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拂晓前的黑暗 >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1.5.5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1.5.5

  得知乔微要去银海秘境,肃元道君沉吟了一声,说道:“你去一趟也好,银海秘境只允许元婴之下的修士进入,必中不过里面的宝物你要注意,那些天道留给气运之子的东西你别动,省得和天道有了因果。”

  乔微岂能不明白这个道理,和天道有因果可不是什么好事。

  “我知道。”乔微点头,“我只是对瀛洲大陆万年没有阳神修士飞升一事感到好奇,虚玄师叔说过银海秘境中有关于此事的秘密,所以才想要一探究竟,您放心我不会和气运之子起纷争,更不会欠下天道因果。”因修士在到了化神期后,阳神能够离体修炼,所以化神又称阳神。

  “虽说银海秘境中有飞升奥秘,可是这么多年也无人能够探寻到。你此去保住自己安全才是第一要事,若是无缘,也不必强求。”肃元道君嘱咐道:“你虚玄师叔已经推算出天机在何处,大道也给我们留了生机,若是在此次气运之争中全身而退,不出千年我和你的师叔师伯们就能够飞升,所以也不要太过强求。”能够得知其中奥秘自然会有很大帮助,但这秘密不值得他拿自己的亲传弟子去冒险。

  乔微点头也不再多说什么,她知道肃元道君是怕自己遇到危险,“弟子会注意分寸,您放心。”

  见自己徒弟心中有数,肃元道君手中一点,随后只见一道轻盈又泛着月白色的薄纱落在了乔微手中,并道:“此为掩面纱,是用鲛纱和幻灵蝶制成,能够掩盖你的容貌,非化神不能看穿,可用于你在外隐藏身份。”和这些气运之子打交道,他也不希望乔微用真实身份。

  他和上一届的气运之子有过交集,这些人脾气秉性可都不怎么好,都被教得手段毒辣,他之前就差点在气运之子手上吃亏,可不愿意自己弟子受委屈。

  当然以乔微的修为压制这些气运之子没什么难度,可怕的是被天道记住。虽说乔微是道子不怕天道,但也要小心为上。

  出门在外还是小心一些为好。

  乔微点了点头,她已经和凤澜衣结仇,若是用真实身份和对方相处,怕是风波不断,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好,再说她也没心情陪这些气运之子折腾。

  “可能改变骨架?”乔微颇有兴致地问道,身高问题是她现在的一个遗憾之一。

  被徒弟期待的眼神看着,肃元道君不忍徒弟失望,可到底没这个本事,只能讪讪地摇了摇头,看着乔微有些失望,安慰道:“等你元婴后就能长大,以你的天赋应该不用百年就能凝婴。”

  “你现在的模样,很是可爱。”肃元道君又补充了一句,说实话作为长辈,即便他性子严肃,也喜欢玉雪可爱的小姑娘,看着就让人忍不住疼爱。

  乔微有些郁闷,她要的是可爱吗?作为一个金丹修士,英武威严才应该是她追求的目标不是吗?

  不过也幸好她修炼的神通和法术都对骨架和身高没有要求,不然对阵时身高成了短板,才是最头痛的。

  之后乔微又和太浩道君还有玄诚真君辞行后,才前往银海秘境。

  ——

  银海秘境虽说其中有一个海字,四肖但是并不在海中,而是在极北之地,因极北常年飘雪,犹如一片银色之海,所以才被称为银海秘境。传闻银海秘境是瀛洲大陆最后一位飞升的化神修士墨阳道君留下的传承之地,只有金丹及以下修士能够进入,如此限制也是为寻找传承衣钵之人,毕竟元婴以上的修士就是没有师承也对大道有了自己的感悟,不适合再另修道统了。

  当然除了传承之人外,银海秘境中还有不少好的法宝和灵药灵植,银海秘境每隔千年开启一次,小姐许多瀛洲大陆的修士都争相前往,就算不想要传承,也会对其中的宝物动心。

  乔微对这些都不感兴趣,论传承她有上清宗最顶尖的功法,论宝物,她身上的好东西不胜枚举,就是一般元婴真君也没她身上的法宝多。和普通的修士不同,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1.5.5乔微身为师徒一脉最看重的道子,从太浩道君四位化神大能,到元婴期的玄诚真君和敬晖真君这些岁数比她大太多的十七代弟子,都极为在意她的安危,对她很是宠溺,各种法宝不要钱地送到她面前,她是真的不缺这些。

  当然被这样娇养的结果就是乔微对一般的法器都看不上眼,也没兴趣去争夺。她的目标也很明确,那就是飞升的秘密和一探此次的四位气运之子,为接下来的道统之争做准备。

  等乔微到了银海秘境所在的银川城前,看着满城中都是来自瀛洲大陆各地的修士,就知道此次银海秘境开启多么引人注目。就上清宗来说,除了她和女主外,还有不少上清宗弟子也在这里。不过乔微并没有过去打招呼,此次又不是宗门一起行动,各走各的。大宗门的同门之情并无太多,能在同门遇难时帮上一手已算是极好,再多也没有了。

  修仙一途,全凭各自本事,丢了性命也是技不如人,自认倒霉。

  乔微找了一处客栈坐下,正喝着一杯茶水,这个时候身后传来一道娇俏的女声,“小妹妹,一个人出来,有没有兴趣多个伴儿?”

  只见一位妙龄女子站在自己面前,看起来双十年华,一身正红色的宫装,头戴各色宝钗,身姿婀娜,容貌艳丽,此时朱唇轻启站在自己身旁。

  这样的女子只有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尤物。

  “不是很有兴趣。”乔微抬头看了眼女子,筑基巅峰的修为,四肖随后就移开了眼落在了自己手中的灵茶之上,白小姐仿佛美人还没有煮茶重要。

  那女子也不恼,乔微掩盖了修为,只显露出筑基初期的修为,虽然容貌做了掩盖,可是还是难掩稚气,再加上身高,女子以为乔微只有十二三岁,一个十二三岁就筑基的弟子,绝对是天赋出众,谁又不想结交呢?

  “这茶好香,应当是六品清蕴灵茶吧。”女子笑着问道,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1.5.5这茶叶的幽香绝不是客栈中提供的普通灵茶,六品的清蕴灵茶都能拿来随意泡着喝,说明对方不仅天赋出众而且家世不凡,身后的背景不容小觑,只是不知是哪家的小贵女,一个人跑出来历练,这家里人不派护卫跟随也都放心?

  女子不知道的是,乔微可与元婴真君对阵,身上的法宝数不胜数,若是乔微都应对不了的修士,怕是护卫和道兵也无用。

  看了眼女子颇为识货的样子,显然是有些见识,乔微指了指自己对面的位置道:“道友坐吧。”在女子坐下后问道:“请问道友名讳?”

  “我出身万法宗,姓姜名文茵,敢问道友名讳?”姜文茵见乔微搭理她了,小姐笑吟吟地道。

  万法宗是道门九宗中的中三宗,虽比不上上三宗在道门中的地位尊崇,但也是瀛洲大派,依照姜文茵的修为和见识,此女最少也要为万法宗的亲传弟子。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乔微记得在剧情中姜文茵是除了原主外最为重要的女配之一,姜文茵自身资质出众又极为刻苦,修为不凡,一生中唯一做错的便是和原主一样爱上了男主宴景逸。

  在男女主的爱情中,总要有几个拦路虎,原主和姜文茵是最重要的两个,原主是依靠家里的关系对女主下了杀手,而姜文茵则是在和男主历练时对其倾心,之后在男女主相恋后,亲自和女主决战,最终惨败,一生为情所困,修为不得寸进。

  当然在姜文茵爱上男主之前,她因容貌艳丽和身份高贵,是道门中有名的美貌仙子,甚至被誉为修真界第一美人,身边从不缺追求者,只可惜栽倒在了男主手上。

  看着面前这位一举一动皆是风情的女子,乔微很难想象对方爱上男主后痛心绝爱的样子。

  “月微。”乔微答道,明微这个名字自她于宗门大比上击败钟均辉后就传遍了上清宗,之后道门九宗都知道了她的名字和身份,她出门在外不宜再用此名。这一世她的母亲为月姓,所以她改了姓用月微这个名字。

  见乔微不报宗门身份,姜文茵也不追问,只道:“我观月道友周身灵气流动,纯净自如,想来来历不凡。此次银海秘境,不知道友是否愿意和我组队?我们结伴而行,也好彼此之间有个照顾,不知月道友可愿意?”容貌和修为都能够掩盖,可是和身高一样改变不了的是乔微周身纯净的灵气,一个人周身的灵气形态是判断一个人天资的重要因素。

  说实话,乔微没什么想要和人组队的想法,若是愿意她和同为金丹期的蓝尚一起来不好吗?她性子清冷,到了修真界就更显露出来了,她喜欢一个人行事。况且她进入银海秘境有自己的目的,和一个剧情中的重要女配一起显然不是什么明智选择。

  就在乔微还没有答应的时候,只听到外面有一道颇为粗犷又带着轻蔑的声音传来,“姜仙子若是想要找人组队,我乐意之至,何必找一个小娃娃呢?”

  刚才被人姜文茵叫做小妹妹乔微还可以接受,但是被叫做小娃娃,乔微即便不在意,但出门在外这种轻蔑的话若是不理会,只怕人人都当她好欺负。她不爱惹麻烦,必中不代表她要忍气吞声。

  乔微右手一挥,一道灵光朝着声音袭去,必中就有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踉跄地走了进来,捂住胸口赶紧对着乔微赔罪道:“是我口无遮拦,冒犯了上真,还请上真恕罪。”上真是对一些同阶修为高深的修士的称呼,意为修为高深的真人。

  “念在你初犯,给个教训算是了结,若是日后你再敢如此……”乔微撤了缠绕在男子身上的灵力,语气冰冷。

  不等乔微说完话,男子赶紧承诺道:“我日后对上真必然尊敬有加,绝不敢再生冒犯之心。”他爱美色,口花花,但也更识时务,同是筑基他在这小姑娘面前没有还手之力,他若是还不尊敬,只怕他今日就要身死道消。

  在乔微撤去灵力后,男子也顾不得旁边心怡的女神,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1.5.5对着乔微恭敬地自报家门,“上真好,在下是归一门下弟子风武炎,听候上真差遣。”

  归一门和万法宗同为中三宗,这风武炎敢在姜文茵面前大放厥词,想来身份也不凡。看着对方身后背着的刀和粗犷的气质,乔微知道这位应当是个刀修。

  比起剑修,刀修更加粗犷,刀法也更加霸道,战斗力可与剑修比肩,归一宗又是为数不多的有刀修传承的门派。

  其实同样被震惊的还有姜文茵,风武炎敢说出那番话,除了想要追求她之外,当然更重要的是风武炎本身修为绝佳,和她同为筑基巅峰,必中但战力却在她之上,很少将同辈放在眼中,如今却在一个筑基初期的小姑娘面前毫无还手之力,这人的修为绝不是筑基初,那又是什么修为呢?

  和姜文茵一样眼中闪过深思的还有风武炎,他们都在猜测乔微的真实修为和身份。

  风武炎站在一旁见乔微不搭理自己,只专心品茶有些尴尬,乔微没让他退下他也不敢退下,只能找话题道:“上真想来是刚来此地,可要我介绍一下这银海秘境的情况?”

  “哦?”乔微似乎终于有了兴趣,“若是没有新鲜的,也不必说了。”

  “有新鲜的。”风武炎赶紧说道:“据传此次秘境开启,少阳派的神剑之主宴剑子也会前来,还有上清宗新进的亲传凤仙子,玄天宗双秀中的钟上清和喻上清此时也已经前来。”

  “除了我道门上三宗外,魔门神魔宗少宗的靳明达与天音教的圣女玉卿颜也已经来到了银川城中。”风武炎一五一十将自己所知道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和乔微讲解道:“除此之外,一些金丹真人也来到了此地,其中有些人甚至成名已久。”

  随后又小心地试探问道:“只是不知道这些人中有没有上清熟识的人?”

  乔微冷眼看了眼风武炎,对方立时颤了一下,不敢再问。

  各个宗门都会派人前来她很清楚,就像男女主,上清宗其实除了女主外,她看到还来了一些亲传弟子,其实这次若不是蓝尚无心此次秘境,十九代弟子之中的孟子绎最近又有突破闭关,她也会有同行之人。

  当然其他的上清宗弟子不是没有,但师徒一脉的人没人前来。只因此次秘境,虚玄道君早已推测出这是天道给四个气运之子的偏爱,他们一脉的弟子就是去了也得不到什么好东西,说不定还会结仇或陨落,所以除了乔微并无师徒一脉的精英弟子前来。

  男女主是道门的气运之子,而风武炎口中魔门的少宗和圣女就是魔门的气运之子了,道统之争其实从现在就已经开始。此次秘境,按照剧情中的说法,这四人都得到了宝物,当然也产生了一些情感纠葛,因为现在四人修为不够,天道并没有让四人大打出手,反而给每个人都送了适合他们的宝物,为的是几十年后正式开始的道统之争做准备。

  真正的道统之争开始于几十年后的宿元仙宫,在那场秘境中道魔双方死伤惨重,魔门的气运之女玉卿颜也在宿元仙宫中被男女主灭杀。

  当然随之而来的就是魔门的疯狂报复,道魔大战一触即发,上清宗无数弟子上了战场,师徒一脉就是在此次大战后落败,玄诚真君和齐君泽被世家一脉的承康真君和男女主所斩杀,白小姐想来世家一脉的没落和此次大战脱不了关系。

  除此之外,剧情中没有提到的太浩道君等人应该也在此次大战中出了意外。剧情中记载此次大战中,魔门损失七位化神道君,道门损失六位化神道君,最终以道门的惨胜而结束,也标志着此次道统之争道门依旧胜利,只不过是惨胜。

  道统之争魔门圣女当然该杀,但是这道魔之争的背后,道门化神道君的死亡以及她父亲和师兄被杀,这其中到底有什么阴谋,世家一脉又在其中充当什么角色?

  乔微看着门外成群结队的人,似乎没有一个是单独行动的,她也不想太过特立独行,对旁边的姜文茵问道:“你想与我组队?”

  姜文茵看乔微若有所思的样子,虽然拿不准乔微的想法,但还是点头道:“是的,想与月道友同行。”

  “你呢?”乔微又对着风武炎问道。

  “听候上真差遣。”风武炎苦笑道,他哪里有什么选择的余地,他但凡敢违背乔微的命令,乔微现在就能要了他的命。想他堂堂归一门亲传,如今在一个小姑娘门前连还手之力都无,以后回了门内,怕是要被长辈和同门笑死。

  “既然如此,我们三人便是一队。”乔微对姜文茵观感不错,至于风武炎,她只听说归一宗弟子虽然性子粗犷直率,有时候口不择言,但品性却不错。当然就算对方有问题,她也能立时出手解决到对方,一个风武炎还威胁不到她。

  比起姜文茵的兴奋,风武炎只恨自己为什么刚才嘴贱,要说冒犯的话。不过既然得罪了,乔微又没对他做什么,能有这么一个修为高深的人同行,他心中还是有些乐意的。

  他刚才仔细打量了一下乔微,小姑娘才十二三岁的样子,他嘲讽一个小孩子确实不该,这不就糟了报应?况且乔微玉雪可爱,若不是修为高深,又冷着一张脸,真的十分戳中他的心。

  归一宗是刀修门派,作为男修九成,剩下一成女修比男修还剽悍的宗门,他要是对其它仙门的仙子不热情些,那还不是注孤生的节奏!

  刀修也是想要有道侣的啊!说起来他们刀修的婚恋市场十分严峻,貌似比起刀修,剑修更受欢迎,这年头刀修最大的对手就是剑修。

  所以他们要更努力才行!

  虽然乔微很恐怖,但是有姜文茵在,风武炎突然觉得为了呆在姜仙子身边,一切牺牲都是值得。

  一个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仙子,一个是大佬,风武炎那是一个尽心尽力、小心翼翼,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1.5.5各种鞍前马后。连乔微都觉得这位刀修看似粗犷,其实粗中有细,用得颇为顺手。

  很快,就到了银海秘境开启的时候。

  乔微带着两人来到秘境前,他们到的时候此地已经来了不少人。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男女主所在的地方。

  男主宴景逸手持少阳剑,周身剑气纵横,女主凤澜衣玄衣貌美,气质傲然冷淡,两人站在一起,很多人都赞叹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除此之外,乔微也第一次见到了魔门的两个气运之子,靳明达这个魔道的气运之子和她想象中完全是两个方向,比起魔门给人的固有印象,靳明达更像是道门修士,身着白衣,手执折扇,头戴玉冠,一举一动颇有君子之风,但只要观其双眼,其中的阴冷和阴霾只让人觉得冷到了骨子里。

  至于玉卿颜就比较正常了,天音教魔女的装扮,双手双脚皆有金玲相伴,走起路来铃铛相碰,颇有摄人心魄的效果。和姜文茵的国色天香的成熟风情不同,玉卿颜给人一种异域的妖媚之感,不知是否是修炼功法的缘故,玉卿颜比姜文茵更惑人心弦。

  除去这些人外,另有玄天宗双秀也宗门之人拱卫起来,颇为引人注目。

  比起上面的人,乔微三人就显得十分低调了。

  很快,天空之上就出现了秘境的景象,在都是雪的极北之地的空中出现了巍峨的宫殿,甚至还有绿色的草坪灵植以及一些灵兽,众人知道这是银海秘境要开启了,一时间都振奋不已。

  随后一处高大的宫门在空中显现,随后宫门大开,无数修士争先恐后地朝着宫门飞去。乔微倒是不紧不慢,落后男女主这些人很多,在人都进入地差不多后才飞进这宫门之中。

  乔微进入这宫门后便置身于一处树林之中,看清周围的瞬间,她就感到林中有低吼之声,震得周围灵气颤动,能有此修为的灵兽绝不会低于金丹期。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6-2120:59:42~2021-06-2222:53: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48346720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荣荣吖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拼完高三你就赢了#40瓶;莫莫、SXQ(健身器材批发零20瓶;素肉包子、我不是人、空山新雨后、4114023410瓶;cc、缘----紫鸩、濮阳少昊5瓶;青辞音、迟到的钟、猫猫的喵、夜凌修、me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