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圣王 >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7.1.1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7.1.1

  “哟,看来都没死啊。”

  随着两股能量的湮灭,10app一道高挑身影出现在几人面前,踩着黑色短靴,银发及腰,英姿飒爽。

  她抬起的手掌上还缭绕着淡淡雷光,就是这么一只手,幸运挡住了那毁灭的红色能量波。

  “白……白老大!”

  钟悟瞪大双眼,诧异出声,随后劫后余生的庆幸感由之而来。

  “她来了就没事了,放我下来吧。”晚葵对路遥说道,语气相当平静。

  “哦好…”

  路遥有些懵逼,这位就是组织“双鱼”的创始人,他们的老大?

  等等,你们怎么就跑到一旁像观众一样坐着了,刚才的绝望和紧张感呢?这可是鬼级异种!

  路遥跟着一块坐了下来,盯着站在大街中央那女人背影,身材凹凸有致,白皙的手臂上套着奇异的金环,很御姐。

  “吼!!”

  这只鬼级异种十分愤怒,吼叫声掀起一阵狂风。

  祂竟是双手插入地面,澳洲随着咔嚓一声,硬生生搬起了一块万吨巨石!

  高举脑后,正欲砸过来。

  这时,白念念举起右手,无数雷光汇聚而来,澳洲形成了一把亮蓝色雷枪。

  砰!

  她将雷枪掷出,洞穿空气,刺入了异种头顶的巨石,随着轰隆一声,将之粉碎。

  雷元素操控,幸运S级异能。

  这也太帅了吧?

  能将雷电变换成不同的形态,足以证明她的强大。

  果然,幸运这是一场值得坐下来细品的战斗。

  那异种终于被激怒了。

  祂面孔朝天,张开巨大的嘴,霎时间无数道红光从嘴里喷射而出,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7.1.1这些红光汇聚在夜空中,划出流星般的绚丽弧线,坠落下来!

  吞噬猩红之花所获得的庞大能量,被祂尽数放出,这相当于用无数枚导弹对地面进行无差别轰炸!

  路遥看了看身旁两人,发现他们淡定如常,丝毫没有灾难临头要躲的意思。

  只见那银发女人拔出了一把银色长刀,刺入地面!

  密密麻麻的雷光如蛛网般在地上蔓延,将几人包裹在内,于头顶形成半球形雷光屏障。

  坠落的红光尽数轰在上面,无一能穿透。

  但别的地方就不一样了,屏障之外被炸得坑坑洼洼,犹如经受了陨石群撞击,登录大部分建筑都成了一片废墟。

  这就是鬼级异种的力量!

  在这种恐怖力量面前,这女人反倒轻松惬意,就像是在打着哈欠说你能不能使点劲啊老娘都快睡着了……这种感觉。

  这只强大异种终于放弃了远程轰炸,开始迈动四肢冲了过来,幸运祂的速度之快,所到之处顷刻间便化为残垣断壁。

  “果然,再高阶的异种也无法准确衡量人类的战力,研究杂志上的结论的确有依据。”钟悟说道。

  当是时,白念念用脚尖将长刀踢出,飞入空中,一分为四,四道雷光分别刺入了异种的双手双脚!

  “吼!!!”

  祂愤怒的咆哮着,却无法挣脱。

  四道雷光犹如四颗钉子,将祂钉死在地上!

  “晚安。”

  一道粗壮的天雷撕裂夜空,砸落下来。

  夜空亮如白昼。

  异种的身体弓起,做出最后的挣扎,紧接着轰然倒塌,再也没了声息。

  一只强大无比的鬼级异种,就这么死了。

  祂的尸体如一座小山般巨大。

  “老大!”

  钟悟两人急忙来到银发女子身旁,路遥也跟在后面。

  他觉得必须抱紧这根大腿!

  “路遥,这就是白老大!”

  “老大,他叫路遥,茵月的朋友,多亏了他我们这次才能逃出来,10app虽然看着年纪轻轻,但潜力无穷!”钟悟不吝赞美。

  晚葵也点头道:“嗯,我也得到他不少帮助。”

  在这样的强者面前,路遥被吹得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这时他也看到了这位银发大美女的真面目,她的五官极有立体感,细长的眉毛如同画上去一般。

  她的双臂雪白而修长,紧致的真丝黑手套与肌肤贴合,气质成熟且知性,10app带着一股令人想去她怀里蹭蹭的特殊魅力。

  “连我们家三无妞都愿意开口夸你,看来的确有几分本事啊,登录嗯,长得也挺俊的,不错。”

  白念念端详着路遥,澳洲就像在打量一块小鲜肉。

  晚葵:……

  “老大,你不问问我什么异能?”

  “没必要,他们都这么中意你,欢迎加入双鱼,你可以跟他们一样叫我老大。”

  这时钟悟凑过来低声提醒道:“记住了,千万不要叫老大的名字,不然她会揍你!”

  “她叫什么?”

  “白念念。”

  这么可爱的名字,有点反差萌……路遥忍笑。

  钟悟话刚说出口,后背便蹿来一道电流,让他浑身发麻。

  白念念微笑着瞥了钟悟一眼,澳洲看向路遥道,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7.1.1“把嘴张开。”

  “啊?”

  路遥刚张开嘴,一粒胶囊便被弹了进去。

  “这是压制猩红素的特效药,很贵的……市场价一千卡恩一颗。”钟悟解释道。

  路遥吞了下去,只感觉大脑一阵清凉,各种非常人的情绪都被压制了下去,效果奇佳。

  “谢谢老大!”

  他这才发现,白念念的瞳孔中也有猩红色若隐若现,想开她也因为某种原因感染了微量猩红素,只能用药物压制。

  白念念打了个哈欠,“走吧,回去了。”

  “等等!”

  路遥张了张嘴,指着那巨大的尸体,“就这么走了吗,那可是鬼级异种的尸体!”

  在市面上,这种东西是可遇不可求,有价无市的类型。

  鬼级哪有那么好杀?

  预估价至少十万卡恩以上!

  “你要吗?你要就当见面礼送你咯,只要你能把它运回去。”白念念满脸无所谓。

  “送……送我?”

  路遥眨眨眼。

  这就好比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给你转账了五十万RMB,想想就有点离谱。

  姐姐,我不想努力了!

  “这样吧路遥,你留下来看着,我们回去帮你联络地面军队来运。”钟悟提议道。

  “好。”

  于是路遥一个人留守春禾镇,由于刚才的大战太激烈,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7.1.1周遭兽级异种全被吓尿了,都跑了十万八千里远。

  他刚靠近那大型异种尸体,10app脑海里便立刻传来了系统提示。

  【发现七阶猩红之核】

  卧槽……七阶的!

  这是七阶异能者晋升八阶的必需品。

  运气真么好?

  低阶猩红之核价格便宜,是因为猎杀简单,高阶的就不一样了,属于是有价无市的极品,带回去会引起一片轰动的!

  这么说来,白老大已经是八阶异能者了?所以才会对鬼级异种的尸体不感兴趣?

  S级雷元素操控,八阶……人类顶尖强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