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7.5.3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7.5.3

  十一从山洞口离开,幸运没多久便赶了回来。

  “姑娘,玄王爷的队伍在巫山受到袭击,注册如今情况不明。宫里……”

  “宫里如何?”楚千漓急问道。

  狗男人自己有的是本事,下载她不想关心,也不能关心。

  但宫中那位,下载此时可是受着重伤,幸运且身上还有两种剧毒,随时会毒发身亡的!

  “南冥皇上昨夜似乎是毒发了。”

  “什么?”楚千漓和蓝倾同时一惊。

  蓝倾想要起来,楚千漓立即将他摁了回去:“你别激动,以你现在这情况,下载出去也没用。”

  她看了十一一眼。

  十一点了点头,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7.5.3退到山洞外。

  楚千漓在蓝倾身旁蹲了下来,安抚道:“你的眼睛……虽然还有机会好起来,但,未必能完好如初。”

  “更何况,你现在重伤未愈,必须要好好休息。”

  “你要去哪里?”蓝倾立即听出她的弦外之意。

  “说了,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楚千漓看着他,注册声音柔柔的:“你关心的人,我也……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但就是很担心他的安危。”

  “所以,我要回去确定一下他是什么情况,但我怕你乱跑,会让我分神。”

  “楚姑娘……”

  “给我一点时间,也给你自己一点时间,你若不能好起来,功力不能恢复的话,你也帮不了他,不是吗?”

  蓝倾没有再说话。

  毕竟,楚千漓说的是实话。

  如今师兄来了,他功力几乎全失,注册碰上师兄便是死路一条。

  若不能恢复功力,下载百姓也不会再信他,如此,他的确是帮不上皇上的忙。

  “楚姑娘,注册自己多加小心。”

  “只要国师愿意留在这里好好休养,我便也能答应你,一定会万分小心。”

  “好,我们一言为定!”蓝倾伸出手掌。

  楚千漓在他的掌中,爽快地拍了一下。

  出去的时候,她交代道:“让伏宁赶来照顾他。”

  “是。”

  两人走的稍远些,甘十一压低声音道:“我的人刚才来了消息,说皇上昨夜在灵鹫殿门口毒发,那时候,煜王和蓝帆都在场。”

  “之后杨勋将皇上送回去了,皇上再没有出现过。至于玄王爷那边,分明是有人拖住了他的步伐,他们想要架空皇上。”

  “令王呢?”难道,令王不是忠于皇上吗?

  十一有些为难,看了楚千漓片刻,才道:“如今外头都在传言,澳洲说你和国师私奔,皇上派人刺杀国师……”

  “简直不可理喻!”这天底下,到底还有没有真理?

  “姑娘,你别生气。”

  “我没有生气。”生气有什么用?都是那些人的阴谋,她只是有些不甘。

  “所以,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7.5.3他们现在是传言说,幸运国师和皇上不和,双方两败俱伤?”楚千漓这能如此猜测。

  十一点了点头。

  “姑娘料事如神,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7.5.3他们的确将事情传得如此,漓姑娘为了与国师私奔,暗中给皇上下毒,幸运皇上为了一个女人,想要私下处死国师。”

  总之,澳洲现在就是两败俱伤了。

  如果这个时候,皇上和国师都不能出来,给大家一个交代。

  那么,不仅灵鹫殿要换主人,就连这个江山,也得换一个新的国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