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谜 > 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1.1.5

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1.1.5

  买酱油的时候,唐澄被玩具专区的玩具吸引,求着唐佳笑带她买。

  唐佳笑无奈,只好把他带到玩具专区,幸运这里的玩具有足足三个货架,唐澄兴奋地跑远去挑玩具,澳洲唐佳笑在后边慢慢跟着,“慢点,赶紧挑,挑完还要回去吃饭呢,邢叔叔还在家等我们。”

  “好,澳洲我知道啦!”唐澄跑到隔壁的货架看见上面摆着的咸蛋超人玩具,伸手就要去拿,好不容易拿下,他心满意足地捧在手里把弄,注意到旁边一个女人走过。

  唐澄见过那个女人,幸运灵机一动跟了上去,等唐佳笑走到这边来的时候,发现唐澄不见了。

  “小澄,小澄你跑哪去了?”她在玩具专区转了好几圈,甚至跑到其他区都没找到唐澄。

  意识到小澄可能丢了的唐佳笑彻底慌了,她找到超市负责人,在线话音里都带着颤抖,“经理,我儿子走丢了,你能不能帮忙调监控,帮忙找找我儿子!”

  超市负责人一听是孩子丢了,也很同情,“这位客人,你的孩子丢了,我们也很担心,可是超市有规定,我没权力随意调监控看。”

  “可是我儿子丢了,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1.1.5你们难道就不能通融一下吗?万一他是被人带走的,你们迟迟不调监控,他就找不回来了!”

  唐佳笑抓着负责人的手,情绪开始奔溃。

  “对不起,就算要调,我们也得打电话请示总部……”

  “我儿子要是丢了,你们谁付得起这个责任。”

  她的手机突然响了,是邢锴打来的。

  在家里的邢楷饭菜都做得差不多了,就差还需要酱油的红烧鸡翅,看了眼手机,意识到他们已经出去大半个小时了,就给唐佳笑打了电话过去。

  “邢锴……”一拨通电话,就听见唐佳笑带着颤音的声音。

  “佳笑,发生什么了?你慢慢说。”邢锴意识到不对劲。

  “小澄,小澄他被我弄丢了。”电话那边的唐佳笑几乎是带着哭腔说出这句话的。

  邢锴心里慌乱,但他很快就调整了过来,“你现在在哪里,站在那里别动,我现在就过去!”

  “我在小区附近的超市。”

  邢锴挂断电话后,连外套都来不及穿,直接出了门。

  他赶到超市,远远地就看见柜台前六神无主的唐佳笑。

  “佳笑。”百米的距离,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1.1.5他几乎是飞奔向她的。

  望着他飞奔向自己的刹那,唐佳笑尽显无助绝望,可她也知道是自己没做好,注册她没资格在这个时候向邢锴寻求任何的关怀,所以她克制住了想要扑向他的冲动。

  邢锴停在她面前,注册直接伸手将她揽在怀里,温暖一下子向她汹涌而来。

  鼻子酸涩,她有了想哭的冲动,“邢锴,是我不好,是我把我们的孩子弄丢了。”

  “不怪你,不怪你,不怪你……”邢锴反复念着这句话,安慰着她。

  “我求他们,调监控,他们死活不肯调。万一,万一错过了找到小澄最佳的时间该怎么办?”

  “有我在。”邢锴抚了抚她的后脑勺,然后放开她,看向超市的负责人,澳洲用不容商量的口吻命令道:“调监控。”

  超市负责人被他这气势所吓住,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无奈解释道:“先生,这超市又不是我开的,澳洲我哪里能……”

  “这个超市,我买了。”

  负责人再次愣住,这人莫不是疯了,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1.1.5以为自己是世界首富吗?说买下这里,就买下这里?

  重点是他竟然并不觉得这人说的是疯话,难不成是他自己疯了?

  只见邢锴掏出手机,修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操作了几下,不消一会儿,超市负责人就接到了上头来的电话。

  “你个蠢货!大老板的要求你也敢拒绝,赶紧给大老板调监控!”

  负责人慌了神,“大大老板?”目光小心翼翼地看向对面的男人。

  “废话,就在五分钟前,邢氏买下了总部,在你对面的就是邢氏的大老板邢总!”

  “邢总,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小的这就带你们去看监控。”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立刻谄媚地给他们去调监控。

  邢锴陪着唐佳笑去看了超市的监控,发现唐澄是被一个女人带出超市的。

  女人带着黑色鸭舌帽,看不见长相,监控只能看到女人带着唐澄出了超市大门,就往左边方向走。

  邢锴给袁北打了电话,调动人手寻找唐澄。

  唐佳笑却不放心交给别人,坚持自己去找人。

  邢锴陪着她出了超市就一直往左边找,连着找了三条街,在线也没找到唐澄。

  唐佳笑就跟个眉头苍蝇似的走在人群中,一直找一直找,跟人撞在一起都不觉得疼,就那么六神无主地找着。

  邢锴心疼她,看不下去,就拽着她的手往回走。

  “你做什么,你放开我,我要去找小澄!”

  唐佳笑反抗跟邢锴往回走。

  “再这样下去,小澄还没找到,你先倒下!”

  邢锴面上带着厉色,见她反抗得厉害,往身体这边一拉,把她抱了起来。

  “邢锴,你放开我!放我下来。”

  唐佳笑反抗得厉害,不过邢锴更厉害,压制得她就算反抗却挣不脱,毕竟每天早上的晨跑,还有每周一次的健身不是白练的。

  走到半路,就看见唐澄站在街头,看着他们这边。

  唐佳笑一看见是小澄,立刻从邢锴怀里跳到地上,邢锴也不拘着她,松开了手。

  唐佳笑冲向小澄,紧紧抱住他,“小澄,你去哪里了?吓死妈咪了,注册妈咪以为把你弄丢了。”

  “妈咪,邢叔叔就是我的爸爸,对不对?”

  唐佳笑和邢楷皆是一怔,幸运唐佳笑放开他,有些不安道:“小澄,这话,谁告诉你的?”

  “之前见过的那个坏阿姨,她带我去吃冰淇淋,还告诉我邢叔叔就是我的爸爸,你们以前是夫妻,后来没感情分开了,但是你怀了我,我就是邢叔叔的儿子。可是你为什么骗我,幸运说我没有爸爸,说我长大后才能见到爸爸,我的爸爸明明就在,邢叔叔他就是我的爸爸!”

  唐澄哭了,豆大的泪珠不断往下落。

  邢锴想上前说些什么,被唐佳笑阻止,“你别过来,这是我和小澄的事,让我和他解释。”

  邢锴听话地站在了旁边,他尊重唐佳笑。

  唐佳笑吸了吸气,调整好情绪,含着温柔的笑解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