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疆烽火 > 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1.2.1

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1.2.1

  马小丽捂着被打的脸,一脸震惊看着唐唯。

  唐唯来黄山大队这么久,一直很少和大队人接触,什么平时和人说话都是客客气气的。

  见她对马小丽动手了,所有人都愣住了,都忘了上前劝劝。

  “脑子清醒了吗?知道自己在说些啥吗?”

  唐唯黑着脸,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1.2.1眼神冷如寒冰,看得出来,她真的生气了。

  马小丽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说的有些重了,心虚低下头,不敢接话。

  邓子豪眼珠子一转,装模作样挡在马小丽跟前,“唐唯,你咋能打小丽呢?你就算针对我,也不该打小丽啊。”

  “针对你?我针对你都嫌恶心,就你跟刘……”

  “够了,你不是针对我,你为啥总盯着我不放?”邓子豪慌张打断了唐唯的话。

  唐唯皱了皱眉头,想到自己两次要提到刘小芳都被他打断了。

  难道他是不想让自己说出刘小芳来?

  她好像抓到了邓子豪的把柄一般,忽然笑了。

  她如何也没想到,像邓子豪这种渣男,居然还会维护一个女人。

  不知道是该夸刘小芳的手段高明,还是夸她的“活儿”不错,能把一个男人哄成这样。

  “我……”

  唐唯刚要说话,被忽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香港所有人都看向大门。

  小马刚打算上前开门,唐唯制止,“我去开门。”

  走到大门处,她打开了大门,看到门外站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

  正是她在雷家山见过的那些妇女们。

  “你们……”

  妇女们涌入院子。

  看了谢水根两口子一眼,带头的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开口,“我们听说邓子豪这个畜生在这里,水根两口子也来了,就跟着过来了。”

  唐唯记得说话的女人叫柳丁香,是个40多岁的寡妇,40多岁了却风韵犹存,也是被邓子豪祸害的女人之一。

  “这丧尽天良的畜生,居然还敢来这里,今天别想活着离开。”

  “对,我们今天一定要扒了他的皮。”

  妇女们个个都用愤怒的双眼,瞪着邓子豪。

  唐唯之前在雷家山大队打听邓子豪的时候,大家的确都很抵触。

  但后来知道邓子豪在黄山大队,谢水根两口子,跟着唐唯去了黄山大队,柳丁香就召集了被邓子豪骗过的妇女们,一起来找邓子豪算账了。

  邓子豪扫了这些人一眼,刚打算逃跑,就被唐唯拦下,下载“去哪里啊?咱们还说完呢。”

  重新把门关上,唐唯站在这一群妇女跟前,再次看向马小丽。

  “看到了吗?这些都是在雷家山大队,被邓子豪欺骗过的女人,今天她们个个都恨不得扒了邓子豪的皮,现在你还相信他吗?”

  柳丁香双手抱胸,慢悠悠开口,“小妹妹,你姐姐为了你,专门跑到我们雷家山大队,来打听这个畜生的事,我们当初要是有个这么好的姐姐,也就不至于被骗了,你可千万别让你姐姐不值。”

  “就是,你姐姐为了你在雷家山大队好几天,差点被我们大队的男人揍了。”

  “别人家的姐姐就是好。”

  马小丽动了动嘴唇,说不出话来,视线从这些女人身上掠过,最后落在邓子豪身上。

  “她们说的都是真的吗?”

  邓子豪握住马小丽的手,继续否认:“不是的,都是她们勾引的我,下载我不喜欢她们,我只喜欢你一个,你才是我最喜欢的人。”

  “你当初也这样对我说过,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1.2.1老娘踏马还真信了你的鬼话。”柳丁香接话。

  其余女人也纷纷接话,表示邓子豪也对自己说过类似的话。

  见马小丽红了眼眶,不再说话,邓子豪扑通跪在她脚下,紧紧抱着她的大腿。

  “小丽,你要相信我,我最爱的人是你,她们都是我之前犯的错,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了,我要是以后再这样,我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邓子豪的话刚说完,晴朗的天空忽然响起了一道惊雷,惊雷似乎马上就要劈在邓子豪身上。

  邓子豪吓得脸色煞白,今天跌坐在地上,不敢再胡说。

  唐唯勾唇冷笑,“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你还敢继续编瞎话?”

  慌张咽了咽口水,邓子豪身子微微颤抖,不敢再发誓。

  他想到马小丽对自己的感情,也知道马小丽心思单纯,耳根子软,只要自己说些好听的软话,她就都会相信。

  “小丽,你相信我,我已经给我父母写信了,他们很快就会来上门提亲,到时候我们就能结婚了,你就能做我最美的新娘,香港我还会带你回城里生活,以后你都不用这么辛苦了。”

  “小丽,我是爱你的,我以后绝对不会了。”

  “小丽……”

  邓子豪还在企图给马小丽洗脑,让马小丽相信自己的话。

  唐唯和老马两口子为马小丽捏了一把汗,紧张的都没说话。

  就在大家都以为,马小丽还会继续相信邓子豪的时候,马小丽忽然走近邓子豪,狠狠给了她一巴掌。

  “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

  话音落,马小丽径直打开大门,跑了出去。

  唐唯担心马小丽会出事,赶紧追出去。

  临出门之前,她回头看向谢水根两口子,以及这些追过来的女人们,“邓子豪交给你们了,给他留半条命就成。”

  大家同时走向邓子豪,把他围在中间,狠狠暴揍起来。

  老马家不大的院子里,不断回荡着邓子豪的痛苦哀嚎声。

  …

  马小丽一直往大队大河方向跑。

  正在地里干活儿的顾向东,陶建国两兄弟见她不对劲,赶紧丢下手里的活儿追上去。

  三人一路追到了大河边,见马小丽就要跳河了,陶建国终身一跃,香港拦腰抱住了马小丽,二人摔在河岸边上。

  马小丽看了他一眼,不断挣脱他的双臂,“你松开我,别管我。”

  “小丽,什么你别冲动啊,到底发生了啥,香港你跟我好好说说。”

  见陶建军和顾向东就要跑过来了,马小丽一着急直接带着陶建国一起摔下了河里。

  二人刚好落在大河的深水区,马小丽一心寻死,任由身子往下沉。

  要不是被陶建国抱着,下载她早就被河水淹没了。

  赶来的顾向东和陶建军见状,二话不说跳下河,径直游向二人。

  陶建国:“先救小丽,先救她。”

  因为马小丽毫无求生意志,身子下沉的很快,再加上水的阻力,顾向东只能和陶建军一起使劲,下载两个人好不容易才把她拽上岸。

  等马小丽上岸后,陶建国的身子已经被水淹没的不见踪影了。

  陶建军和顾向东再次跳下水,在深水区四处打捞陶建国。

  浑身湿漉漉的马小丽,见唐唯来了,痛哭拉着她的手,“嫂、嫂子,他、他该不会死了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