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生界之神帝传说 > 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8.3.1

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8.3.1

  “哇哦,谢谢!”姚夕不是一个见外的人,有礼收自然是快乐的。

  姚夕打开精致的盒子里面就是几颗像珠子一样的东西,拿起来一看是白色圆圆的骨头。

  “等等这些不会是……”姚夕眼睛发亮的看着那一颗颗的东西,这仗“价值百万的舍利子”

  “没错,这些是这所寺庙最早开办的空元大师以及几位德高望重的高僧留下的。”空清大师笑道,这仗“空灵寺现在的光景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东西了,贫僧将此物赠予您希望施主一切平安顺遂。”

  咕噜——

  姚夕吞了吞口水看着盒子里装着的5颗舍利子,据她所知一位高僧最高几率也就一颗。这里面竟然有5颗……

  哪里是拿不出手啊?明明就大方到她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谢谢空清大师,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8.3.1这礼很不一般。”姚夕把自己眼里的金光收回,“我很喜欢!”

  “我们也有一事想求,希望空明将来如果遇到什么麻烦望姚施主伸出援手帮忙一二。”温伯对着姚夕说道,眼里满是对小和尚的未来担心。

  “这倒是没问题,有事尽管找我。”姚夕也不推脱,他们有提出要求才好。

  这样这些舍利子也算是未来小和尚遇到麻烦找她求救的定金吧!

  “对了,我没什么可以留的。”温伯转身走到佛像身后取了什么东西出来,“这个送你们一人一个。”

  姚夕和小和尚一看是一枚玉佩,上面的色泽也没看出什么名堂来。

  “小小心意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温伯笑着说。

  姚夕不知道的是,虽然这是普通的玉佩可已经在这里受人香火供奉了许久。在未来的危机时刻成了他们的一道救命符。

  “住持,温伯为什么你们像在交代身后事似的。”小和尚眼睛红红的看着他们,打完“空明又不是不回来了。”

  “孩子啊……以后都不用回来了。”空清和尚疼惜的把小和尚扶起,“姚施主一切交给您了,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8.3.1我们也是时候离开了。”

  “什么意思”小和尚没明白他们的话,就被姚夕拖出去了。

  “空清和尚保重!记得先上去给我铺铺路,未来找你喝茶!”姚夕一手拖着小和尚一手拎着一堆东西跑了出去。

  “到底什么事情……姚施主男女授受不亲!”小和尚生平第一次被人拦着腰,还是个女人。

  脸已经红到耳根子了。

  “跪着。”姚夕一踏出空灵寺就把小和尚放下来大口喘气,“赶紧对着寺门跪下!”

  “是!”小和尚马上跪了下来,结婚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既然说跪那便跪。

  小和尚跪下来的那一刻,他眼里的寺庙就很像开始坍塌一样一瞬间毁于一旦。

  “住持!温伯!”小和尚想起来救人却被姚夕按了回去。

  “别动,小和尚会念你们佛门超度的经文吗?”姚夕问道。

  “会,每日都需要念。”小和尚想起身奈何姚夕力气不是普通的大。

  “开始吧,对着寺念。”姚夕说完松开了小和尚,“没念完不准起来。”

  小和尚开始念着超度的经文,他看见住持和温伯一步步走到门前对着他微笑。小和尚一边念眼睛不自觉的流泪,他看着那些照顾他很久的人突然倒下变成两具白骨。

  “他们什么时候……”小和尚念完超度的经文后朝着空灵寺三拜然后问向姚夕。

  “你来之前。”姚夕拍拍小和尚,“他们守安平村,守着空灵寺也守着你。”

  呜呜呜……

  小和尚忍着眼泪他已经长大了不能哭了,打完姚夕上前对着两位尸骨鞠躬。

  虽然说大家行道不同,但是不论是入画师,道士,佛家弟子,风水师……都好。但是只要心好,不去害人。

  那大家都一样。

  “呜哇——”忍了许久的小和尚看见姚夕开始给他们收拾尸骨的时候嚎啕大哭起来,声音非常洪亮连远处的安道长和路景行都听见了。

  “不会又出现什么妖怪吧?为什么有杀猪一样的声音”安道长把最后一个阵给破了突然听见奇怪的声音吓了一跳。

  “听起来像什么人哭了。”路景行望着空灵寺的方向。

  姚夕把尸骨搬到佛像前,这里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归宿了。

  小和尚跟着姚夕离开了空灵寺,全程不发一语搬着住持留给他的钱。一路上看着周围废区一样的安平村有些诧异,他很少出来自己在寺里种种菜就能生存了。

  他没想到村子竟然是这样的光景。

  “我们处理完了。”路景行说完看了姚夕身后的和尚,结婚“你去干嘛了?还捡了个和尚”

  “对方给定金了有什么办法。”姚夕满脸笑意的看着路景行,“回去你们那份记得给我搬过来。”

  “不会少你的。”路景行笑道然后大伙上了车。

  安道长在后座押着纳兰俊恒,路景行不是很愉快的和小和尚坐在一起。本来是和姚夕一起坐的,因为多了个小和尚他觉得贴太靠近不合适就让姚夕去副驾驶位了。

  路景行想开车的心也被白警官驳回了。不悦和无奈的心情全写在脸上,回家小和尚都不敢靠近他了。

  回到警局后大家陷入了一个困难,回家小和尚该去哪里?

  “她住的地方不是很大吗?”安道长指着姚夕说道,今天早上她看见了那可是一整片庄园啊!

  她收的金子都是拿来盖房子的吗?

  “不行,女孩子家家的怎么可以和陌生男子一起住。”路景行第一个开始反对,怎么可以和姚夕一起住这不行。

  “你那么激动干嘛?”安道长拍了一下路景行,讨论小和尚的事情他激动什么?

  “确实姚小姐家很大,是你自己买的还是家里那么有钱啊?”白警官也八卦起来了。

  “哼,自然是我自己的。”姚夕坐在一桶金子里看着几个男人讨论,想不到他们真能弄到那么多金子给她呀。

  “看出来了。”安道长嫌弃的看了一眼姚夕,这人直接泡金子里得了。

  “其实我可以自己生活没关系……”小和尚默默举手发言,从刚才这些人都在讨论他该去哪里怎么就没人关注一下本人意愿

  “不行!”四个人异口同声喊道。

  “你会死的……”姚夕一本正经地说道。

  小和尚默默吞了口水。

  “你会给人骗。”白警官认真的说到,这小和没出过安平村吧?看样子连手机都不会用。

  “你会被女人迷惑。”安道长蹦出这么一句,“要知道大城市的妖精最喜欢你这种要六根清净的小和尚了。”

  “嗯哼。”姚夕挑眉看向安道长,“道长经历了不少吼”

  安道长翻了个白眼,什么叫他经历了不少。

  “唉……”路景行突然长叹一声,“不用讨论了,你住我家。”

  “嗯师兄要收留小和尚吗?”姚夕好奇的问道,然后想了想也对这人的家也很大。

  而且房间也多。

  “收,不然去哪里都不对。”路景行严肃的点点头,“但是你得在我们这里打下手,没问题吧老白”

  “没问题,就在我们这里打工至少先要让他熟悉现在的社会。”白警官同意了。

  “那就这样吧,回家我困了。”姚夕起身把金子盖好,“师兄送完回家~”

  “走。”路景行帮忙把金子搬上车,带着小和尚一起送姚夕回家。

  车到庄园前光子出来开了门让路景行进去,这仗姚夕坚持自己把金子搬下车。

  “真不用帮忙吗?”小和尚有些担心的问道,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8.3.1姚夕看起来快把那桶金子给摔了。

  “放心吧,我们家小姐即使自己摔死也不会把金子摔出去的。”光子认真地说道。

  “确实是,那你好好照顾她我们先走了。”路景行看光子不是很友善的眼神决定先撤了,小和尚还在呢不想带着他多逗留。

  姚夕把金子倒在自己的小金库按下消毒按钮,因为她特别喜欢去滚金子。可不少金子来源不明如果真在上面打转细菌很多的,所以金库里装了消毒系统能把金子消毒干净。

  路景行开车出了庄园,良子站在门口准备关门。

  “这个人换了身衣服。”小和尚突然说道,路景行也忘良子那头看了一眼。

  “很像变装一样,上次我来也是这样。”路景行想起第一次见这管家也是如此。

  “有没有一种可能”小和尚看着关门的良子说道。

  “你想说什么?”路景行突然觉得这小和尚话很多。

  “那是两个人,这仗双胞胎。”小和尚认真的说到。

  路景行选择了沉默,姚夕没有明面说过她的管家。可上次来找她的时候,这管家前后对他的态度虽然都不是很好可还是有些差别的。

  他怎么没想过双胞胎的可能呢?

  姚夕在把金子放好后让光子良子把藏画室的画清空出去,把那幅井画给拿了出来。青丝字画已经交给路景行处理了,她特别要了这幅画回来。

  “起!”姚夕把鬼新娘给拉了出画来,“彭若看得见我吗?”

  “你没毁掉这幅画吗?我可是个祸害……”彭若有些担忧的说道,她不知道自己怎么被操控的可是离开画后常常就突然没了意识然后开始杀戮。

  “出来吧。”姚夕对着空气喊道,彭若奇怪的看着周围发现暗处里走出一个“人”。

  “还好事前打招呼了,结婚原本这个点我是要去洗澡的。”霖提灯过来,这次有了准备一身华服不再是光溜溜的。

  彭若不理解的看着他们,到底是想做什么

  “带你去投胎呀,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8.3.1这身衣服晦气。”霖打了个响指把彭若的嫁衣变成普通的裙子。

  “以后不用当鬼新娘了,来跟着他走。”姚夕推了一把彭若,“快走前面有人在等你。”

  彭若对着姚夕鞠躬然后跟上霖往前走,一道光路在自己面前不远处有个和自己一样的影子。

  “姐姐……”彭若有些不确定的喊道。

  彭喜听见熟悉的声音回头,两姐妹在去阴间的路上相遇了。霖告诉他们是姚夕安排的,希望彭若珍惜机会和自己的姐姐亲口道歉。彭喜从没怪过自己的妹妹,结婚所以再一次重逢是眼里都是泪。

  “别光想感谢姚夕,你姐姐可是我在几百为鬼差的手里抢过来的!”霖看彭若一直姚夕前姚夕后不满的说道,明明他也有出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