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山河图 > 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5

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5

  一群人围着小道士动手,那一刻的水落落恨不得要冲出去帮助小道士,可惜小道士就算是被揍趴下去,依然还是对着她摇头。

  水落落死死地躲藏起来,不敢冒出一点动静。

  “你个臭道士,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5为了一个妖精连命都不要了吗?”

  有人踹了小道士还不够,还要如此羞辱人。

  小道士只是死死地咬紧牙关,就是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

  他太清楚这些人的秉性,完美要是让他们看出来水落落在哪里的话,估计那些人会第一时间把水落落抓走,然后就是炼化入药。

  他们才不管水落落是不是已经有了灵智。

  所以小道士死死地抵抗,却不说一句话。

  最终还是有人看小道士进气少,出气多的样子,认为他应该活不了了。

  到底是修道之人也是怕因果之说,他们让小道士自生自灭。

  那些人离开后,水落落急忙冲出来要去救小道士,沈浪可是小道士不同意,还让水落落快点躲起来。

  水落落哪里会同意,她舍弃了自己一半的本体精华,救活了小道士。

  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水落落知道,小道士对于她的意义多么的重要。

  小道士到底是命硬,最终活了下来,他每天还是陪着水落落,不过眼神里变了,如果说以前对水落落不过是个陪伴的存在,那么现在的小道士却会对水落落产生了一种说不清楚的情绪。

  好在他一向控制自己的能力超强,人生没有让水落落看出来。

  水落落本来就是没心没肺的妖精,虽然之前差点死了,人生可是缓过来之后,她又没心没肺地乐呵呵的生活。

  小道士似乎也认为她如此很好。

  时间在小道士的修炼中度过,日复一日的修炼,小道士也不知道是如何做到的,即便在很多人都说他天资不成的时候,他依然还是拥有了很强的能力。

  他看着依然没有化形的水落落,就把很多时间分到了水落落身上,开始教她识字看书,也教会她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

  水落落很不喜欢,她一生气就喜欢躲在本体里不出来。

  很多人都不会有那么长的耐心,但是小道士有。

  他经常可以一天天地坐在池塘边等着水落落自己熬不住出来。

  后来水落落发现自己熬不过小道士,只好认命地跟着他学习如何修炼,争取早日化形成功后好摆脱小道士的念叨。

  可惜最终她还是失败了。

  天雷劈下来的时候,水落落不是难过反而是一种解脱。

  她从梦中醒过来,才恍惚中明白过来,当年自己化形失败,她并没有多么的遗憾,相反还在庆幸,终于不会是小道士的拖累。

  当然了那个时候的小道士已经是老道了。

  她坐在床上,看着窗外皎皎月光,神情很是恍惚。

  如果说上辈子的她是心甘情愿被天雷劈死的话,那么为什么她可以直接成为人呢?

  她抱着膝盖,脑海中翻滚着都是上辈子的记忆。

  一场梦,完美把她好久没有想过的轻咳重新翻出来。

  那一刻的水落落有些怀疑人生。

  感觉自己是不是丢掉的东西有些多。

  洛水寒本来就没有睡着,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5听见动静就打开了台灯,看到水落落的样子揉揉眼睛,人生让自己的意识变得清醒过来。

  “做噩梦了?”

  他声音有些沙哑,可能是没有睡好的缘故。

  伸手握住水落落的肩膀,把人带到了自己的怀里。

  水落落靠在洛水寒的肩膀上。

  “嗯,也不算是噩梦,不过是梦到了一些不怎么想要记住的事情。”

  洛水寒把下巴抵在了她的发顶,沈浪有一下没一下地顺着水落落的头发。

  她似乎想要从这机械性的动作中,找到一丝安慰。

  “那就不要记得!”

  水落落蹭蹭他的脖颈。

  “你都不好奇我到底做了什么噩梦?”

  洛水寒摇头:“我不好奇这个,不过是个梦,能够改变什么?你可是我媳妇,在我怀里待着呢,全文我更加喜欢真实存在的你!”

  水落落笑道:“那成吧,正好我也不知道如何描述,时候不早了,睡吧!”

  重新躺下后,水落落强迫自己睡过去,可惜身体不怎么听她指挥,洛水寒也不多想,只是把人带到怀里,完美就那么抱着人睡了过去。

  之后的时间里,水落落没有再做梦。

  只是在第二日清晨醒过来的时候,脑海中突然闪现出来一个问题:老道叫什么来着?

  这个念头不过是一闪而过,她也没有当回事。

  上辈子的记忆中,老道的名字,她好像没有听人说过,都叫老道清风道长。

  她一直以为老道就是叫做清风的。

  洛水寒睁开眼睛就看到水落落已经起来,而且还做了早饭,这简直就是大事情,要不是陈六娘他们都不在,估计都会围着水落落转悠两圈,看看她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要不怎么会做饭?

  其实水落落不过是睡不着,起来看到家里做饭的人都不在,只好自己去做。

  洛水寒帮忙把稀饭摆在桌子上。

  “你这突然的贤惠让我心慌!”

  一个二十年几乎不下厨的人,突然下厨,换做是任何人估计都会好奇一下吧。

  洛水寒那好奇的样子让水落落笑出声。

  “别心慌,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是我想要试试,看看我会不会做饭。”

  这单上洛水寒努力回想,曾经的水落落是不是做过饭,可是怎么回想都没有记得水落落做过几次。

  “以后还是我做饭,这么多年不碰触油烟,冷不丁的碰触,身体肯定扛不住。”

  水落落:……

  她知道洛水寒很宠她,即便自己已经年龄不小了,还是会被他宠上天。

  拿了一个鸡蛋饼递给洛水寒,洛水寒没有接,而是顺着水落落的手吃了一口。

  虽然只是简单的鸡蛋饼,但是洛水寒却如同吃上了什么人间美味。

  两口子在这边亲亲我我的投喂,门口就有人走了进来,沈浪恰好看到这一幕,不由得调侃到:“我说你们两口子这么多年了还不腻歪呢?”

  刘洪波背着手进来,全文就咂舌。

  水落落叫了一声师兄,洛水寒则是翻个白眼:“你过来做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