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狂潮 >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2.9.7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2.9.7

  奚泠坐在高脚凳上,看叶辞柯烤蛋挞。

  制作酥皮,倒入内陷,厨房里溢满了牛奶和淡奶油的浓香。一连串动作行云流水,一盘十个,足足烤了四盘才罢休。

  期间还抽出空给奚泠做了抹茶味的手指饼干——不放糖版本。

  奚泠用牙齿磨了磨饼干,状似不经意道:“你和秦医生很要好吗?”

  “嗯,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2.9.7她家与我家是世交。学生时代就玩在一起。”

  叶辞柯把蛋挞装进保温盒里封口,再递给快递小哥,叮嘱他千万别弄丢了带话的小纸条。

  等回头,发现奚泠还呆坐着,目光不知道落到了何处,没个实感。

  看起来茫然又无措。

  叶辞柯走过去,试着往猫嘴里塞了根饼干。

  那根饼干送到奚泠嘴边,就被她下意识地叼住,投喂进行得十分顺利。

  叶辞柯眼睛里染上了笑意:“在想什么?”

  奚泠垂眸,嚼着饼干含糊道:“你的朋友和家人,有没有喜欢的东西呢?”

  “准备送礼?”

  被戳破了小心思,奚泠索性直接承认:“是的。”

  叶辞柯清楚,因为先前的事,宁岚对奚泠的态度算不上友善,自家哥哥估计也看人不爽。

  受了这些冷眼,奚泠却从来没在自己跟前抱怨过一句。

  她并非只是心疼奚泠,更觉得这只猫聪明,抱怨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只会徒增嫌隙。

  叶辞柯又捏着饼干喂猫,仔细给奚泠讲。

  “秦寸雪没什么爱好,就喜欢去酒吧喝无酒精饮料,看点漂亮姐姐,随便送她点贵的就行。”

  “宁岚刀子嘴豆腐心,不用把她的话放心上,但她是个工作狂,偶尔会颈肩痛。”

  “我哥看起来光风霁月,其实满肚子坏水,最近的爱好是收集玉器。”

  她说一句,奚泠就轻轻点一下头,想来是全记住了。

  奚泠舔掉嘴角的饼干屑,小心翼翼地措词:“你爸妈,喜欢什么样的omega?”

  抬手摸了个空,叶辞柯才发现小零食已经被喂掉一大半,她分外遗憾地叹了口气。

  “奚泠,我家没你想的那么复杂。爸妈都是好说话的人,你现在这样就很好,不用特意改变。”

  奚泠乖巧地“噢”了一声,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听进去了。

  聊到了家里,叶辞柯话匣子就打开了,她靠着吧台,用手支着头慢条斯理地回忆。

  “当初我在家一三五线上处理工作文件,二四六把没处理完的全甩我哥,周天直接开摆,我爸看不下去了,让我滚去娱乐圈打拼,扬言不会再管我。”

  “没想到天高皇帝远,澳洲还有宁岚替我打点,就地一躺,简直比呆家里还要快乐。”

  奚泠:“”

  二世祖的快乐她不懂,官方她正在为心里的礼单添砖加瓦,然后以此作为敲门砖。

  融入叶辞柯的生活,成为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大概是奚泠沉默好半响,叶辞柯还以为奚泠被她的摆烂行为惊到不想说话,连忙小声地保证。

  “不会再这样懒了,澳洲为了养猫咪,我会努力一点。”

  上次脑子不清醒,不小心把给奚泠取的外号喊了出来,多喊几次,就不觉得脸红了。

  果然不要脸的次数只会越来越多。

  “差点忘了问,你是从谁哪知道我身份的?”

  奚泠抬眸望她:“猜出来的”

  如果叶辞柯再追问下去,她就该撒个无伤大雅的小谎,把自己曾经的算计都藏起来。

  但叶辞柯只是隔着一个吧台,倾身来抱她:“真聪明。”

  语气里满是骄傲。

  叶辞柯耐心地安抚着她,一遍又一遍,可她仍觉不够。

  她要的不止是拥抱、亲吻。

  门铃“叮咚”一响,终止了表面上的温馨和内里潜藏的筹谋。

  奚泠跳下高脚凳,趿着鞋哒哒地前去开门,官方然后拖进来一个大箱子。

  箱子里的是她拜托箫湘寄过来的抱枕、毛毯。

  她拿出来一个,回头去望吧台后面的叶辞柯,仿佛是在询问可不可以。

  叶辞柯毫不介意:“沙发以后归你了。”

  于是奚小猫开始忙忙碌碌地布置沙发,铺摊子摆抱枕,整个人都鲜活了起来。

  连带着叶辞柯也勾起了嘴角,真可爱,想把她按进窝里亲。

  恰此时奚泠放在吧台上手机嗡嗡震动,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2.9.7叶辞柯扫了眼,发现还是一个未备注号码,和昨天的不一样。

  这次叶辞柯没多想,直接替奚泠接了,还顺手按下了免提键。

  “小猫,预测有人找。”

  短暂的静默后,手机里响起一道女声,又尖又细,带着一种难以描述的嘲讽感。

  “你居然叫她小猫?”

  奚泠抱着枕头的手一僵,不敢置信地望过去。

  她整个人如同被钉死在空气里,动弹不得,官方甚至忘记了呼吸。

  叶辞柯皱起眉,来不及回话就听手机里的女声继续道。

  “既然如此,你听过弃猫效应吗?被丢弃的野猫再找回来会变得很乖很听话。”

  “为什么你不把奚泠丢掉,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2.9.7重新找个omega疼?反正比她好的omega多的是,不是吗?”

  话里仿佛是淬了毒,其心可诛。

  叶辞柯陡然冷下脸:“我和奚泠怎么相处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你又算个什么东西,敢来指使我”

  如此明显的挑拨离间,哪怕是好脾气如她,也忍不住发火。

  叶辞柯挂断电话,转头却发现奚泠脸色惨白如纸,那双漂亮的眼睛已经失去了神采。

  她心里霎时升起了不妙的预感,几步走上前。

  “叶辞柯”

  奚泠试图往前挪,差点被地上的箱子绊倒。

  她踉跄了一下,再抬头已经眼神有些茫然,叠声唤:“叶辞柯?”

  哪怕叶辞柯现在就站在她面前,幸运也好像看不见似的。

  叶辞柯连忙将奚泠整个人拥进怀里,在她的额头落下一吻:“我在这里。”

  怀里人在止不住地颤抖。

  仿佛是被某个无法接受的结局吓到,她眼底的一泓秋水被恐慌搅成碎片,攀着自己的手,更是凉到仿佛刚从冰水里捞出来。

  “叶辞柯。”

  奚泠睫毛翕动,豆大的泪珠沿着脸颊滑落,洇湿了叶辞柯的衣服。

  她声音嘶哑,如同受惊的猫:“如果哪天你不要我了,可不可以提前告诉我?”

  “可是别的omega能做的事,我也能做。你只要告诉我——”

  叶辞柯沿着奚泠的脊背来回抚摸,想把毛顺平:“奚泠,冷静一点,你听我说。”

  “可是、可是”

  奚泠根本听不进去这些话,她完全陷入了自编自造的恐慌里,自我束缚,且无法自拔。

  几次尝试都劝不动,叶辞柯无可奈何,低头朝着奚泠的后颈就是一口。没真咬,只是做了个样子。

  但alpha的尖牙抵着脆弱的腺体,官方本能使得奚泠立刻安静了下来。

  随后又趁着奚泠愣神,叶辞柯把她压到沙发上,以吻封缄。

  用一种强势、不容拒绝的手段昭告她的存在。

  奚泠被亲到缺氧,眸光迷蒙,眼尾一抹红,极艳。小巧圆润的唇珠也被吮肿了,蒙上薄薄的一层水光。

  她胸口随着喘气声上下起伏,看着就可怜。

  叶辞柯沉声道:“现在能听我说话了吗?”

  急促的呼吸渐渐趋于平缓,奚泠眼眸半敛,轻轻颔首。

  叶辞柯放缓了语速,温柔到近乎诱哄。

  “当初宁岚和秦寸雪都劝不动我,现在几句莫名其妙的话,怎么可能动摇我的心?”

  “再说了,我还等着吸你的信息素来治病,哪会轻易放你走。”

  她抱着奚泠,把沙发上搭好的小窝挤得乱七八糟,没放稳的抱枕掉落在地也没人管。

  两个人安安静静地抱着,感受彼此的体温、心跳和存在。

  直到将此刻入灵魂。

  这件事就此揭过,叶辞柯没问没打电话的人是谁,奚泠也没提。

  她重新布置好沙发,窝叶辞柯怀里在里面玩贪吃蛇。

  叶辞柯把下巴搁奚泠肩上:“我下午要去做一个身体检查,你呢?”

  奚泠蹙眉:“箫湘给我接了杂志封面拍摄,可我想陪你去检查”

  被叶辞柯毫不犹豫地拒绝。

  “不,你该回去工作,你都多久没营业了,粉丝该急了。”

  一提到粉丝,奚泠纠结地拧紧裙边,最后还是选择听叶辞柯的话,去工作。

  她等箫湘来把奚泠接上车,敲了敲车窗,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小猫,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2.9.7晚上见。”

  奚泠扒着窗沿,依依不舍挥手,隔了老远还在望她。

  车子消失在视线范围内,叶辞柯顿时敛了笑。

  她知道打电话来的人是谁了,也知道奚泠连日的惶恐不安从何而来。

  昨晚宁岚给她的答复还映像深刻——

  [叶伯母说自己的事,自己想办法。如果你还是这样懒散,遇到事情就拖着不解决,活该没老婆。]

  她慢悠悠地往车库去,随手拨了个号码,幸运报出一串数字。

  “这个电话后面的人,我要她所有的信息。”

  奚泠指尖快速地点着手机屏幕,她在编辑新的微博。精心准备的自拍发出去后,才满意地点开热搜。

  季家宴会邀请发出后,叶辞柯是季家二小姐的事情根本瞒不住,直接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炸开了锅。

  再加上综艺放出了两人玩“真心话大冒险”的花絮,预测话题讨论度直线上身,高居不下。

  诸如:【你以为是普通人走了好运,没想到是太子体验人生。】

  【我是真的颜控,看到白毛就挪不动脚。】

  【季总家还招亲吗?我能喊季总岳父吗?实在不行小季总我也可以!】

  此类评论多的是,正面居多。

  毕竟谁不喜欢颜好钱多,看起来还格外清流的小姐姐。

  奚泠眼眸一黯,关掉评论区后有些焦虑地顺了顺头发:“我真的忍不住”

  箫湘不明所以:“什么忍不住?”

  “我想要叶辞柯的——”

  箫湘惊得连忙去捂奚泠的嘴:“要啥!小祖宗,慎言!上次的事还没吃够教训吗?”

  奚泠扒拉开箫湘的手,很是哀怨地斜她一眼,继续道:“我想要她的标记。”

  “她标记了我,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根本不想和别人分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