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唐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6.3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6.3

  此时严向红一家正围着赤脚老医生问着什么,但老医生却只是摇头。

  谢槿曦的到来一下子吸引了所有的目光。

  老刘氏几乎是在看到谢槿曦的时候就冲了上来,澳洲抓住她的手道:“女同志啊,你是医生对不对,求求你救救我儿媳妇啊,她还怀着孩子,她还那么年轻,不能就,不能就……”

  严爱国大队长来他们家的时候,幸运跟他们说了严浩和严向红去请谢槿曦的事,也跟他们说了谢槿曦的情况。

  说实话,澳洲对于这个年轻又陌生的女同志,他们是没办法立刻信任,可现在秀芝的情况那么危险,可以说是已经一只脚踏进了鬼门关,也只能死马当作活马医了。

  “婶子别着急,先带我看看。”

  “诶诶。”

  谢槿曦被带进屋,刚踏进去就闻到才冲天的血腥味,炕上,年轻的孕妇躺在炕上,肚子被撑得高高的,澳洲浑身湿透,脸色苍白,眼睛半阖着,仿佛随时都会昏过去般,额钱的头发后黏在了脸上,鼻子才是深深的掐痕,谢槿曦估摸着是他们怕人昏过去掐的人中。

  说实话,开彩第一眼看,幸运谢槿曦就觉得孕妇的情况很不好。

  谢槿曦立刻上前,搭上了孕妇的手腕。

  旁边,稳婆得知来的姑娘居然是个医生时,有些惊讶也有些怀疑,这么个年轻的姑娘真的能救难产的秀芝吗?

  就在这时,她听到那姑娘忽然开口。

  “嫂子的情况确实不是很好,她肚子里怀的是双胎,如今难产,力气也快没有了。只能用催产药了。”

  “什么,双胎?!”老刘氏和稳婆惊呼。

  稳婆震惊过后,微微点头:“是了,我怎么没想到呢,咱农家子,开彩这年头就算是怀着孩子也不一样能吃饱饭,结果怎么可能让孩子养得过大,难生下来呢,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6.3如果是双胎那就没毛病了。”

  这边,开彩老刘氏听到是双胎又是怕又是喜。

  喜的是如果能生下来,他们家就一下子就得了两个孙子孙女,可如果生不下来,那就是一尸三命啊。

  老刘氏控制不住地抓住了谢槿曦的胳膊:“医生同志,求求你,一定要救救秀芝,要用催产药是吧,那就用吧。”

  老刘氏不知道催产药是什么,开彩但只要能救秀芝和孩子,那就用。

  “婶子,你先听我说,这催产药,结果有一定的副作用,结果用完后,情况好点的话,休养个两三个就能再怀孩子,但也有可能一辈子都再也怀不了孩子了。”

  谢槿曦之所以这么说,是知道很多人对于子嗣传承是很重视的,尤其是乡下地区,有的能生八九十个。

  “用,就给秀芝用,不能再坏孩子也没关系,只要秀芝和现在肚子里的孩子平安。”老刘氏还没说话,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6.3外面一个男声就立刻高声道,随即严向红冲了进来,幸运他其实一直都在记挂着屋子里的情况。

  老刘氏此时也顾不得赶儿子出去了,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6.3忙道:“对,对,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6.3最重要的是他们现在的平安。”

  听到这话,谢槿曦还是挺欣慰的:“行,那就用,不用我现在手头没有这药,得立刻配,我记得咱们红星生产大队有医生,他那里有没有草药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