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秋落雁 > 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4.5.8

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4.5.8

  许瑾年将需要用的药材名称一样一样用毛笔字写好。

  她静静地看着药典,头脑里想的却是朝堂的事情。

  一个贺东来,并不能把太子逼入困境。

  他身后还有江家、康皇后以及皇后背后的康家。

  夏侯音身为太子十三年,背后的关系网错综复杂,就像一棵老榕树,枝繁叶茂,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4.5.8根基深厚。

  卫王虽筹谋多年,但毕竟是文臣,想要夺权,他还不够份量。

  他的作用是在于能制造舆论压力,在文臣与皇族面前还是有着一呼百应的本事。

  过早想要太子垮掉,只怕只会对老皇帝打草惊蛇。

  相比于自己的儿子和兄弟,他的感情的倾向定然是自己的亲儿子。

  太子结党营私,触犯皇帝利益,他定然不爽。

  扶持一个不近女色的夏侯焱来对太子进行分权,没有后顾之忧。

  但范淑妃也不是一个蠢的,一番皮鞭抽得人人皆知,只怕全皇城上下都知道范淑妃不允许四皇子有丝毫牵涉朝政的事情。

  只是范淑妃果真只是想打消皇帝的试探吗?为什么要下毒?

  从夏侯焱的表现看,这种慢性下毒,并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

  夏侯焱不说,她自然是不能有丝毫打探的念头,以免生疑。

  夏侯焱一直偷偷地看着许瑾年的,但是无奈人有三急......

  无怨端着药走进内殿的时候,就看到夏侯焱正费劲地把腿伸到床沿,想要僵直着身子下床。

  无怨惊得直冒汗,焦急地提醒道:

  “主子,她帅小心您的伤口......我去拿......”

  “闭嘴!本王还没有残!”

  夏侯焱冷声呵斥了一声,全能把无怨那“夜壶给您”几字生生地给掐灭进喉咙里了。

  无怨冷不防见到了许瑾年,惊得都忘记了刚才差点被主子吓哭,他嘴巴张得老大地,又惊又喜地道:

  “小黄连,原来你扮做女子这么美!”

  许瑾年:“.....”

  “还不赶紧来扶我!”夏侯焱看着无怨那两眼冒星光的样子,有些不喜。

  他突然有些后悔了,他不应该叫许瑾年卸掉那一脸黑的......

  无怨接连被夏侯焱呵斥,只得乖乖地伺候夏侯焱穿鞋。

  夏侯焱的伤口虽说是皮外伤,但是因为面积过大,又加上伤口的毒素尚未完全清理,剧痛难忍。

  但他却依旧跟个没事人一样,强自忍耐,大佬不肯在许瑾年面前露出丝毫的痛苦之色来。

  看着他僵硬地靠着无怨缓慢走动,背胛上的白衣,渗透出丝丝血迹来。

  他的伤口因为动作,再次裂开了。

  许瑾年微皱了眉头,明显,没有女子的睿王府,她的存在,反而给夏侯焱造成了不便。

  况且,她还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去筹谋。

  她想了想,又开了两张单方。

  夏侯焱回来得却很快,看似步履轻松,但他那紧握的拳头,暴露了他正疼得厉害。

  无怨喘着气,在后面叫着:“主子,全能大佬她帅爆全球 下载 V4.5.8等等我啊——”

  见到许瑾年还安安静静地立在一旁,夏侯焱忽地就松了一口气。

  他竟然不知,眼前这个女子,大佬只要稍时不见,就担心再也见不到她......

  “四皇子,为了让你伤口尽快愈合,我给你用了内服与外敷的药,每日里清洗伤口去三次,再敷药四次,一日两次内服。只消十日,全球你就可以随意走动了。”

  许瑾年将无怨煎好的药端了起来,递给夏侯焱,“良药苦口利于病,喝吧。”

  夏侯焱无声地看着她那端着白瓷碗的素白的小手......

  碗里的药汁浓郁,他微微蹙了一下眉,却端起了碗不徐不急地喝了,大佬一点都不剩。

  这么苦的药,连嘴角都没有沾上汁液。

  许瑾年倒是对他吃东西的优雅见怪不怪了。

  无怨却震惊得长大了嘴,全能他们主子平素里是最不爱喝药的,只要不到死的份上,能不喝就不喝。

  这会怎么这么自觉了?

  无怨接过剩着药渣的碗,一股辛辣苦涩的味道直冲鼻腔,他都苦的想吐!

  许瑾年好笑地看着表情夸张的无怨,心道这么冷清的主子,全球配了一个这样表情丰富的下属,她帅一动一静,倒也有趣。

  许瑾年看了看夏侯焱满身的血痕,微微叹息道:

  “四皇子,最近几天,尽量伏床休息,不要行动,我先帮你处理伤口吧。”

  夏侯焱略带哀怨地看了一眼许瑾年,他一个大男人,敢当着她尿夜壶么......

  但是他不敢说,说了就怕她要走......

  他微微地窒了窒,还是缓慢地将自己才套上不久的外袍又脱了下来,露出了精壮健美的上半身,微垂着眸子,大佬坐到了她面前的方凳上。

  无怨:“......”

  这还是他那威武不可侵犯的主子么?

  主子这备受议论垂涎的身材,连他这贴身护卫,也是很少见得这么彻底?

  原先给夏侯焱上药,他只不过是趴着,而如今,这么大半个身子呈现在她面前,许瑾年面上也有一丝赧然,她觉得还是得让无怨来:

  “无怨——”

  “无怨,你去端新的药膏过来!”夏侯焱抢在她的前面开口道。

  许瑾年微楞,但是看着夏侯焱那从容淡定的样子,觉得自己有点想多了,她刚才还认为夏侯焱是想故意支开无怨的。

  无怨张了张嘴,看许瑾年并没有再说什么话,就转身出去拿药。

  平素里都是他和无悔给主子上药的,从来不用外人,今日里主子似乎格外想让小黄连伺候他。

  无怨总觉得哪里不对,直到碰见了无悔,他一把拉着无悔,说道:

  “主子似乎喜欢上了小黄连,……怎么办?”

  无悔白了他一眼,没有理他,还自诩是扎根于戏本子,最懂男女感情的大师呢?

  这才看出来?

  自从他知道主子喜欢上了黄连,他就一直纠结不已,千方百计地想破坏黄连在主子面前的形象,直到今日,他才知道原来,他们主子早就知道黄连是个女子了。

  不管许瑾年的用意究竟是这么样的,最起码主子喜欢的是女人,他的主子取向正常,他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这可是主子第一次喜欢一个人。

  无怨没想通,他喃喃地道:“难道因为小黄连扮作女子比较美?”

  无悔:“主子喜欢美人不好吗?”

  “但是主子从来都不喜欢女子啊!”

  无怨揪着自己的大耳朵,一脸纠结,全能“主子下令你杀了多少被人送上来的女子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