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入深海城 > 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1.4.5

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1.4.5

  就这样刘协对着轘辕关,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1.4.5连续五天的日夜不停地佯攻,对面的士兵被搞得精疲累尽,樊稠现在都有了生吃刘协的想法了。

  刘协的长时间的佯攻,导致樊稠的军队,出现了松散的现象,二码他们认为洛阳兵不会攻关,二肖就是来打搅他们休息的。

  刘协觉得时机到了,二码应该对轘辕关发起攻击了。命令吕布集合队伍对轘辕关发起攻击,并吩咐吕布一定要记得进攻的时候,对樊稠狠狠地骂。

  但攻势不能强势,二肖假装敌不过,然后命令士兵假装死亡,让樊稠大意,出城追逐我们,最后再让假死的士兵攻下轘辕关。

  吕布对刘协真是五体投地,真是一环套着一环,让敌人摸不清到底怎么回事?

  随后吕布便率领5万士兵对轘辕关进行全面攻击,士兵们一边攻击,一边对樊稠破口大骂,二肖连他的祖宗十八代都带出来了,气得樊稠在关口上,差点喷血,他奶奶的,老子还是第一次被别人骂的这么惨。

  吕布随后命令士兵假装死掉,接着大量士兵开始装死,樊稠在关口上看到洛阳兵死伤无数,心里开心极了,对着天空大喊:“这感觉好爽啊!刘协小儿我一定要亲手杀了你。”

  “报,敌军真在撤退!”

  撤退?哪有这么容易,都骂了我几天了,你们说想走就走了吗?你们问过我同意不同意了吗?终于该我报仇了。

  “来人,集合队伍,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1.4.5出城追击洛阳兵,一定要活捉刘协,这几天可把我气死了。”樊稠听说敌人要跑,他肯定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他真不知道这几天是怎么熬过来的。

  “将军,不可,小心中计。”旁边有个士兵想阻止樊稠率军出城。

  樊稠听到这声音,二肖瞬间把他的火气点着了,大吼一声:“你特么算老几,老子这几天被人家骂,你开心是吧。来人,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1.4.5给老子斩了他。”

  “将军,大战前斩将,不吉利,不如让他戴罪立功。”这时,二码旁边一位士兵也来劝说着樊稠。

  “你特么又是哪根葱,敢教老子做事,来人,把他们两人斩了,影响士气。”樊稠已经被气糊涂了,中特他现在就是想活着刘协,然后折磨他到死。

  众士兵们都被樊稠的疯狂吓住了,他们可不敢再求情,怕自己的小命不保。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两位同伴被斩。

  樊稠集合了所有的军队,他这次要跟刘协决一死战,报自己受辱之仇。

  樊稠的队伍大概有4万,看着自己强大的实力心里对这场战争充满信心。

  “咣”关谷的大门开了,樊稠率领士兵追向吕布逃跑的方向,当樊稠部队走远了,地上的洛阳兵开始一个接一个的站起来。大概有3万人马,他们起后就拿起云梯继续攻城,此时关谷上只有1000多人。

  他们哪里能守住这3万大军攻势,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1.4.5不一会儿,关谷就被攻破了,士兵们迅速地控制了轘辕关,皇埔嵩见樊稠率领大军追吕布了。

  他想如果我再追击樊稠大军。然后和吕布大军前后夹击樊稠,这樊稠想逃就没地方逃了。

  皇埔嵩命令留下一万大军守住轘辕关,防止好不容易得到的轘辕关再被樊稠占领过去。

  就这样,皇埔嵩率领2万人马,开始追击樊稠大军。

  “报,将军前面发现敌军正和吕将军在大战。”

  皇埔嵩听完斥候兵的情报,哈哈大笑:“看来樊稠这次算完了,将士们我们建功立业的机会来了,跟我一起冲呀!”

  士兵们在皇埔嵩的带动下,嗷嗷直叫,樊稠大军,2码在吕布和皇埔嵩的夹击下,迅速惨败,二码最后直接扔兵器投降。

  樊稠也被抓住了,这场战争就算是胜利了,2码轘辕关上每个士兵都流露出开心地笑容,因为这是他们和天子一起并肩的第一战,彻底胜利了,能不兴奋吗?

  刘协看着眼前的樊稠,说道:“樊将军可愿为朕效力,中特董旻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久了。”

  樊稠嘲笑道:“刘协小子,你不是在做梦吧,想要老子给你效力,门都没有,老子就想抽你的筋,扒你的皮,喝你的血。”

  “卧槽,你好毒,老子刚开始不准备杀你的,你这是在找死知道不。”刘协也被樊稠弄生气了。

  “吕布何在?”

  “臣吕布,参见陛下,陛下万岁。”

  “把樊稠拖出去斩了,朕看到他就心烦。”

  “微臣遵旨。”说完,吕布就押着樊稠,离开了刘协营帐。

  轘辕关是彻底攻下来了,下个目标大谷关,要想攻破大谷关,中特必须要穿过万安山,这又是一个艰苦的战斗。

  这次的战斗,让刘协又增加了2万的士兵,这让刘协兴奋了好几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