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机城之谜 > 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7.7.1

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7.7.1

  所有人皆是呆若木鸡,上一秒,眼前的人还是同行的考生,下一秒,对方竟然直接变成了一具可怕的机械体!

  “机械体!丁凡竟然是机械体!”

  “没想到他居然隐藏了这么久!”

  “并不是!”黎开解释道,“我一直很好奇,下载为什么丁凡进步速度会这么快,如果是异能者的话,进步速度过快还能够勉强解释,但是,丁凡只是一个普通人。普通人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官网实力提升得这么大?”

  “于是,我猜想,他或许有什么其他的身份,所以一直在隐藏着自己的实力。”

  “但是我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是机械体!”

  “快说,身为机械体的你,伪装成为人类,潜入我们反机械学院,到底有什么目的?!”

  黎开提高了音量,同时,也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对方能够伪装成为人类,而且还能想到这种计划,显然,对方是拥有高等智慧的。

  也就是说,丁凡的真实身份,最少也是s级别的机械体。

  丁凡见身份暴露,下载索性也不再继续伪装下去。

  “本来打算伪装成为普通人,通过这一次的升级考试,直接晋升到三年级,然后再通过反机械战士的考核,成为一名反机械战士,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够得到反机械战士基地的坐标。”

  “哼,想要从反机械战士的内部,将反机械战士的基地彻底瓦解吗?看来反机械战士的确是给你们这些机械体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官网所以你们才会想出这种方法来啊。”

  “没错,由于反机械战士的存在,我们机械体越来越的成员命丧他们之手,我们自然不能坐以待毙,只要将其彻底摧毁,那便再也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们机械族的计划了。”

  “你们的计划?你们有什么计划?”

  “呵呵,澳洲那自然是让全球机械化,让你们人类全都蜕变为机械体,让地球成为一颗机械行星!”

  “血肉苦短,机械永存!”

  “痴人说梦!”

  俞简也上前一步:“现在你们的阴谋败露,我们人类自然会消灭你们这些机械体的,下载你们想要称霸整个地球,这是不可能的!”

  “虽然在此时暴露,没有能够查清楚反机械战士基地的位置,但是我们来到这里也不算是一无所获。你们之前的升级考试,别忘了带了我去过什么地方。”

  黎开内心一颤!

  x安全区!

  “我已经去过了x安全区,x安全区是你们补天局秘密对机械体进行研究的地方吧,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7.7.1你们对于机械体所有的研究成果,很大一部分都是来自于x安全区。而我,已经在x安全区那里留下的定位装置了,随着定位装置的信号的发射,注册我们的机械同胞很快就能确定x安全区的位置,将x安全区彻底摧毁,注册没有x安全区的研究情报,你们想要对付机械体,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定位装置?你是说这玩意么?”

  几名考官走上擂台,手里,下载还有一块被捏得已经破碎的电子芯片。

  “怎么可能?!”

  即便是机械体,但是还是不难听出丁凡那惊愕的语气,“为什么我的定位芯片会在你们这帮考官家伙的手里?我明明是在没有人注意到的时候,在x安切切切偷偷安放了定位芯片的。”

  黎开也错愕不已,原来,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7.7.1考官们也注意到了丁凡的不对劲吗?但是之前,自己去问考官关于丁凡的事情的时候,考官们为什么只是说让自己不要嫉妒呢?

  “丁凡,你可不要太小看人类了,之前也说过,这所学院的教师,基本上都是从反机械战士那边退役下来的,我们在与机械体的战场上厮杀了那么久,就算现在不在战场之上,你们那股恶心的感觉,我们依旧是能够敏锐的察觉出来的。”

  “换句话说,丁凡,乐兰瑶,当你们两个潜入我们反机械学院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已经知道你们的身份了啊。只不过我们选择不要打草惊蛇,想看看你们这两个家伙,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7.7.1到底想干什么而已。”

  丁凡一时间愣在原地,不知所措,原来,早在他进来反机械学院的那一刻,真实身份就已经被洞悉了吗?

  “我说你啊,未免也太小看人类,太小看反机械战士了吧?我们只是在放长线钓大鱼而已,没想到你这家伙竟然真的以为隐藏得很深啊,在x安全区的时候,我们也是故意给你空隙时间的,想弄清楚你到底想干什么,没想到,你就仅仅是放置了一个定位芯片而已。”

  “x安全区的位置不能够暴露,所以,我们就勉为其难的替你把这块芯片回收了,不用感谢我们哦。”

  原来,澳洲这就是这所学院里面老师们的实力吗?黎开只是怀疑丁凡的身份,但是没想到这些老师,便是能够早早确定了。

  在丁凡的真实身份没有暴露之前,黎开可是一直很纠结的,他虽然觉得丁凡有问题,但是不知道这个问题到底出自哪里,可这些老师,早就察觉到了丁凡以及乐兰瑶是机械体!

  “那为什么,当时我向你们说明丁凡情况的时候,你们对我说那种话呢?”

  面对黎开的提问,考官只是微微一笑。

  “不是说了吗?我们想要放长线钓大鱼,要是那个时候就让丁凡身份暴露,我们怎么知道他下一步想要干什么呢?所以我才故意说了那种话支开你,不过,你离开的时候,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7.7.1我还是微笑了,因为我没想到区区一个学生也能注意到丁凡的不对劲,你很优秀,所以,那个时候,我才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不过,既然现在,丁凡的身份已经被你识破,我们老师的计划,也就到此为止了,赶紧解决掉丁凡跟乐兰瑶这两个家伙吧,来反机械学院这么久,真把我们当傻子耍不成?我猜,真正的丁凡和乐兰瑶,早就在实战模拟当中被你们杀掉了吧?所以说,同学们必须好好学习战斗技巧啊,要是一个不注意,就会被机械体抹杀,甚至连身份都将取代啊。”

  此刻,同学们也是义愤填膺。

  “太卑鄙了!竟然冒充丁凡同学与乐兰瑶同学的身份!”

  “就是!这些该死的机械体,我们一起上,解决他们吧!”

  “大家上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