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献祭给末世的英雄:帝国的覆灭 >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1.7.2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1.7.2

  想一想,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1.7.2这人从出生到现在,只怕没受过什么打击。

  今天出现的“失误”,绝对算是他人生中一次难能可贵的稀有经历。

  让他好好的想一想,自我反思一下。

  好吧,她其实就是想看一下他的笑话罢了,幸运多么难得的一次。

  浴室里热气氤氲,温度舒适。

  陆凤璇整个身子浸在温热的水流中,偶尔划动一下水流,心情放松,开心又自在。

  身子泡热之后,澳洲她懒洋洋地靠在御迟胤的怀里,小手牵住他的手,放到自己凸.起的肚子上。

  “一回来就这么急吼吼的,都没有跟你儿子女儿打声招呼,小心他们不认你!”

  掌心下是温热的水流,轻轻触到她柔软的肚皮,随着她的呼吸轻轻起伏。

  御迟胤微阖的眼眸掀开,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1.7.2墨眸朝她的肚子看了过去,精准眸光微敛,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1.7.2片刻后目光又转回到她的脸上。

  “不认我?”他剑眉轻挑,露出一丝低调的霸道,“我生的,敢不认我?”

  陆凤璇可不是被他这么唬住,扯唇笑着,懒洋洋的说道:

  “这可说不准,我生的,说不定脾气像我呢,个个都不怕你,你装大佬也唬不住他们。”

  听到她的话,御迟胤的眯子危险地眯了眯,另一只手也探到水下面。

  “我隐隐感觉到,似乎从刚才开始,你就一直在暗搓搓地挑战我身为丈夫的威严。”

  他凑过去,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1.7.2薄唇若有似无的亲着她的左朵,嗓音沙哑:

  “嗯,现在还说不怕我?”

  陆凤璇的呼吸窒了窒,声音有点断断续续的:

  “什么丈夫的威严,你在我这里就没有这个东西……御、迟、胤,你混蛋……”

  她白皙的小脸酡红一片,澳洲看着他狠狠咬牙,气息乱了。

  御迟胤邪气勾唇,继续手中的动作,偏要看她一脸气闷又忍受不住的模样。

  脸红起来,尤其好看。

  他眸中的光芒闪烁,恶劣又邪气。

  陆凤璇恨恨地说道:

  “你说不过你又耍流氓了,就只会用这招,你丢不丢人啊,快点给我松手!”

  御迟胤听了她的指控,一点都不受影响。

  ““讨好”御太太,招式不在新,幸运只要管用就行。”

  他说的鬼话,预测陆凤璇听了好想揍人!

  神他妈的“讨好”!

  床上凌乱,但是不需要更换床上用品。

  御迟胤抱着陆凤璇放到床上去,然后起身走了。

  过了一会儿,他手上拿着一套他的睡衣回来,预测亲自伺候她穿上,盖上被子。

  他也跟着躺了下来,从后面搂住她香喷喷的身子,俊脸抵在她的颈侧。

  “累了就睡吧。”

  陆凤璇确实昏昏欲睡,不过对于他这种事后温柔,她暗自唾弃。

  她嘀咕:“猫哭耗子……”

  温热的手掌贴在她的肚皮上,御迟胤听到她的话,在她耳边笑了一声:

  “猫还没有吃饱,如果你还有力气的话,为夫不介意再当一回“禽兽”。”

  声调轻缓,温柔含情,像是情.人之间最心动的耳语。

  然后他提点的话,威胁之意不要太明显。

  陆凤璇早已经困的眼皮打架,实在无力再招架他一回,心里骂骂咧咧,嘴上却老实沉默。

  等她把精神养好了,精准再叫他好看。

  她闭上眼睛,没过多久,沉沉的睡了过去。

  却在这时,御迟胤突然摸到她肚子里传来一丝动静,左边右边都在动。

  三小只这是都醒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