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指苍穹边 >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9.5.6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9.5.6

  宋经霜的暗示,就差说说不定有人要造反了。

  宋经霜轻笑一声:“以防万一。”

  当天夜里。

  宋经霜和奚无倦直接乔转打扮的出了京城。

  从大楚京城到南珠国京城,幸运一路上光是路程,快马加鞭也要十来天的时间,软件甚至慢一点,是要走满个月的,要是晚上不赶路,一个月的时间也是有的,所以他们这次选择的是水路。

  时间一晃十天过去了。

  眼看着就快到了奚无倦和容楚玉成亲的日子,提前三天,聘礼的车驾出发了。

  奚如祎看着那些车架,眼眸闪烁,想要来到奚无倦面前,澳洲跟奚无倦说两句话,可奚如祎走过来,根本就没有看到人,顿时脸色一沉。

  “太子和宋小姐呢?”

  那侍卫吓了一跳,赶忙开口:“太子和宋小姐提前骑马走了,在城外百里处等着我们。”

  奚如祎脸色阴沉:“放肆,这可是皇上亲自吩咐的,奚无倦居然敢抗旨。”

  那侍卫瑟缩了一下身子,随后开口:“据说是宋小姐想要去城外采草药,所以昨天晚上太子和宋小姐就出去了,白天要是赶回来,时间不够,所以才让我们去外面和太子殿下宋小姐会和。”

  奚如祎闻言,脸色不好的点点头:“算了,走吧!”

  这件事是父皇亲自下旨的,奚无倦和宋经霜不会抗旨,只是奚无倦对宋经霜也太过宠爱了,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9.5.6这么重要的日子,还要带着宋经霜去采草药。

  不,这不是宠爱宋经霜,这是分明没有将他放在眼中。

  奚如祎脸色瞬间就黑了。

  他并不觉得宋经霜采药是多么重要的事情,偏偏奚无倦却陪着宋经霜去了,这是在看不起他,也是落他的面子。

  奚无倦握紧了拳头,心头的愤怒无处宣泄。

  不过很快,奚如祎就平静了下来,他抬起手,优雅的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袍,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仿佛刚才狰狞的脸色,只是别人的错觉。

  “奚无倦,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9.5.6这次离开,恐怕你就回不来了本王倒是要看看,你拿什么跟本王争。”

  三日后,离王大婚。

  可惜的是奚无倦和宋经霜都不在,走势只是两个人仿佛也被人遗忘了。

  大婚后,离王带着容楚玉去皇宫里面为皇上敬茶。

  皇上和离王殿下发生争执,随后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离王逼宫。

  皇宫里面,新婚夫妇打扮的奚如祎和容楚玉站在大厅中央,皇上坐在龙椅上,看着奚如祎带着侍卫闯进来,顿时脸色一沉。

  “离王,你这是想要做什么?”

  奚如祎对上皇上带着怒意的眼睛,轻笑一声,走上前,散漫的开口:“父皇,难道这还不明显吗?儿子想要这个位置。”

  皇上气的不得了,直接将手中的奏折狠狠砸在了奚如祎的脸上。

  “逆子,你这个逆子,你居然敢逼宫,奚如祎,你究竟是怎么想的,这个位置是你皇兄的,你想都别想。”

  皇上气的要是,怎么也没有想到奚如祎的胆子这么大,居然敢逼宫。

  奚如祎被皇上的奏折砸了个正着,奚如祎也没有生气,反而是淡定的受着,随后将奏折拿起来,恭敬的帮皇上放在了桌子上。

  皇上这才看向奚如祎:“离王,朕再给你一次机会,澳洲只要你现在带着人离开,这件事朕就当做没有发生过,也不会追究你的责任,你现在就带着人离开。”

  离开?

  奚如祎轻笑一声:“父皇,幸运我既然走到这一步,怎么可能会离开,而且如今,奚无倦不在,整个皇宫都是我的人,我不会伤害父皇的,幸运父皇不用害怕。”

  “我现在只要求一件事,那就是父皇现在写一道圣旨,将皇位传给我,就可以了。”

  “父皇这么多年操劳国事辛苦了,现在也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皇上气的冷哼一声:“朕还没到休息的时候,你这个大逆不道的东西,还敢逼宫,你这是将我们皇家的脸面都丢干净了,你跟你皇兄比起来,差远了。”

  皇上怒气冲冲的开口,分明是一母同胞的两个孩子,怎么就差这么远,他给奚无倦太子的位置,奚无倦是一万个不喜欢,可不给奚如祎太子的位置,奚如祎偏要自己动手来拿,他真是操碎了心,这两个人要是换一下就好了。

  他也就不用想尽办法让奚无倦接替他这个位置了。

  皇上心中无奈,脸上一片威严,看着奚如祎的目光带着压迫。

  奚如祎却在听到皇上的那番话以后,直接就怒了:“够了,父皇,在你的眼中,奚无倦做什么都是对得,软件我做什么都是错的,软件我在你的眼中,永远比不上奚无倦,不管我多么努力,你心中在乎的只有奚无倦。”

  皇上闻言,目光复杂,随后才沉声开口:“如祎,父皇对你们都是一样的,并没有偏心哪一个。”

  奚如祎冷笑一声:“不偏心?凭什么,奚无倦一无是处,凭什么能够做太子,而我,这么多年,为朝廷付出了多少,凭什么我就不能做太子。”

  奚如祎不服气,不服气皇上的偏心,更不服气被奚无倦压在脚下,走势他早就不满了,这一刻,奚如祎全部爆发了出来。

  皇上在短暂的震惊以后,便失望的看着奚如祎。

  “如祎,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这个皇位,不适合你,你即使坐在这个位置上,总归要是不会长久的。”

  皇上的话,让奚如祎更加愤怒。

  他以为皇上说这番话,是因为偏心奚无倦,当下直接走到皇上面前,将皇上案台上的东西,全部摔在了地上,随后一脸怒容的看向皇上。

  “父皇,到了下来,你还是觉得奚无倦好,奚无倦比我厉害是吗?他要是真的有这么好,怎么此刻不来救你呢!”

  皇上猛地看向奚如祎:“所以,这一切都是你设计好的,成亲的事情,无倦的事情,你,你居然和南珠国串通一气?”

  皇上在知道奚如祎居然和南珠国联手的时候,顿时气的捂住自己的胸口,南珠国一直对大楚虎视眈眈,他千防万防,却没有防住自己的亲生儿子。

  奚如祎看到皇上捂着胸口,脸色一变,就要上前,却被容楚玉拉住了胳膊。

  “王爷,软件你不能心软,父皇肯定是偏心太子的,你要是心软了,这皇位,只能成为奚无倦的了,你要一辈子被奚无倦踩在脚下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