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城市迷离 > 澳洲10群 下载 V7.6.6

澳洲10群 下载 V7.6.6

  越过法军防线,就进入原来法德两军战线的中央地带。法军现在已经攻陷了部分德军第一道防线,所以这里现在也算是后方。

  德军虽然已经向第二道防线撤退,但还有部分德国人被堵在纵横交错的地下通道内,没能及时撤离,这也就是上尉说秦致远他们有可能遇到德国人的原因。

  这一段路程最危险,法德两军为了防备对方攻击,在中央地带埋了大量的地雷,因为数量太多,以至于法国人和德国人都搞不清楚那里有,那里没有。虽然法国人已经开辟了安全通道,但谁也不能保证有没有遗漏的,V7.6.6这就只能靠撞大运,赌注则是自己的生命。

  按照法军士兵的指点,秦致远他们找到安全通道,然后按照事先安排的通过秩序,秦致远率先跃出战壕,冲向对面的法军阵地。

  虽然是安全通道,但是也身处战场,跑得快一点总是好的,最起码减少了被打冷枪的可能。

  还好,一路平安,虽然沉闷的炮声和尖锐的枪声从没停止,秦致远还是没听到子弹划过身边的尖啸声,这表明没人打冷枪,安全通道还算安全。

  那也不能大意,秦致远到达预定目的地后,这才发信号,命令华工们依次前进。

  确实是依次前近,华工们间隔出发,出发之后尽量拉开彼此间的距离,两个人之间最少间隔三米,前后左右都是。

  这样能最大程度的减少炮击的伤害,如果现在德国人一炮打过来,如果不是重炮的话,10群最多造成两三个战果,不会出现一炮过来伤亡四五十的情况。

  当然,遭受重炮轰击的可能性不大,重炮多是用来打击坚固工事用的,如果用来打步兵,那就真成了大炮打蚊子了。

  这种通过方式,引起了有心人的兴趣,就在秦致远抵达目标阵地警戒周围情况的时候,一名法军少尉凑到秦致远身边。

  “来一根?”少尉手中拿着一包美国产的骆驼香烟,像秦致远示意。

  “我不习惯这个,不好意思。”秦致远烤烟型的都不抽,更不用说混合型。

  “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对于秦致远的拒绝,少尉不以为意,重新把香烟塞回上衣口袋。

  “你应该能看得出来,少尉先生。”秦致远明白少尉的意思,对于散兵线的好处,具备一定军事素养的少尉,应该是一眼就能看出来。

  “是的,能看出来一点,但我想从你这里的到证实。”少尉眯缝着眼看着散而不乱的华工们,10群脑子里不知道在转悠什么。

  “就像你看的那样。”秦致远不想多解释,他不想加快战争的进程,欧洲人的血还没有流干。

  “炮击!”少尉正欲说话,突然有人预警,紧接着尖利的哨声响起。

  少尉顾不上别的,丢下一句“跟上”就往旁边的防炮洞窜过去,这速度能去参加奥运会。

  “快点,快点,都进防炮洞,快点进去。”华工们还没有全部进入战壕,秦致远再也顾不上散兵线,连拉带拽的把一脸懵逼的华工们往防炮洞里赶。

  感觉就是一瞬间,下载炮弹划过空气的尖啸声传来,然后就是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山摇地动的剧烈颤抖,漫天的硝烟尘土,不断砸落的泥土石块,恍若地狱。

  “把嘴巴张开,张大嘴巴喘气。”秦致远一边大声提醒,一边赶着华工们沿旋梯进入地下通道。

  天知道德国人有没有使用重炮,如果有重炮参与打击,躲在地面上的防炮洞里屁用不定,炸不死你也震死你,这也是德国人为什么往下挖40米深的原因。

  等最后一个人进入地下坑道之后,秦致远立即开始统计伤亡。

  “检查人数,各组报数,统计伤亡。”幸好出发前已经编了组,现在就能看出有组织的好处来。

  “战斗组都没事,运输组一队有一个崴了脚,其他人都没事,澳洲10群 下载 V7.6.6二队有八个人不见了。”没过半响,秦致胜面带黯然的过来报告。

  “战斗组整理武器,运输组把补给集中起来,准备转交,等炮击结束,咱们就回卡皮。”这是战争,不会以人为意志转移,秦致远对于刚到法国就失踪八个人也没办法,这就是命运,而人命在战争中是最不值钱的。

  “你的人都很不错。”那名少尉看上去对华工们很感兴趣,这会儿又过来搭讪。

  “如果他们接受一定的军事训练,他们会表现更好。”华工们在威海的时候,就接受过一定的训练,不过那种针对劳工的强度,和军事训练有很大差距。

  “你的意思是说,他们没有接受过军事训练?”少尉的反应很吃惊,好像听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

  “接受过,总计一个半小时,就在两个小时以前。”秦致远实话实说。

  “天哪!真令人吃惊!太不可思议了!你看,他们没有惊慌失措,10群没有浑身发抖,澳洲也没有发疯,更没有哭喊着要找妈妈……他们真是天生的士兵,你真幸运,下载有这么一群好孩子。”少尉羡慕的神色溢于言表,很亲切的拍着秦致远的肩膀感叹。

  “我们不是士兵,我们是劳工,干活的,有合同的。”如果可以,秦致远不介意把华工们转换成士兵,但那需要一个合适的契机。

  “劳工?你在开什么玩笑?军部的老爷们都瞎了眼吗?”少尉瞪大双眼,狠狠的扔掉手里刚点燃的香烟,下载神情极为激动:“你们应该成为一名勇敢的战士,你们应该加入军队,加入外籍军团,和我们并肩作战,而不是成为什么该死的劳工,整天呆在后面扛箱子。军部的老爷们一定是瞎了眼,V7.6.6他们看不到我们的人手有多么短缺,他们看不到我们需要援军,而最适合的那群人,澳洲却被他们当成该死的劳工使用……真该死,我要控告他们,他们都该上绞刑架。”

  “冷静,兄弟,这不是咱们说了算的。”秦致远试图安抚已经陷入暴走状态的少尉。

  “我没法冷静,他们这是犯罪,澳洲这是对士兵们的不负责任,这是对国家的不负责任……”看不出来,这位少尉还是愤青。

  秦致远无奈的拍拍少尉的肩膀,耸肩摊手表示爱莫能助:“冷静点,哪怕我们加入外籍军团,也不是现在能做决定的,我们现在的任务是输送物资,还有一半的任务量等着我们去完成。等一会炮击停止后,我们就要返回兵站,要不我们会被扣工资的。”

  “等等,你们还不能回去,澳洲10群 下载 V7.6.6你们现在的身份是劳工对吧?”在得到秦致远的肯定后,少尉面色狡黠:“德国人的炮击持续了这么长时间,机枪阵地什么的肯定已经被炸毁了,你们要负责把那些阵地维修好,然后才能回去。”

  “我不介意维护机枪阵地,可是我们的上一项任务还没有完成,工作很多,总要一件一件做。”维护机枪阵地可不是什么好活,秦致远决定一会回去了打死也不再过来,工资该怎么扣怎么扣,谁爱来谁来。

  “我会发电报回去的,相对于输送物资,这里的工作更重要。”少尉笑得很得意,就像是终于偷到了鸡的狐狸。

  (ps:求收藏,求推荐,只需轻轻一点,不要钱,不费劲,您的鼓励是对写手最大的鼓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