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遗踪 >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6.6.7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6.6.7

  白宋自生下来就被金尊玉贵的养着,长成了如今根正苗红的模样。

  他还是第一次遇到像白凰这种在骨子里透出几分不要脸的小姑娘。“你!你!”他狼狈的应对着汤汤和蒲蒲,心中恼怒顾老爷子刚才简直就是下了死手,肯定是为了让白凰能更快的将他解决掉,“白凰,你这样如何对得起传授你一身本

  事的恩师?”

  白凰冷笑了一声,“这也是我和我师傅之间的事情!”

  白宋心中厌恶,澳洲想来白凰的师傅也必定不是什么正经人!

  远在遗迹之外和心魔做着苦苦争斗的炎皇顿时打了个大喷嚏。

  “有本事,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6.6.7你就自己来和我打!”白宋被逼的步步后退,尤其是汤汤这个小不点,继承了白凰那股子‘阴险毒辣’的作风,招招都往他的伤处招呼。

  要是在他全盛时期,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6.6.7这么两个四阶灵兽根本就不能伤他,但这两个灵兽古怪的很,比起寻常四阶灵兽要强上许多倍。

  而他又受了伤!

  白凰一边无聊的剃着指甲,一边懒洋洋的说:“你傻了吧!你见过谁家的驯兽师是让灵兽坐着自己上的?”

  白宋满脸愤懑。

  白凰这样人品的小丫头居然在继承了这么好的天赋之后还成了万里挑一的驯兽师!

  真是……老天不长眼。

  “藤妖网!”蒲蒲最终凝出了一个结实的藤妖网,将已经没什么力气的白宋给整个的捆住。

  白凰在一旁欢快的吹了声口哨。

  冷焱也十分高兴,飞快的往白凰手上爬。

  白宋被藤妖网绑了个结实,自己身上的玄力已经一分都榨不出来了,只瞪着眼睛看着白凰。

  他眼中有几分惊疑,白凰忍不住问:“你这么看我做什么?”

  白宋目光迟疑了一瞬,出声问:“你不去拿别的吗?”

  “……?”白凰一下子没听明白,微微蹙眉,“你什么意思?”

  白宋一贯来高冷的神情寸寸崩裂,冷笑说:“别藏了,我知道你这人很贪心,水系的玄灵你也能用吧?怎么?不去拿吗?”

  水系的天赋不适合修炼,所以除了三皇子之外,澳洲这次的比试者之中都没有水系的玄者实力超过玄士的。

  白凰若是带着这两只灵兽过去,准能把已经精疲力竭的凤钰给干趴下。“我为什么要去拿水系玄灵?”白凰冷眼看他,起身走到窗口,做出一个半趴出去的动作,仿佛要直接往下跳,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6.6.7口中却说:“我倒也不是真的想要这个火玄灵,火玄灵我

  已经有了,这是为我朋友取的,下载我非要和你抢的原因,只是因为……你是白家的人而已。”

  说完她眼中有几分赤红闪过,澳洲像是沉淀多年的怨和怒,“我不针对这里的任何一个人,但白家人……例外!”

  说完她直接站在了窗框上,纵身一跃。

  “白凰!”白宋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就想要扑过去拉住她,“你会死的!”

  她是不是疯了,还以为自己是可以操控风翼的不成?

  风系的玄者在实力达到玄士之后就可以修习风翼玄技,背后凝出风翼翱翔九天。

  白凰的这个动作也让底下一群人差点把眼珠子都给瞪出来了。

  “她要做什么!”

  “我的天,那不是顾家白凰吗?她是不是疯了!”

  三长老脸色发青的跪在地上,洛景的气势一直都外放着,像是冥冥之中有一只无形的手直接压在了他的后背还有后脑勺上,将他的嘴巴死死的抵在地上。

  洛景也看见了从高空上直直的坠下来的身影,他眉头一皱下意识的就松了对三长老的威压。

  三长老趁机直起身子,眼角的余光看见了直直往下坠的白凰。

  “哼!”他心头冷笑,恶毒的想道:“最好是直接摔死,这小丫头吞了天灵雷,盟主指不定多么震怒,这样轻松的死了倒也省得以后吃苦头!”

  “臭丫头!”顾老爷子刚从上面下来不久,一见她跳下来了顿时头发都要炸开了。

  顾念慈则是已经准备好接了。

  “唳!”

  一声高亢明亮的叫声刺破苍穹,平台穿透过层云,众人茫然抬头,看见一片赤红自通天塔之中冲了出来。

  阳光落在它鲜亮的羽毛上,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

  “四阶灵兽?”

  “谁家的?”人群里传出阵阵骚动。

  灵兽之中又属飞行灵兽最难驯服,它们生于天空死与万里之上,若非是真的十分有着十分强大的心智之人,是不可能驯服得了这样骄傲的天空之主的。

  哪怕是强悍如凤皇,都没有一只属于自己的飞行灵兽。

  听说宗玄盟的盟主好像就有一只飞行灵兽。

  “唳!”

  那赤红大鸟又鸣叫了一声,突然头朝下猛地俯冲了下去。

  直接接住了快要掉落在地上的白凰,沿着地面来了一个急转上飞,翅膀带起的风压将底下不少人直接吹翻。

  “是白凰的!”

  “居然是她的?”

  “我去她娘的,这女人怎么这么叫人糟心,天赋好就算了,怎么还有飞行灵兽?”

  不少人嘀嘀咕咕,眼中都是妒忌的神情。

  顾家人一颗心落回了肚子里,下载顾念慈满脸的骄傲之色。

  这就是她家乖乖!白凰就是故意的,哪怕不肯承认,她还是有些被刚才洛景散出的气势给惊到了,计划她是个不舒服的,尤其在一次次的视他为对手之后,她每次都被洛景轻易的捏在手心

  里。

  就像刚才,平台如果她的实力强过洛景的话,在洛景扑过来啃她的时候,她就一个巴掌教他做人!

  所以她故意放出汤汤,也有点不服输的意思。“我怎么记得她还有一只灵兽?”凤皇想起了白凰在宫宴上曾经带出来的蒲蒲,疑惑的转身问顾老爷子,“怎么如何又出来了一个飞行灵兽。”正常人是只能和一只灵兽

  签契的!

  他神情有些僵硬,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6.6.7不得不说,白凰的这只飞行灵兽让他都妒忌了。

  顾老爷子红光满面,计划觉得还是这臭丫头争气,顾嚣那小子居然一进去就让宗玄盟的人给干趴下了!

  “陛下,白凰那丫头本身就是一个驯兽师,有两三只灵兽也正常。”他眉眼带着几分傲气的说出这句话。

  周围顿时陷入了一片死寂!

  驯兽师?驯兽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