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龙于都市 >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1.9.3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1.9.3

  340章,苏薇

  等在外边的方从,四六听到张岩拒绝见面的答复后不由瞪眼。

  之前他打算三招两式就把张岩收拾了,然后带着成功培育优级番茄的的功绩,王者归来,一跃成为河底捞的中高层,并踏上成为高层的门槛上。

  到时候,权力、名声、财富!都是他的!

  可没想到没有收拾了张岩不说,自身的发展也很不顺利,现在总部更是要求他重启与张岩的合作……

  个人服务于集体。

  他这个打工的,四六当然不可能,也不敢违背高层的决定。

  只是现在张岩根本就不跟他见面……

  这让方从觉得自己碰到了很大的麻烦。

  如果就这么把事情汇报上去,那么他铁定会被一脚踢开,香港哪怕有叔叔跟舅舅的支持,四六将来想要再爬上来,也要用去更多努力,甚至可能就此被抛弃也说不定,毕竟河底捞并非他叔叔跟舅舅的一言堂。

  还是有其他更有权势的高层的。

  这也让方从首次体会到了,246cn舅舅经常挂在嘴边的‘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这句话的意思。

  如果他之前对张岩没有那么盛气凌人,那么现在怎么也不至于连跟张岩见个面都难。

  这让方从颇为后悔自己之前的举动。

  一边反思,方从寻思着破局的方法。

  当然他现在可以强硬的进到张岩的办公室,毕竟门就在眼前,他抬脚就可以进去。

  但那么做就真的撕破脸皮了。

  都是场面人,天天那么干未免就难看了些。

  考虑片刻后,方从有了主意。

  没有理会方从,张岩把今天的事情处理了一下后,打开各色网站,搜索着可以被当做惊喜的礼物。

  而翻找片刻后,张岩看到了几个时尚穿搭的图片。

  这让张岩心中一动,他是不是可以找一些设计师,过来给自己的女人们搭配些服饰,改变一下个人形象?

  女人嘛,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1.9.3都喜欢漂亮、美丽,而当她们打扮的漂漂亮亮的,246cn张岩又会赏心悦目,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1.9.3这简直就是你好我也好,双赢啊。

  至于会产生一笔不小的费用,张岩还真不怎么在意。

  想到就做,张岩先向金丽咨询了一番。

  以前颇为给力,张岩碰到不少问题,都能给予一定帮助的金丽,这次却拉胯了,香港因为她也不认识什么有名的造型师。

  “你可以去市里的几个大的发廊去看看。”金丽瞎出主意道。

  张岩挠了挠下巴,好像也只能这样了。

  跟二叔二婶打了个招呼,中午不回家吃饭,然后张岩来到市里。

  先找了个地儿,对付了午饭,天天张岩在手机地图上搜索了一番,来到了市中心的一家门脸还算不错的发廊。

  不过现在的发廊不叫发廊,叫造型店,稀奇古怪。

  “先生您好,有什么需要服务?”一个不男不女的托尼老师上前道。

  张岩看了看眼前的托尼老师:“给我剃个合适的发型。”张岩打算先看看对方的手艺,免得请回去后,给自己的女人们搭配的不着四六。

  “好的。”托尼老师很爽快的答应,然后帮张岩理发。

  “好好给我理发,别整那些有的没的!”看到托尼老师想要介绍什么东西,张岩直接皱眉道。

  “……好的。”托尼老师见张岩的脾气不太好,也不敢再推销充卡之类的,老老实实的帮张岩理发。

  理完发,张岩看了看镜中的自己。

  镜子里,跟他在县里随便儿找个路边理发店剃出来的发型,几乎没有什么两样,这让张岩觉得自己被坑了。

  毕竟这狗屁托尼老师剃个头,香港张嘴就是58块,够张岩去路边理发店剃11次头还能剩3块的。

  不过张岩倒也没有跟这货计较,不太爽快的付账后走人。

  离开发廊后,张岩拿着手机一边儿搜索,一边儿在市中心闲逛,看到不远处有个‘薇薇个人形象设计工作室’,想了想后,走了进去。

  连个店员过来招呼一下都没有。

  不过张岩看了看店里的情况,倒也理解。

  因为有好几个人在同时接受服务,还是挺忙的。

  看了一会儿,一个之前也就50多分的大姐,通过调整发型、化妆、服饰等一系列举措,眼见就奔着60多分去了。

  让张岩看的啧啧有声。

  而这也并非说这个工作室里的造型师有大变活人的本事,而是通过一些妆容、服饰,香港削弱、掩盖了个人的一些缺陷问题,让其看起来更加顺眼。

  所以才有这般十分显著的效果。

  不过有这样的本事,也让张岩对这个工作室有了点儿信心。

  “先生,请问您有什么需要?”这时,一个美女走过来道。

  而这个美女,也正是为之前张岩观察的那位50多分大姐调整个人形象的造型师。

  显然是工作到了一个段落,然后发现了张岩这么个旁观者,才过来问一句。

  毕竟她的店里,出现这么一个人,不论对方是什么人,于情于理她都应该过来招呼一下。

  “你好,我叫张岩。”张岩自我介绍道。

  造型师闻言轻皱眉头,她觉得张岩大概率是个推销员。

  “我想请个造型师,去召县帮我的几个朋友设计一下个人形象。”张岩也没有绕弯子,直接言明来意。

  有之前那个大姐做榜样,张岩对于这个工作室还是有一些信心的,而且眼前这个造型师本身也是个美女,虽然不到90分的程度,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1.9.3也有85分+了。

  听到张岩的话,造型师有些意外。

  旋即察觉到自己先入为主的有了误解,这让造型师脸上的笑容真诚了两分。

  “可以。”造型师十分欢迎道。

  她这里现在看起来很热闹,但主要是老主顾带着她的闺蜜一起过来捧场,平时不能说门可罗雀,可也差不多。

  “抱歉,天天还没自我介绍,我叫苏薇。”造型师自我介绍道。

  听到对方的名字,四六再结合这家店的点名里的‘薇薇’,看来眼前这个美女,大概率就是这家工作室的老板咯?

  张岩却并没有多问,只是点了点头,与苏薇换了电话号码。

  “你方便过来召县的时候,事前通知我一声。”张岩道。

  随手给苏薇发了200块钱的定金过去,免得对方以为他是在闹着玩。

  处理了这件事情后,张岩也没有在市里多留,返回小张村。

  这也就是张岩准备给自己的女人们搞个礼物,不然就这种小事,他才懒得管,看看小说玩游戏不好么,搞这些花里胡哨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