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大明星际舰队 >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9.1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9.1

  “城外有什么?”

  卡蜜拉掰着手指头,一边漫不经心的道:“白痴啊你,塞穆尔还是个未成年,又是贵族,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9.1血族早就出动大量人手满世界的找他了。而且这里的强者有领地意识,光明城就是米洛迪斯的领地,那些人不确定塞穆尔真的在这里暂时还不敢进来。只要塞穆尔一出去,小说或者被发现,免费阅读就会被立刻接走。万一闹不好打起来,半个光明城都没了。”

  时柚沉默,卡蜜拉的话让她胆战心惊的。天大的错误吗,这么抓着塞穆尔不放,小说他还是个孩子啊。

  可是,自己现在是塞穆尔女朋友,他不会丢下自己的。

  现在来接他的人就在城外,只要出去,或者把他在城里的信息传扬出去,她就能趁机摆脱米洛迪斯了!

  同样的问题又一次摆在面前。

  在米洛迪斯赶到之前跑路无疑是最完美的,天下太平,但这意味着她要背叛赫卡。

  时柚并不想这么做:“赫卡是知道我们秘密的人,为什么一定要抓着塞穆尔不放?这种情况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关系吧?”

  “你在说什么,咱们三个知道的秘密米洛迪斯不知道啊,许强沐在他看来,塞穆尔是一个不畏惧阳光的血族,实力强大,一旦成年后果不堪设想。再冷血他也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好吧。”

  “”

  好像也是。

  所以。

  以米洛迪斯的性格,能不动干戈最好,即使动了干戈他也不可能在意光明城内百姓的死活。

  赫卡是在救光明城。

  守护世界是她作为圣骑士坚守的第一信条。

  只要把塞穆尔留在城内,许强沐信息封锁,塞穆尔不是米洛迪斯的对手,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9.1灾难可以轻松平息。最重要的是不能惊动关外的血族强者。

  卡蜜拉背着手,走到时柚身前:“你也很好奇我为什么要答应吧?按理说我应该以塞穆尔的利益为重,但是我转念一想,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9.1他被关在水牢里不是更方便了我吗?”

  “口口声声关心他,实际上这么丧心病狂不择手段。”时柚非常鄙视:“你跟小说里那些为了得到女主不惜强硬囚禁毁掉的病娇有什么区别?”

  卡蜜拉:“区别就是,我是个女的。”

  时柚:“”

  “再说,如果不是你,他身边的人就是我,也不需要借助赫卡和米洛迪斯的力量去挽留他。”卡蜜拉捏住时柚的下巴:“我要是真病娇,现在已经把你给除掉了。你应该担心的,许强沐是别把米涅斯给逼出病来。”

  “米涅斯是谁?我认识吗,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9.1我为什么要把他逼出病来。”

  时柚无辜的眨眨眼。

  卡蜜拉懊恼的拍了一下头:“和小五经常用他们的本名沟通不小心说顺嘴了。米涅斯就是米洛迪斯为神的本名。”

  时柚咬咬牙:“他早就病的不清了好吗!什么锅都往我头上扣!”

  “这事还真跟你脱不了干系。”

  卡蜜拉思考了一会,才说道:“你看,你口口声声说过最爱米洛迪斯,他才出去没多久就跟塞穆尔勾搭上了。你死了还好,问题是被血族抓走那么久还活着这一点你怎么解释,普通人都想得到有奸情好吗。”

  “所以不管米洛迪斯拿你当什么,你敢渣他这一点就够死一百次了,他一定会把你这样那样”

  这样那样是那样?时柚汗毛都立起来了,她根本不敢顺着卡蜜拉的死路想下去。

  毫无疑问她会很惨。

  时柚盯着那张幸灾乐祸的漂亮脸蛋:“卡蜜拉,我愿意用你五十年单身换我一生平安。”

  卡蜜拉:“这辈子我要是追不上塞穆尔,你给我走着瞧。”

  两人正在这里阴阳怪气的时候,一个男人的呼声突然从远处响起,时柚听出是车夫在叫,瞪了卡蜜拉一眼就一瘸一拐的回去了。

  已经知道赫卡会封城的消息,时柚还是得假装不知道的再听车夫絮叨一遍,光明圣殿的命令是绝对的,挨蒙他们也不好责备。

  时柚回头看了一眼,隔着窗户,塞穆尔正抱着膝盖坐在沙发上,长长的睫毛低垂着,没什么表情,小说仿佛与世隔绝。服务员从他的身旁路过,形成动态和静态鲜明的两个世界。

  时柚走进去,塞穆尔抬眼:“你去哪了?”

  她心虚的摸摸耳垂:“我、我到马车上睡了一小会。”

  塞穆尔浅笑:“我都听到了,今天出不去,看来要在这附近住一晚了。本来想早点带你回家的。”

  时柚随口敷衍着。

  回家,还是别了。她在心里抱怨,是你女朋友还好,那天你没兴趣了,我要怎么面对整个血族?

  想到一群身体冰凉的家伙扑在她身上把她淹没,免费阅读塞穆尔在一旁无情的看着,时柚就浑身恶寒,也就不会被现在这个带着些许脆弱感的少年所蛊惑到了。

  只要他们之间还是食物链上下级的关系,那么无论塞穆尔有多真诚,时柚依然忍不住要用最大的恶意去揣测对方。

  这就是人心。

  人只在比自己弱小的生物面前有安全感。

  塞穆尔已经很困了,他的皮肤很白,在光线下几乎透明,美丽的像随时要散去的泡沫般不真实,他的睫毛轻轻颤着,一只手慢慢从沙发上移到时柚身旁,悄悄抓住她垂在身侧的手腕。

  表面上他又是平静的,仿佛他的手总有自己的想法。

  时柚不敢说出米洛迪斯随时会过来的事实,她已经决定放弃眼前的少年了。她并不自责,因为弱小的人没有选择。

  趋利避害,人都这样。

  塞穆尔并未注意到她眼底的冷意,站起身,拉着时柚的手:“我们去找住的地方。”

  塞穆尔和时柚一前一后走出了餐馆,就像是寻常情侣静谧无声,无处不透露着美好。

  “我只吃了半块面包,晚上可能会饿,在这里等我会,我去买一点饼干。”

  烘焙店前,念雪时柚停下脚步,咬着唇看了塞穆尔一眼:“我,一会就回来。”

  “好。”

  他笑着答应。

  正要推开店门时,念雪时柚回头看了一眼。“千万,千万不要乱走哦,这里是外围,免费阅读荒凉,小说鱼龙混杂的,很危险。要是一会看不到你,我会害怕的。”

  塞穆尔左右看了一眼,念雪这村子大小的地方人流并不多。但他现在恨疲惫,无暇深想,带着几分宠溺道:“好。”

  门关上,隔绝了视线,时柚咽下口水,紧张的手心都是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