老说完,然后头也不敢回的走进自己的房间,砰一声将门反锁了个结实。

  我坐在的士上,看着前边被堵得一塌糊涂的马路很有些烦躁。今天是周五,我答应了顾翩翩陪她回乡下祭奠她父亲的。可是我不知道,机长周末的江城会堵成这个样子。

  快使用双截棍儿电话响了,我拿出来一看,来电显示上赫然三个大字,顾翩翩

  喂,你到了么接通电话,顾翩翩娇柔的声音传来。在路上已经堵了半个多小时,想必美人儿已经等急了。

  堵车呢,前头大街拐进去就到你们学校了。你在哪儿呢我焦急地看着依旧纹丝不动的车流对顾翩翩说道。和美人儿有约,就算天上下刀子也不是迟到的理由,她不会生我的气吧我心里暗暗琢磨着。

  咦我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在意她对我的看法了琢磨完,我又觉得哪里有些不对

  我在学校门口呢,下午是马哲,小说我逃课了。逃课这件事,从美人儿嘴里说出来,都让人觉得是那么的理所当然。不过这对于我来说,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2.6更是雪上加霜。美人儿出来得越早,代表着我迟到得越久。

  师傅,这儿能下吧我前后瞅了瞅,没看见交警的身影,然后问司机道。

  呵呵,赶着和女朋友约会吧。动作快点儿啊司机冲我一乐道。谁都是打这个阶段过来的,他对我表示了理解和同情

  等着我啊,小说我跑过来扔下100块钱,顾不上等司机找零儿,我拉开车门下了车,一边在马路上疾奔,一边冲电话那头的顾翩翩说道。

  嗯美人儿没有说不用了,也没有说注意安全什么的,而是用一种能让人甜到骨头里的腔调在那里清嗯了一声。

  挂了电话,我甩开步子就朝前方跑去。前头拐个弯就到你们学校了。这句话说出来,只需要不到一秒钟,可是我特么怎么跑了十分钟还没拐弯十分钟后,小说我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水,在心里抑郁着道。

  瞧你,跑这么快干嘛一头汗二十多分钟后,机长我终于气喘吁吁地出现在顾翩翩面前。汗没白流,美人儿笑靥如花的拿出一张纸巾,当街替我擦拭着脸上的汗水,很是温柔的道。

  我不跑快点,万一你跟别人跑了呢我双手叉着腰,在累成狗的同时,还没忘了调戏一下美人儿。

  讨厌顾翩翩白了我一眼,从包里拿出一瓶喝过了的苏打水,机长递到我手上娇嗔了一句。注意,是喝过了的。

  哦呵呵呵我瞅着瓶口留下的那道细微的口红印,挑了挑眉毛愉快地笑了两声,一把将水瓶送到嘴边喝了起来。这算不算是间接接吻了我一边喝水,一边元神出窍,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2.6浮想联翩。

  傻笑什么呢喂,我们是坐班车回去,还是包车呀顾翩翩又白了我一眼,看着瓶口上那抹口红印在我嘴上,脸颊飞起一道红晕来问道。

  开玩笑,美人儿当前,还坐什么班车,当然是包车了。我豪气干云的在那说道。

  人间鬼事章节列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