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豪杰 >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9.2.5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9.2.5

  我还没缓过神来,马维祺已经冲到了祭台前面,他双手快速结了一个印,然后把右手里面抓着的东西朝着那祭台上的蛊王砸了过去。

  在马维祺双手结印的时候,他头顶上的符纸掉了下来,那蛊王就像突然被惊醒了一样转头看着马维祺,可是这个时候已经晚了,马维祺丢出去的那一团东西眼看就要砸在他身上了。

  丢石头?这马维祺不会这么天真吧?我这个念头刚冒出来,就为自己的天真感到可笑。因为随着马维祺丢出去的那个东西落在蛊王身上的时候,上面的乌云突然落下一道足足有拇指粗闪电,直接劈在了蛊王的身上。

  闪电劈了出来,才听到“轰隆”的一声巨响,我再也装不下去了,捂着耳朵直接趴在了地上。

  那道闪电的威力很恐怖,我隔着这么远,都能感觉到浑身有点发麻的感觉,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9.2.5而且那雷声更是震耳欲聋。差点就把我震晕过去。

  “走啊!留在这里等死吗?”马维祺的声音传了过来,一只手漆黑的手抓起我的手腕就往旁边拉。

  我努力甩了甩头,脑袋里面嗡嗡作响,我敢肯定,刚才那制造出雷声和闪电的两片云绝对不会比这山高,只有这么近的距离,才有可能霹出威力这么大的闪电和雷声。

  我猛的站起身来,马维祺居然在这个时候出现了,我有点热泪盈眶。转头看了看那祭台,官方那个蛊王站的地方已经被劈散了,村子里面其他的女人都在地上打滚,挣扎,官方还有几个已经晕倒在了地上,不知道是死是活,下载整个平地一片狼藉。

  “等等,我救个人。”我眼光扫到了司命,她离祭台要比我近很多,而且更加靠近蛊王的位置,这一道闪电的余波,官方已经足够把她弄晕了。

  “卧槽,你脑子进水了吧?还回去救人?这里哪有什么人值得救?快点走吧,趁着这村子外面的阵被我引下来的天雷影响到,澳洲我们可以跑出去的,再耽误会儿就出不去了,白痴!”马维祺大声骂道,拉起我就往村口方向拽。

  马维祺的身份,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不过他能引下来一道天雷轰在蛊王身上,肯定不是什么寻常之人,他说这个村子外面有阵,怪不得邵老叫我不要试图逃跑。

  我没有多想,直接甩开了马维祺的手,迅速跑到司命身边,一把就把她抱起来,在接触到她身体的时候,一股电流传了过来,我浑身一抖,差点栽倒在地上。

  司命果然是被刚才的雷电波及到了,现在体内还存留着电能。

  消耗掉那些电能之后,我甩了甩脑袋,抱着司命就往她家里跑去。

  离祭坛最近的护法和岑桑儿已经倒在了地上,外圈的女人也晕倒了不少,还有些在地上痛苦的打滚,下载能够注意到我举动的人,已经几乎没有了。

  “你要干什么?他妈疯了?出口在这边。”马维祺大声骂道。

  我一边跑一边说道:“马兄,要么你先出去,我答应了她爷爷,祭祀没死就回去找他的,而且我也答应了他爷爷要带她出去的,谢谢你的救命之恩。”

  马维祺大骂一声“操”,然后从衣服里面抽出一把匕首,嘴里说道:“我差点把正事忘了,那你先上去,一会儿上去找你。”

  “好,左边第二家!”我一边跑一边说道。

  跑到司命家里的时候,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澳洲这两天没怎么吃东西,而且还没怎么休息,体力早就有点跟不上了,能把梦瑶抱回家,全靠意志力在撑着。

  “快,澳洲快进来!”我刚到门口还没敲门,门就被邵老打开了。

  我赶紧把司命抱了进去,放在床上。

  邵老朝着外面看了看说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快速的把刚才的事情说了一遍,邵老惊讶的问道:“你说那个叫马维祺的人引天雷劈死了蛊王?”

  “劈没劈死我不知道,但是那个蛊王确实不见了。”我回答道。

  邵老点点头,松了一口气说道:“那暂时不用那么着急,结果不过我并不觉得蛊王这么容易被劈死。”

  “当然。”马维祺一把推开门说道。“他确实跑了,不过无所谓,我的目标并不是他,如果不是要救你,我根本就不会去得罪他。”

  马维祺说话的时候眼神是看着我的,很显然,澳洲这个家伙还真的是个重情重义的人。

  邵老呵呵一笑说道:“那么粗的天雷劈在那蛊王身上,他就算逃走了也会重伤,没个十年八年的,他恢复不了。”

  “邵老,这个村子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看着邵老认真的问道。

  邵老哀叹一口气说道:“这哪里是个村子,官方这其实是块千年墓地,而我,就是这个墓地的守墓人。”

  “什么?这是块墓地?”我和马维祺同时叫出声来,这怎么可能?这房子怎么看都不像是墓地啊,一切都那么真实。

  邵老点点头说道:“你们见到的所有人,结果都不是活人,其实千年之前,她们就都已经死了,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9.2.5这个村子被阵笼罩,阵能够影响人的幻觉,你所看到的东西,基本都是幻化出来的。”

  “!!!”

  我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身边的马维祺也一脸的沉重,纵然他懂道术,似乎也接受不了这个说法。

  “那司命呢?”我直接问道,我只是想确认一下而已,我心里坚信,秦老不会害我。

  秦老转头看了看梦瑶,哀叹一口气说道:“司命并没有死,不过她被下了血毒蛊,走不出这个村子,要不是因为她,结果我早就离开这里了。”

  “血毒蛊是什么?”我继续问道。

  邵老看了看外面,马维祺呵呵一笑说道:“放心,天亮之前,没有人会来打搅我们。”

  邵老点了点头说道:“平地的大槐树下面,埋着一具被抽干血的尸体,这尸体就是血毒蛊的来源,它的血被炼制成了血毒蛊,那干尸里面藏着一只母血蛊,来村子里面的人,只要是她们想留下的,都会被下子血蛊,中了子血蛊的人,不能离开母血蛊一公里,如果离开,就会暴毙七窍流血而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