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域传说 >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8.9.5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8.9.5

  惊动了太子,这他倒是不稀奇,毕竟嘉禾和太子妃交好,一有个什么事情当然是会给太子妃说了。只是堂堂皇帝亲封的郡主竟然就嫁给了一个官职不高,家世也不显赫的庶子,梁王还是有些惊讶,不知道其中发生了什么。

  原以为嘉禾这样的郡主是因为地位尊贵找不到合适的儿郎才一直等成了老姑娘还没有成婚,没想到竟然是已经结婚了并且还和离了。这样的破败身子自己若是肯娶她,那她整个广亲王府岂不是都要烧香拜佛谢天谢地了?

  本以为是件比较难办的事情,没想到竟然如此轻松,实在是天助我也。思及此梁王满意的端起了茶细细的品尝了一口,一脸悠闲之色。

  浓浓用过了晚膳又等了好一会儿才看到胤礽回来,见他神色不好,宝典赶忙过去问他怎么了。

  “没什么,用了顿无聊至极的晚膳。”胤礽解了披风拉过浓浓往内间走去。

  “我今日去看灵芝和宝宝了,小孩子长得真快,今日我都要抱不动了呢。”浓浓见他心情不好便主动聊起了别的。

  “将来我们的儿子是不是也会这样,那我可要累死了。“浓浓拉着他的手嘟囔着。

  “什么?我还是喜欢浓浓生一个香香软软的小姑娘。”胤礽笑着望着她,看得浓浓有些不好意思。

  “晚膳用的什么?”胤礽将浓浓抱到自己怀里,玩着她软软嫩嫩的小爪子。

  “将宫里的厨师送回去吧,那鲜花饼我也吃腻了。”浓浓偏着脑袋对着胤礽说。

  胤礽感觉到她说话时吹动了自己耳边的绒毛,笑着道好。

  第二日一早胤礽去上早朝,浓浓想起和嘉禾约定今日去找她玩,便也早早起来。

  到了广亲王府的时候却看到门口已经停了一辆马车,嘉禾知道她今日要来已经等在了外面。

  “今日府上有客人吗?”浓浓看着这规制较高的马车问道。

  “嗯,梁王来了,港澳此刻在前厅和父亲说话呢,咱们不去就是了。”嘉禾边说边拉着浓浓往里走去。

  浓浓听言也没有多想二人便去嘉禾的房里玩叶子牌去了。

  直到用午膳的时候,最新版因为前院有客人,嘉禾本想着让小厨房做了二人在自己房里用就好了,可是广亲王派人来请嘉禾一同去正厅用膳,嘉禾无法只得和浓浓一起去了。

  “臣女见过梁王殿下。”嘉禾见了梁王行礼问安道。

  “郡主安好。”梁王客气的回礼,只是转眼便看到了身后的太子妃赶忙行礼。

  “见过太子妃娘娘。”

  “梁王殿下不必多礼。”

  上次见到嘉禾就是和太子妃在一起,今日突然拜访二人又在一块。看着形影不离的二人,梁王心里不由得窃喜,看来是真的关系亲密,乃是实打实的闺中密友。

  把他若是娶了嘉禾,那要想牵制太子妃进而牵制太子便有了个可靠的筹码。思及此梁王脸上的笑容越发殷勤了起来。

  “近日回京想着很久没来拜访伯父和郡主,所以特来看看,没想到嫂嫂也在,真是巧啊。”梁王殷切的给广亲王斟酒。

  广亲王虽然心中疑惑,自家和梁王无甚交情,怎么梁王一回京便来广亲王府呢,难不成是要拉拢不成。自家受太子恩惠众多,自是不会投入梁王的阵营,但毕竟是皇子,广亲王还是举杯敬酒,没有拂了梁王的颜面。

  席间梁王还给嘉禾夹了一次菜,嘉禾心中惊讶不已,但面上还是平静的结果并且道谢,浓浓看到这景象也很是惊讶。但是嘉禾未说什么自己也不好开口。

  用完了午膳嘉禾和浓浓便去了后院,可梁王还没有走的意思又和广亲王去了书房里聊天说地,广亲王也只能陪着。

  一晃到了傍晚浓浓要回去了嘉禾送着浓浓出来,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8.9.5可巧不巧在广亲王府门口又遇到了梁王。浓浓有些惊讶,也没听说梁王和广亲王府有很深的交情,怎么还待了这么久,最新版嘉禾亦是心底划过一丝惊讶。

  “嫂嫂这也要走吗?”经过几次见面梁王自来熟的和浓浓打起了招呼。

  “是啊,不若七弟和我一同去太子府小坐片刻吧。”浓浓也客套了一句。

  “嫂嫂客气了,他日我空下来定去拜访。”梁王说完作出请的手势,浓浓便顺着他的意思和嘉禾告别然后上了马车。

  看着这个碍事的太子妃终于走了,眼下就剩下了自己与嘉禾两人,这样的好机会可不能放过,于是梁王酝酿起了情绪,最新版然后朝嘉禾走过去。

  本以为浓浓走了之后梁王紧接着也就走了,嘉禾出于礼貌在门口稍站了片刻准备等梁王离开再进去,可没想到梁王竟向自己走了过来,嘉禾一时不知道他想什么。

  看着嘉禾在门口要等自己离开的样子,梁王心中有些欣慰,到还是个端庄知礼的人,这样娶回去也不至于闹的家宅不宁。而嘉禾这边却觉得今日梁王是在奇怪。

  看着他自己和随从出来爹爹并未相送就知道自己家与他并不熟络,可是她还是在这待了一整天不说,午膳时还隔着很远的距离给她夹菜,嘉禾实在想不通。

  “郡主如今可在寻夫婿?”梁王开口便问道。

  两人孤男寡女的站在这里不合规矩,这么短的时间他定是要直接切中主题。更何况王府大院长大的且又是和离过的女人,哪里有不懂这话的呢。

  听着梁王如此没头没尾的话倒教嘉禾一惊,夫婿这个词更是如平地惊雷一般让她瞳孔一震,对于她这样刚刚和离的人来说无异于是羞辱一般,这让嘉禾难看了脸色。

  “并没有,殿下请回吧。”嘉禾保持着面上的体面,只想快点回去,说话也是将梁王往外撵。

  “这里只有你我二人,郡主不必遮掩,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8.9.5若是郡主有意那我明日便向父皇请旨,迎娶郡主为正妃,日后礼敬有加,绝不慢待。”梁王见她面色难看还以为是害羞了,不由得出声保证道,语气颇有些急不可耐的意思。

  “正是只有你我二人,下载孤男寡女恐遭人非议,臣女便不相送了,殿下请自便。”嘉禾见他越说越离谱,港澳直接拉下脸色说完这话之后头也不回的进了广亲王府。

  梁王被晾在原地看着嘉禾的背影暗暗攥紧了拳头,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8.9.5不过是个破鞋,还如此不识趣,若不是看着她有些用处,何至于这样给她脸面。别说是正妃了,就是进了梁王府提鞋都不配,梁王黑着脸进了回府的马车。

  回了府里嘉禾坐在房中越想越委屈,原以为有着父母陪伴,浓浓开导再加上回归正途了生活,之前的伤痛已经被抹平了,也能慢慢的淡忘从前的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可是今天被梁王随意的求娶调戏,那道伤疤又被掀开,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8.9.5嘉禾委屈的鼻子直酸,是不是自己的这个和离过的身份可以让人随意的调戏,永远都无法磨灭了,下载嘉禾没用晚膳就钻进了被窝,难受的直掉眼泪。

  浓浓回了太子府,正巧胤礽的马车也到了府门口,胤礽看到浓浓在对面的车里下来,嘴角弯了弯朝这那个穿着碧色披风的小家伙儿走过去。

  浓浓还未反应过来手里便被塞了一个手炉,一抬头便看到了胤礽正在冲着她笑,随即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龙涎香的味道。

  “玩到这么晚?”胤礽将浓浓揽过来,二人携着手往里走去。

  “嗯,今天碰到梁王了,广亲王和梁王私交很好吗?”浓浓问道。

  “据我所知他们应该是没有什么交集的,浓浓怎么问起这个。”胤礽低头看着浓浓若有所思的样子问道。

  “因为今天梁王在广亲王府待了一整天,比我去的还早,傍晚也比我回的晚,午膳都是在府里用的,若是不熟怎么待了这么久。”浓浓疑惑道。

  尤其是他还隔着自己给嘉禾夹菜,这实在是不合常理,但是这些浓浓并没有跟胤礽说。

  “广亲王手握东南兵权,可能是想拉拢吧,宝典即便不能成为盟友,但总不能成为敌人。”胤礽也不是很确定的道。

  “嗯,是吧。”浓浓也不再多想,和胤礽来到了内间。

  看着浓浓回来狸花猫一下子窜到浓浓面前,喵喵的叫着自己的主人,浓浓开心的将猫咪抱起来,摸着它的毛。

  晚上浓浓一反常态没有指挥胤礽给狸花猫洗澡,宝典而是自己抱起了它来到了浴室。那猫怕水,每次沾到水都会乱踢乱跳,最新版胤礽怕它伤了浓浓还是亲随其后一同来到了浴室。

  胤礽给木盆放上水之后,浓浓将猫放了进去,谁知那猫才一挨到水便跳了出来,浓浓抓也抓不住,还是胤礽将其逮了回来放到了浴盆里。

  给它涂上香皂又清洗了好几遍,期间狸花猫没有一刻是消停的,跳蹬着不老实,水也溅的到处都是。浓浓开始还能和胤礽一起逮猫,然后给它淋水,几次下来也精疲力尽的坐在旁边不管了。

  整个过程还是胤礽自己给猫洗的澡,浓浓不仅没帮上几个忙倒让猫跑的更远了,洗了个澡下来胤礽也累的够呛,和浓浓坐在旁边休息。而吹干了毛的狸花猫此刻舒服的趴在浓浓旁边,小舌头舔着浓浓的手,乖顺的像是换了一个猫。

  给猫洗完,二人也沐浴更衣一同钻了被窝,胤礽看了一会儿书之后看到身侧的浓浓已经搂着他的胳膊睡着了,于是胤礽熄了灯也抱着浓浓睡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