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流浪者 > 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7.1.3

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7.1.3

  许晴说完话就安心的拿了一个凳子坐在了原地,她来到这里之后,还是第一次这样仔细的查看这个家里。

  许家的屋子不算是很大,也就是三四间房子的样子。

  因为不是长子的原因,也没有得到祖屋,这些屋子全是许父许母两人一砖一瓦的搭建起来的。

  说来也是有些可笑,在许三出生之前,因为原主上面只有一个哥哥,所以待遇虽然算不上好,但是也不至于到人怨鬼憎。

  是什么时候开始变了的呢,好像许三刚生下来的时候,也还远远没有到这个地步。

  许晴正在打量着家中,等着许父许母的答案。

  她敢保证这两人一定是还要挣扎一番的,看着许母那怨恨的脸,结果再见她对着许父虽然隐晦,但是也不能完全掩饰的厌恶表情。

  许晴心中忽然有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猜测,下载她把右手背到身后。

  不动声色的掐算了一番,结果很是可惜,历史这许三还真的是许父的亲生女儿。

  她和许大也是。

  许母怨恨的眼神最终定格在了许二的身上,“你是一定要这样是吗?一旦断亲了,你以后可就没有娘家了,就是被人欺负死了,也是活该,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7.1.3你们家是外来户,澳洲呵呵呵,下载不要冲动啊。”

  许父赶紧接话道:“就是就是,不要冲动,这亲人打断骨头还连着筋呢,你这丫头多大点事情啊,以后我们一定会管好你妹妹,不不让她再去找周林的。”

  说完期待的看着许二,历史他自己来说是不愿意放弃这个女儿的。

  没看见她家现在已经养了不知道多少只鸡鸭么?先不说别的,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7.1.3至少肯定是赚了不少银钱的,澳洲那些酒楼的伙计每日来家中拉鸡鸭,可都是看得见的。

  养了这么大还没有榨出什么油水,好不容易嫁给了一个有本事的女婿,哪里能这样轻易的放过?

  许晴看着到现在都还想从自己身上榨出一点价值的贪婪的一家人,心中冷笑不已。

  她或许是是真的想多了,有些人不是没有心,只是贪婪加上不知足又贪得无厌罢了。

  她忽然觉得有些疲惫,朝周森挥了挥手。

  “去把许家的族长请来,还有村长。”

  周森不知道许家的族长是谁,但是村长还是知道的,历史先找了村长,再让他带着自己去找族长好了。

  许父知道老二这话的意思就是没有任何的转圜的余地了,历史心灰之下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许母更是直接就不愿意说话了,原本许三在自己的心中就要比这个二女儿要重要得多。

  她也算是看清楚了,这个许二自从嫁人之后,结果自己的底气足了就敢跟自己叫板了,就算是现在不断亲,往后想要她孝敬自己也是不能够的了。

  “呵呵,结果断吧断吧,断了干净,以后各过各的,澳洲就当老娘这几年养了一个白眼狼,我倒是要看一看你往后能把日子过成什么样子。”

  说着眼中闪过嘲讽的光,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7.1.3“你以为嫁了人现在就有本事了,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货色,周林看着就不是一个简单的,现在就能和酒楼做生意,以后也不见得一直看得上你。”

  “人家还有两个孩子,也就是想要在这里住下,结果才不得已娶了你,还真的把自己当做什么金宝贝疙瘩了,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7.1.3老娘等着你哭着求上门的那一天。”

  许晴笑笑没有说话,周杨氏先忍不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