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安古道情 > 澳洲幸运10 下载 V8.9.5

澳洲幸运10 下载 V8.9.5

  秘书把基本信息递到丁烟面前,“丁名小姐,这是你需要的东西。”秘书又撇了福山和也一眼,“院长还有事要办,今天你还是先?”

  丁烟接过资料,现在少了高桥映叶的确会让福山和也一阵好忙,“那我就先去贵宾病房了。”即使福山和也并未抬头,她还是恭敬地行了九十度的礼。

  这间医院别的不讲究,上下级之间却特别分明。

  这趟告别院长室,再去贵宾病房的路走的异常顺利。

  “不想和你多说。”贵宾房内的女声即使被压低,靠近门口的丁烟还是能听得一清二楚。霓虹人都是异常礼貌的,这病房里住的是总院院长,谁敢如此出言不逊?

  “就就陪我坐会儿,行吗?”男人苍老又干瘦的声音显得人异常虚弱。

  女声像是斟酌之后妥协了,“明明可以留在总院,来这里干嘛?”

  “噼”、“啪”一阵物体击打的声音传来,丁烟听着觉得可能是打点滴的吊针被牵动,触碰金属床架发出的,看来这位总院长的脾气也说不上好。

  “那群白眼狼,有意害我。”

  “是吗?”

  丁烟根据之前院长室听到的内容,多少能猜到这个总院长的经历,但应该也不全是他所说的那样。田所英树本人没答应,怎么敢直接上新药物?

  很可能在总院医生的唆使下脑袋一热就答应了,刚好还是用自身做宣传。结果新药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最后骑虎难下。

  贵宾室里的女孩对总院长的抱怨完全视而不见,“这样我也爱莫能助,你突然找我是怕要肺移植吧?”

  肺移植?霓虹的供体十分稀缺,一般会选择活体肺移植,对象通常是直系亲属。丁烟思及之前撒的那个被当成真的谎言。

  医院里真有总院长的女儿?

  回应女孩的是一阵长久的沉默。

  “先走了,晚上还有工作。”

  “咳——咳,V8.9.5”总院长似乎“不是、不是你想的”

  丁烟清楚地听到往门边来的脚步声,她立马调头往拐角处走去,因为手术刚结束就被叫走,还没来得及换的胶底鞋不容易发出声音,幸运逃到拐角后探头刚好碰到贵宾病房的门被打开。

  走出来的人居然是那个朋克妹妹川田葵。

  丁烟瞟到她的脸后连忙又往后退了几步,装作一副刚到的模样与她相对而行。

  面对面,还是她先开的口:“下、下午好,V8.9.5川田小姐。”

  川田葵盯着她的脸看了一会儿,调转方向往贵宾院前的值班室走去,“你怎么来了,晚班不归你值不吧?”

  “就是来熟悉一下病人,明天就轮到我了”,幸运刚刚听进去不少秘密,她还曾经顶替过川田葵的身份,虽然是情急之下的胡扯。

  “这样。”川田葵走入贵宾院前的总台,坐在椅子上,从一摞文件下面抽出一套硬壳文件袋,“这里面是贵宾院的病人资料,现在这层楼住了三个人,除了日常工作以外他们会摁铃,满足病患的要求就行。”

  三个人?之前福山和也只把总院院长的资料递给她了,那八成就是误会还没解除。这样下去不行,丁烟决觉得事情必须得说清楚,但直接对川田葵坦白的话,就证明她刚刚偷听了讲话。

  丁烟双手接过文件,心中忐忑。

  忽听川田葵开口,“有时候撒一个谎,需要千千万万个谎去圆。”

  “嗯?”丁烟只能一副故作不知的样子,澳洲“什么事?”有关于和总院长之间的关系只能川田葵自己开口,如果不是她在门口无意间听到,这是连第二分院院长都没调查到的事情

  一阵聊天的声音由远及近,丁烟并不认识这两位,只见其中一个与川田葵比较熟络地打招呼,“换班了,你怎么还在这里?”

  川田葵这才露出一个几乎不曾有过的淡笑,“马上就走,刚刚有点事耽误了。”然后调转面向丁烟,“你看完材料就放回来,我先走了。”完全没有等她的意思,便离开了贵宾院。

  就只三病人而已,这边值晚班居然派了两名护士,要知道霓虹的人力还是比较贵的。

  丁烟将文件还原到原本那摞纸张的上面,朝这两位不认识的护士笑笑,“那我就先走一步,辛苦你们了。”

  系统更新似乎还没完成的样子,这样完全不知任务对象会是谁,丁烟一边顺着这个世界的剧情自然为止,一方面又不想错过什么情报。

  总院院长只能明天轮到她换班再去看看了,福山和也不知道就暂时不知道吧,和重要人物接触的机会不能放过。

  不出意料的,那两名护士开始小声聊天,丁烟找的是个能听到聊天声音的死角,听完悄悄话便走。

  “川田葵好像总是很忙的样子?”

  “她值两份班,普通病房和贵宾院都会有她。”

  “这么忙?不会吧。”

  “她们家好像挺需要钱的,有个弟弟在读大学,听说是单亲吧。”

  “这样,怪不得我还从别人那里听说她偶尔下班也会去打工。”

  “生活所迫罢了,我挺佩服她的。”

  “这样?”这个语调微微上挑,“我看她脾气也不怎么样,弟弟读大学不能自己打工贷款吗?太过心软只会拖累自己。”

  “”另一个小护士明显不想说川田葵的坏话,沉默了。

  “我也随口一说,这么励志的妹子谁都佩服的。”只听她顿了顿,“可惜同样是人却不同命,刚刚那个丁名不就被调到贵宾院来了,照顾自己亲爸”似乎是嘴巴被捂住了,V8.9.5看来她们还是会顾忌到对话可能被病人听到。

  丁烟下意识看了看总院院长在的病房,澳洲并无任何动静。刚抬脚准备走,又听有人小声道,澳洲幸运10 下载 V8.9.5“最近近藤部长和田中副部长闹矛盾的事情你知道吗?”

  “嗯?”

  丁烟皱了皱眉头,牧野上二的手术是失误后被兜底,下载而且还是用的骗局,幸运这种东西应该不能传到小护士耳朵里吧?

  “具体怎么我也不清楚,但是有人猜测是因为女人。”

  “女人?”

  “嗯,对啊。”小护士故意清了清嗓子,澳洲幸运10 下载 V8.9.5用气音道,“我们院有”然后伸手指了指田所英树在的病房,澳洲“女儿,勾搭上了自己不就坐上顺风车了?”

  另一个抽了抽嘴角,“电视剧看多了吧,想得比谁都天马行空。”

  “才没想多,我碰见两次近藤刻意接近丁名烟有香。”小护士朝着对方勾了勾下巴,一副得意模样。

  “不、不会吧。”近藤苍介在第二分院是出了名不近女色,和医院的护士之间从来都是保持距离的。

  丁烟嘴角抽了抽,看来这些人嘴里的悄悄话,可信度就很低。

  ————————————————

  悄声离开,外面正巧太阳落山,熟透的橙黄渐次没入不算高的楼房,第二分院的主楼就似一座白色巨塔,矗立在街边,占领着周边的土地。

  黑色轿车从角落滑出,停在丁烟面前,车窗缓缓落下,探出一张精瘦凶悍的脸——西早彧的男秘书。

  那男人盯着丁烟眯了眼睛,看清人后露出个过于夸张的笑容,“丁名小姐?”

  丁烟用食指点了点自己,一副疑惑的表情。

  男秘书连连点头,“丁名小姐快上车。”

  西早彧在车里?丁烟下意识这么想到,她掏出手机,果然有西早彧的短信。

  她往四周看了一圈,没什么人往这边看。

  男秘书开着辆进口车,丁烟不想太招人眼,也没来得及点开短信,只能先上后座。

  男秘书一如既往地聒噪,V8.9.5“丁名小姐上一天班累了吧?”

  “嗯,还好。”

  “元气满满很重要哦,保持这种心态工作的话,每天都会充满战斗力。”男秘书开车的习惯很奇怪,多次看后视镜,莫非是怕有人追踪?“那个,其实做西早先生的秘书不是件简单事呢。”

  丁烟点开短信:[烟烟,今天有事晚点回去,我让秘书去接你,做饭就交给你了。]她一边回复覃彧:[好,等你回来吃饭。],一边敷衍着男秘书,“怎么说?”

  “跟西早先生打交道的什么人都有,我除了要做秘书的本职工作外,还是半个保镖。”男秘书说着说着就笑起来了,“你别看我瘦,澳洲还算能打,虽然比不过西早先生他,但也是个生猛的战斗力。”

  “这样啊”,消息还没发出去,丁烟想不过又在短信后面加了个颜表情[:d],发送后抬头从车内的后视镜看了看男秘书,在前面的路口处提前开口道,“待会去下先超市,下载我要买东西。”

  丁烟前几天回了家,的确是原主妈妈说的地址,拗不过覃彧软磨硬泡,拿了衣服搬去和他住一起。

  等买完食材丁烟又回了趟原主租的房子,原主妈妈给寄的特产到了,她得回去收货。

  满满两大箱,沉得近乎实心,最后还是男秘书帮忙捎到车上,嘴里不忘吐槽,“这什么啊,比女人还重。”

  丁烟有听到玻璃撞击的声音,于是把已经搬上车的一箱用钥匙链划开——居然是醋。粗略一看久至少有八瓶,这个母亲大人真是看得起她,醋当水喝呢?

  她顺手拿出一瓶递到男秘书的面前,幸运“这是醋,老家的特产,这瓶送给你了。”

  男秘书正关后备箱,发现丁烟一手拿着足有红酒瓶那么大的醋递到自己面前,猛然察觉对方带着一股气势,甚至不输西早先生的气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