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滩上的战争:军事冲击 > 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6.6.3

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6.6.3

  MSF众人看着肆意庆祝的IG众人,表情极为失意。

  最后一局,他们打得很尽力。

  打到这个阶段,他们远没有想到自己和IG的实力差这么多。

  当然,这只是MSF众人会这么乐观。

  在IG粉丝眼中,两支队伍硬实力还是差距不小。

  对于这个BO5的胜利并没有多意外。

  毕竟IG在小组可是以碾压的姿态出线,小组全胜的存在。

  现在打MSF,输一局已经证明了对方的实力好歹是个八强。

  MSF小组是艰难取胜出线,从本质上看,IG就该赢。

  延续小组状态的他们是不可能在这个阶段爆冷的。

  至于乐观的MSF,直到赛前,训练赛状态不错的他们手中还握有一大堆黑科技,这就是他们今晚和IG竞争的资本。

  虽然结果失败了,但向全世界展现出了他们对于游戏的想象力,没有拘泥于版本的创新。

  在某些方面,MSF比SKT都做得更好。

  对此,林跃也是带着敬意和对方握手。

  接下来,便是之后的半决赛了。

  IG总算能够稍微轻松一下,好好休息几天。

  带着愉快的心情,IG五人站在场上,当着主场观众的面表达自己夺冠的决心。

  而粉丝们也是相当捧场,每一个选手发言时,他们都是给予热烈的掌声,仿佛嗓子都不重要。

  起码LPL有了一个四强。

  比起黑暗的S5、S6,今年多少有些希望。

  而且RNG和WE的比赛还没有开始,LPL粉丝可以尽情畅享,四强三个LPL队伍的盛况。

  当然,这些就和已经结束战斗IG无关了。

  ……

  “好险啊!要是第四局对方不上头越塔,感觉这场比赛没那么好赢。”

  “打到第五局不知道MSF还有什么黑科技。”

  坐在回程的大巴上,阿水很是感慨。

  淘汰赛给他的感觉和小组赛完全不一样,一旦给了对方一丝机会,便会迎来对方猛烈的反扑。

  即便是LPL夏季赛决赛时,他都没有如此感觉。

  或许这就是世界赛带来的压力。

  主场作战的他们背负的东西太多,不只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还有LPL过去沉重的历史。

  渴望创造历史的他们压力自然不小。

  想要突破现状,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需要的不只是实力,还有运气。

  第一次参加世界赛,对于阿水而言,走到四强已经是远超过当初的想象了。

  一向乐观的阿水都露出这种表情,IG其余人内心自然也受到触动。

  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相当集中,没空思考这些。

  等到比赛结束后,众人才有空多想。

  走到一步,没人会再小看他们了。

  也就意味着,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变得极为艰难。

  “四强了,四强的对手是SSG,这支队伍真的比MSF要强很多啊!”

  Rookie笑道。

  打了多年比赛,S7能够跟随队伍打进四强,Rookie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接下来,他只想经历打好每一场比赛,是赢是输,无法保证。

  只能尽力。

  “SSG确实挺强的,SSG可是3比0零封LZ的,进入淘汰赛后,这支队伍好像掌握了获胜的密码。”

  “不过现在我们不需要想这么多,赢了就狂,半决赛还有一段时间,接下来好好训练,然后看看其他队伍,研究一下决赛的对手。”

  “大不了输了半决赛就早点放假,别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林跃不以为然地笑道。

  他抬头看向天空,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6.6.3星星不算太多,但有几个特别耀眼。

  广州的夜晚还很是热闹,乘坐大巴回到酒店的路上都能听到路人谈论着刚刚结束的比赛,注册有说有笑着。

  或许,这就是他们奋力赢下的结果。

  看着这幅场景,林跃只觉得温馨。

  “林跃说得有道理,LPL一共有三支队伍打到八强,我们没必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幸运上半区的RNG和WE说不定也能晋级半决赛,到时候稳一个决赛的名额。”

  “我们只需要尽力就好。”

  “想多了反而容易事与愿违。”

  “……”

  克里斯巴拉巴拉一大堆,他绝对是现在IG阵中最兴奋的一人。

  选手们由于上场比赛,现在精力不是很充分。

  在克里斯如同老师般的催眠下,几人已经憨憨睡去,唯独林跃有些怅然。

  他刚刚那副话只是用来开导队友的,但他自己并不是那么想。

  下一场半决赛的对手是SSG。

  S7真正的世界赛冠军,这支队伍的均衡实力很强,若是队伍无法形成突破墙壁的尖刀,那战胜SSG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事。

  一路走到今天,林跃自然是不想放弃。

  看着身旁浅睡的阿水,林跃知道,这个十七岁的少年和自己一样十分渴望世界冠军。

  整个IG都是这样,大家一路莽到现在,没什么负担,打得也很痛快。

  这时候IG才刚刚起航,后来的那些焦虑现在一个没有。

  坐在挑战者身份的他们,除了一个LPL一号种子有所束缚外,别的都没有。

  恰好,队伍中有宁王这种“没脑子”的,有他调节气氛。

  大家很容易就忘记身份的束缚。

  在绝大多数人眼中,RNG才是那个真正的一号种子。

  林跃想要守护的,就是这样的IG。

  队伍永远都是队伍,大家能够笑着迎接任何挑战。

  哪怕是再强的队伍,他们也能一直莽下去,来一个打一个,不管是SKT还是SSG,都是如此。

  小IG不需要畏惧任何一支队伍。

  ……

  在下半区两个八分之一决赛都打完后,RNG和WE的比赛接踵而至。

  RNG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FNC,这对于他们而言绝对是出乎意料的好消息。

  由于昨天IG的表现足以激励众人,RNG也看到了晋级的希望,而且他们有足够的自信能够晋级。

  彼时,IG众人正坐在酒店中观看这场比赛,他们没有选择直接来到现场。

  也没有着急前往上海。

  距离半决赛开始还有长达一周的时间,IG可以好好调整一番并且准备。

  现在好好享受一下胜利的时光没有任何问题。

  不过RNG和FNV两支队伍的差距比看起来要大不少,甚至竞争性都比不过昨天骚套路不断的MSF。

  FNC能够进入淘汰赛已经是不容易的事了,就他们现在这个状态,小组赛第一轮全败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第一局比赛,RNG和FNC拉扯了许久,拿到大优势后的RNG并没有着急推进。

  直到四十一分钟拿到双龙汇后才将胜利拿下。

  看得IG众人是连连摇头。

  起码这耐性他们是没有的。

  第二局比赛更是趣味性十足,FNC当着Uzi的面锁下VN,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Rekkles这家伙不仅长得帅,有事他是真敢上。

  这个时候的Uzi代表英雄依旧是VN,看到对手拿VN打他,不由面红耳赤一番。

  当然,这一场拿下VN的Rekkles打得也是相当不错。

  FNC双C帽皇和欧成双双表现出色,在比赛进行到四十分钟时都还有六千的经济优势。

  但FNC这个队的弊端也很明显,不知道该如何收割比赛,哪怕局势优势,依旧能够拖到小虎和Uzi通通六神装。

  而且欧成这局VN的出装并没有选择任何半肉的出法,靠着水银弯刀的这点吸血根本吸不起来,澳洲容错率全靠风女。

  等到RNG将大龙拿掉后,这场比赛的局势就翻转过来。

  小明这手奶妈的选择确实出乎意料。

  又是一场鏖战45分钟的比赛,RNG以2比0的比分领先对手FNC。

  打到这,IG众人已经没有兴趣看下去了。

  虽然比赛的过程远比结果要艰难很多,但FNC这队确实毛病不少,距离顶尖战队,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练。

  S7对于FNC来说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成长,这也是为何这支队伍能够在一个赛季后突飞猛进。

  IG众人各自回房,开始加练。

  酒店的网络虽然没有基地那么好,但众人有空的时候还是会去峡谷之巅冲分。

  对于RNG的胜利,林跃是觉得没有什么意外。

  这场对局的结果并没有因为自己有所改变。

  RNG还是那个RNG,这几场看下来,林跃也清楚,S7的RNG确实挺有机会的。

  甚至比S8更有机会,现在这个版本挺适合RNG的。

  只可惜,RNG此时的硬实力或多或少有些问题,单从打FNC这两场比赛看下来,问题就不小。

  在IG众人加练的时候,RNG和FNC的第三局比赛也已经开始。

  果不其然,RNG未能敌过FNC。

  最终两支队伍打满四局,同IG的比赛一样,RNG3比1战胜FNC。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RNG成功挺进四强,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个最有希望的一年并非空谈。

  今年LPL确实更有竞争力。

  两支队伍挺进四强,这是LPL多久没有见过的盛况的。

  就连直播观看比赛的PDD笑出猪叫,“劳资当初怎么说的,宁王和小明这两人就是很有天赋,所以我才直接举荐他们两个去LPL队伍发光发热,现在两人都进四强,注册什么叫电竞黄埔军校?”

  “那为什么YM连LPL都打不进来?”

  来自弹幕的灵魂拷问让PDD都哑口无言。

  是啊!

  如果小明和宁王都强到能够帮助LPL队伍在世界赛上大放异彩,官网那为什么YM连LPL都打不上去?

  “啪!芽儿呦!绝对,绝对有人在演我刘某。”

  PDD恍然大悟,怒拍大腿。

  虽说他气运不佳,老是能够碰到保级皇帝。

  可是,就YM这配置打不进LPL也太扯淡了,绝壁有人在演。

  要不是RNG刚刚赢下FNC,PDD心情大好,他都要郁闷地睡不着。

  随着IG和RNG的比赛接连结束,LPL这边只有WE的比赛还没开始,而这场比赛也是四场当中最为艰难的一场。

  不过,不少专业人士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相当自信,纷纷认为WE能够力压SKT。

  他们拿出洲际赛的比赛作为例子特意分析,SKT这支队伍的属性和WE不和,刚好被WE所克制。

  LPL众多粉丝对于这场即将开打的比赛倍感期待,如果WE也能够战胜SKT,幸运那么S7四强LPL将占有三个,完成对LCK的围剿。

  如此盛况,绝对是历年来最优异的成绩。

  历经过痛苦的S6,LPL粉丝们是真的未曾体会过如此美妙的开局。

  只可惜,天不遂人愿。

  现场督战的IG和RNG并没有等待盟友的好消息,这一场淘汰赛上,SKT一改小组赛对阵IG时的颓势,竞争力巨强不说,上来Faker便统治比赛,用瑞兹支援全场。

  无论是游走的时机,还是对线时对于加里奥的限制,澳洲Faker都让xiye见识到三冠王真正的实力。

  第一场比赛,SKT在游戏刚刚进行到30分钟时就将开门红拿下。

  现场观众顿时语塞,有些不知所措。

  Faker这名职业选手的人品和态度没有任何问题,哪怕是在国内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官网名声也相当好。

  但,这一场比赛SKT的对手是WE,这就很让人难受了。

  WE再怎么说也是自家队伍之一。

  哪怕是Faker也无法弥补这种内心的情感。

  人们确实很期待奇迹的延续,可是LPL夺冠同样是创造历史的奇迹。

  因此,比赛开始前,WE的加油声还是要大不少。

  只可惜,第一场比赛,WE哪怕拿到了最擅长的加里奥和皇子体系,也没有拿到首胜。

  Faker瑞兹无处不在,发育远超时间。

  而且Faker的对线处理太好,xiye根本没有机会游走。

  “看来今晚,WE难了,SKT状态这么好,和我们小组赛打得时候完全不像是一支队伍啊!”

  阿水在场下感慨道。

  坐在观众席前排的他很容易就融入到现场的氛围去。

  IG和RNG两支双双晋级的队伍携手来到现场观战,也使得观众的情绪再上升一个层次,叫喊起来比过去两天还要响。

  只是氛围再好也不能让WE实力大增。

  “SKT毕竟过去的战绩,他们经验可太丰富了。”

  “而且blank比起小花生更合适SKT,这一场他和Faker的联动压制了WE中野,澳洲condi节奏要是起不来,WE肯定打不过SKT。”

  林跃冷静分析道。

  “我昨天好像挺957说,他们队AD好像生病了,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6.6.3感冒还是发烧,很容易影响比赛状态。”

  小明突然想起昨晚rank相遇时957对他说的话,那时候957就隐隐有些不安了。

  “难怪Bang最近这种状态对线还能是优势。”

  Uzi恍然大悟。

  Mystic和他交手过不少次,对于他的实力,Uzi心里是有数的。

  春季赛时,WE就以这套阵容战胜过RNG、

  Uzi认可大舅子的实力,S7这人状态巅峰时,外战也有说法的。

  说到这,众人表情严峻,对于WE今晚的结局心里多少有数了。

  此时,场上的摄像机拍到了众职业选手的表情,屏幕前的观众看得一清二楚,纷纷开始猜测起来。

  ……

  随后的第二局比赛中,xiye掏出了MSI小组赛时单杀过Faker的卢仙。

  但Faker反手掏出加里奥,来了一波完美的教学。

  不是xiye的实力不够强,只能说小黑实在太了解Faker了。

  他从笨鸡那学到的东西如今都能派上用场。

  SKT顺利2比0领先WE。

  现场只剩下少数人的欢呼。

  最终就连管泽元的毒奶也没能派上用场,WE拼尽全力赢下一局,守护住主场最后的尊严。

  SKT3比1挺进半决赛。

  就此,S7世界赛四强名单全部出炉。

  上半区决赛:SKTvsRNG。

  宿命中的对决。

  下半区决赛:IGvsSSG。

  IG依旧走在创造历史的道路上。

  S7半决赛两支LPL的队伍碰上两支LCK的队伍。

  这种对决也别有一番风味,两极分化,LPL和LCK都有鸟巢内战的机会。

  而现场观战的RNG、IG一行人在后台碰到了失落的WE。

  毕竟都是LPL的队伍,大家在这段备战的期间内早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唉,兜兜转转看来还是我们拖后腿了。”

  957见到众人苦笑道。

  赛前的共同晋级的约定只有他们WE没完成,957也很是感慨。

  他这八强的对手实在太强了,SKT状态复苏,王朝的底蕴确实不是新生代WE能够抗衡的。

  BO5不是BO1,SKT在这个环节的转变和应对能力太强了。

  “哪有的事,没关系,这个仇我们替你们报。”

  Letme看着WE众人信誓旦旦道。

  他这人很少会说这种承诺,一旦说出口,那就是真的认真了。

  “先回去休息吧,今晚我们还是能聚聚的,不管是输是赢,起码LPL的未来还有希望。”

  957不愧是文化人,年龄虽大,但真的稳重。

  他很快就调整好情绪,三支队伍的选手分别乘坐两个大巴回到共住的酒店。

  即便内心悲伤,WE众人也强忍着,官网没有将负面情绪传达给其他两支队伍。

  “不准喝酒啊!”

  回到酒店后,克里斯叮嘱一局便回房研究录像。

  下一场IG的对手是SSG,由于林跃千叮咛万嘱咐,克里斯越发重视这个对手。

  他有自己的任务要做。

  同时,看着LPL众人如此齐心协力,他作为LPL的一员自然很是高兴。

  从洲际赛到世界赛,他能感到队伍的凝聚力大幅提升,而且整个LPL的凝聚力也是如此。

  除了酒精不能碰外,至于今晚他们什么时候休息,他就不管了。

  难得放肆一晚。

  兴许是大战前的宁静,这个夜晚显得格外轻松。

  WE的征程虽然结束了,幸运但他们并没有离开,整个教练组一致决定,随其他两支队伍前往上海,转为陪练。

  ……

  10月28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世界赛半决赛即刻开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