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战甲记 > 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1

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1

  马小丽和邓子豪都没反应过来,邓子豪的肚子就结结实实挨了谢水根一记猛拳,嘴角再次流出鲜血。

  马小丽赶紧挡在邓子豪跟前,怒声问:“你们谁啊?”

  邓子豪抬眼看清打自己的人后,吓得身子一哆嗦,条件反射往马小丽身后躲了躲。

  黄翠花拦住抡起拳头的谢水根,“她爹,别闹你先冷静点。”

  “都见到这个畜生了,你叫我咋冷静?”顿了顿,谢水根抬起一双怒目瞪向邓子豪,“畜生,可算让我再见到你了,你还我闺女的命来。”

  听谢水根提起没了的闺女,黄翠花眼眶又是一阵滚烫,泪水夺眶而出。

  从刚才见到谢水根两口子到现在,老马一家人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啥,傻眼看着眼前的几人。

  年长的老马经过一些事,沉稳看向唐唯,“唐唯,这到底咋回事啊?他们到底是谁啊?和邓知青之间又有啥过节?”

  “马叔,离婚您先别着急,我慢慢说给你们听。”

  说完,咱不唐唯扭头对院子角落的小马说:“小马,你先把大门关上,省的被路过的人看见了。”

  “嗯。”

  大门关上后,唐唯走到谢水根夫妇跟前,把二人搀扶回长条板凳前,让二人坐下。

  随后,她转身看向邓子豪和马小丽。

  马小丽早就对眼前的状况一脸懵逼,急忙追问:“嫂子,这到底咋回事啊?他们到底是谁?为啥要打子豪?”

  唐唯没回答马小丽的话,而是将视线落在邓子豪身上,冷声问:“邓子豪,你该不会不认得他们了吧?”

  “我不认得他们,我不知道你到底想干啥。”邓子豪心虚往马小丽身后缩了缩,低着头回应。

  唐唯勾唇冷笑,缓缓走向邓子豪和马小丽。

  “你先从小丽身后出来,别像个缩头乌龟一样躲在小丽身后。”

  见邓子豪不为所动,马小丽立即张开双臂,拦住唐唯,“嫂子,你别兜圈子了,你到底要干啥?”

  回来的路上,邓子豪在马小丽耳边说了不少唐唯针对他的话。

  本来马小丽是不相信的,咱不但现在见唐唯对邓子豪如此咄咄逼人,马小丽开始相信邓子豪的话了。

  爱情使人盲目,马小丽已经被邓子豪彻底懵逼了双眼,连正常的思考都丧失了。

  一门心思都在邓子豪身上,只愿意相信邓子豪的话。

  “邓子豪,你要是自己承认了,我还能敬你是条汉子,不过照现在来看,你踏马连个人都不算。

  “嫂子,我不许……”

  “马小丽,你先闭嘴,等我和他说完。”唐唯冷声打断了马小丽的话。

  每次被唐唯叫全名,马小丽就心惊肉跳的。

  她是真害怕浑身怒意的唐唯。

  唐唯从马小丽身边,绕到了邓子豪身边,夫人“邓子豪,你以为你来了黄山大队,夫人你在雷家山大队作的孽就不会有人知道了吗?”

  邓子豪浑身一震,把头埋得更低了。

  她指着谢水根夫妇,“你还记得他们那刚满18的女儿吗?被你祸害后,他们的女儿已经没了,你活生生害死了一个人,你就不怕遭报应吗?”

  “我、我没有,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1你胡说,你们都在胡说。”邓子豪大声反驳。

  人都死了,他还有啥好怕的,别闹总不能把一个死人带到他面前来对峙吧?

  “她的父母都来了,你还想抵赖吗?你要不要我把刘……”

  “不是的,是她主动勾引我的,我只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受不了她的引诱,所以才会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邓子豪忽然焦急,打断了唐唯的话。

  好一个主动勾引,一个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唐唯真想一耳刮子抽死他。

  脸呢?

  这特么不要脸的人,也真是不多见。

  谢水根腾地站起来,颤抖着手指指着他,离婚“畜生,你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来,你、你……”

  谢水根气得直接晕了过去,黄翠花焦急拍打着他,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1“她爹,咱不你没事吧?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你快醒醒啊。”

  见状,唐唯立即嘱咐小马,“小马,去端一碗水来。”

  “好。”

  小马立即去了灶房,端着一碗水过来了。

  唐唯掐了掐谢水根的人中,直接把碗里的水泼他脸上。

  很快,别闹他迷迷糊糊清醒过来。

  醒过来眼眶马上就红了,一脸悔恨和自责。

  唐唯柔声安抚道:“大哥大嫂,不如你们先回避一下,等我这边问好了,你们再来?”

  “不。”

  谢水根和黄翠花异口同声回话。

  二人对视一眼,黄翠花先开口了,“我们既然已经来了这,就不会再回避了,我们一定要亲眼看着这个畜生受到惩罚。”

  此刻,唐唯忽然对眼前这对平凡的父母肃然起敬。

  他们愿意把过去的伤痛,再揭开一遍,就说明他们已经很了不起了。

  “好,那你们保重,千万不要太激动了。”

  二人感激看了她一眼,别闹同时对她点头。

  唐唯重新回到马小丽和邓子豪这边,继续问:“小丽,你听到了吗?能说出这种混账话的人,还值得你爱吗?指不定以后哪天他也会背叛你。”

  “不会的,我相信他有了我,就一定会收心,心里就只有我一个人了,绝对不会做出任何对不起我的事。”

  她真想撬开马小丽的脑子,看看她脑子里到底装的啥东西。

  邓子豪借机,继续对马小丽洗脑,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1“小丽,你放心,等以后我们结婚了,我心里肯定只有你一个人。”

  “嗯。”

  话音落,马小丽抬眼看向唐唯,“嫂子,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但我们的事情,以后你就别管了,我已经认定了子豪,不会动摇的。”

  “小丽,你……”

  唐唯的话还没说完,咱不就被马小丽不耐烦打断,“嫂子,我叫你一声嫂子是尊敬你,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1但你要是管太多的话,我也会不高兴的,我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你为啥非要想着拆散我们?难道你就这么见不得我好吗?”

  马小丽的话让老马两口子变了脸,老马冷着脸出声,“小丽,不能这样说你嫂子。”

  “凭啥不能啊?我爹娘都没管我的事,她一个外人有啥资格来管我?她自己和向东哥的事情都没搞清楚,瞎掺和别人的事干啥?我看她就是……”

  “啪——”

  唐唯扬手,一巴掌落在马小丽脸上,打断了马小丽胡搅蛮缠的话。

  现场所有人皆是一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