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秋点兵 > 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2.1.8

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2.1.8

  “真把我安排上去,免费还没说话,就让预备役的人给喷惨了...”

  “这种时候请钟老出山的话,效果是最好的。”

  “但是...”

  “这不等于越活越回去了么?”

  “人族将权利下放到了第五代,静等我们起风云,来大闹一场,八码结果他们刚刚摆好瓜子果盘,准备看戏,就被我们给扛起来,扔前台去了?”

  “真要是这么做...恐怕脸都丢没了...”

  禹墨依然在不断的嘟囔着,看起来有些纠结。

  “第五代还有谁呢...”

  “还能指望谁...”

  “要不让孙闻上去试试?不行,万一对面妖主眼睛一瞪,直接把他给瞪死了,那才是真的丢人...”

  脑海中不过刚刚浮现出孙闻的名字,禹墨就自顾自的摇了摇头,将其否决,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2.1.8甚至在脑海中所保留的时间都不超过一秒。

  这人太弱

  连飞起来和人家平等对话的资格都没有。

  “赵子成来了么?”

  “他好像还可以,和孙闻,余生他们混的久了,四肖在关键时刻不怯场。”

  “就是...六觉...”

  “第五代,真是一群废物啊!”

  禹墨不断念出一个个人名,免费又一次次自我否决,八码最终颇有些感慨的唏嘘道,将整个第五代都给骂了一遍,包括他自己。

  嗯

  他也是第五代的人。

  “实在不行,就找个老头子,打扮年轻点,让他装第五代去。”

  “反正只要自己不承认,谁知道...”

  眼看着远方的妖云距离镇妖关方向越来越近,禹墨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梗着脖子嘟囔着,在轮椅上坐直了身体,推动轮椅钻进一旁的帐篷。

  镇妖关上。

  坐在摇椅上,晒着温暖的阳光,长期已经半个月左右都没有过行动的楚渝,在此刻有些吃力的睁开双眼,满是褶皱的手掌轻轻搭在摇椅的扶手上,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2.1.8似乎是想要支撑自己从摇椅上坐起来,八码但接连两次,全部以失败告终,只能重新靠回在椅背上,自嘲的笑了笑。

  两名守在不远处的少女见到此幕急冲冲的跑过来,小心翼翼的扶着楚渝,让其坐起。

  “谢...谢谢...”

  楚渝有些虚弱的冲着两人点头致谢,随后看向远方的妖云,微微眯起眼睛。

  “这一次...可以...结束了么...”

  看着摇椅边缘处悬挂的几根吊坠,以及角落里已经落满一层灰尘的箱子,楚渝眼中仿佛闪过某种解脱之色。

  “余生不出,禹墨无言。”

  “排下来...”

  “只有我了吧...”

  说着,楚渝认真看向身旁站着的两位少女,礼貌说道:“能麻烦你们,帮我整理一下妆容么?”

  “谢谢。”

  面对楚渝的请求,两名少女先是怔了一下,随后手忙脚乱的点了点头,开始围绕在楚渝身边忙碌起来,整理其有些散乱的发丝,擦拭脸颊,又在楚渝那苍白的嘴唇上点缀一抹并不算特别靓丽的红色。

  镇妖关下方,那平平无奇的帐篷内,一个造型十分奇怪的人影捂着脸,长期坐在轮椅上从帐篷中冲了出来。

  脸花花绿绿的,长期明显化妆技术不是特别专业。

  “不特么管了...”

  “只要老子咬死不承认自己是禹墨,他们有什么办法...”

  “老子叫余三火!”

  “余生他大爷!”

  这人影还在不断的给自己加油打气,嘴里碎碎念的说着,就这么操控着轮椅,顺着远处运货的阶梯向上爬去。

  没有棱角,还算方面。

  只是需要用能量来控制轮椅,避免一个不稳,滑下去,会被摔死的很惨。

  眼看着距离镇妖关顶部越来越近,禹墨脸上出现些许紧张之色,看起来也更加鬼头鬼脑了些,长期先是一颗脑袋钻了上去,小心翼翼的看向四周。

  然后

  他就发现了楚渝。

  看着突然钻出来这颗花花绿绿的头,楚渝努力想要睁大眼睛,仔细分辨一下,看看是不是自己过于老眼昏花。

  毕竟这花花绿绿的球,四肖看起来怎么有点像是...禹墨。

  数秒后。

  “是禹墨...”

  楚渝怔住,八码坐在摇椅上,似是想笑,但却又没有了大笑的力气,只能勉强抬起胳膊,指向禹墨,四肖有些颤抖。

  禹墨翻了一个白眼,打量着楚渝:“想好了?”

  “不然...”

  “还有备选么?”

  “难不成...你真觉得...你...你这个造型...能...能骗过谁...”

  楚渝的中气并不是很足,说话有气无力的,但浑浊的眼神中却充满了笑意,对禹墨这身外形的嘲讽。

  “……”

  “其实也不是不可能。”

  “反正只要我打死不承认就行了。”

  “你再藏藏,万一有奇效呢?”

  禹墨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一脸不爽的嘟囔着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