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倾世恶虎的翻篇 >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8.6.6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8.6.6

  摘除眼睛的手术,并没有想象中的困难。

  要知道这里可是忍界。

  即使是那些只知道打打杀杀的战国忍者,都学会了把敌人的眼睛拽下来直接进行移植这么简单粗暴的手术。

  甚至后世的那个宇智波带土还能玩现场抠眼睛送给卡卡西这样的骚操作。

  这其中起到核心作用的还是神奇的查克拉。

  在查克拉的帮助下,天子小心地给几位测试者摘除了万花筒写轮眼。

  或许是那几对执法人员排出的阵仗产生了威慑,又或者是真的已经服气了。

  总之轮到三池的时候,他并没有反抗手术的过程。

  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天子也通过肢体接触,成功的获取到了三池身上的万花筒样本。

  而旧的眼睛摘除以后,天子立刻给大家拿来了一双双新的眼睛。

  这是在实验研究开始前就利用各个测试者身体的采样细胞培育而成的。

  因为本来就是自己的眼睛复制而出的,所以排斥反应也几乎没有。

  换上新的眼睛以后。

  大家眨了眨眼睛,稍微适应片刻似乎就没有大碍了。

  似乎是因为写轮眼的血迹限界已经对众人的查克拉特性进行了侵染,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8.6.6又或者是因为瞳力的残留作用。

  所以不过十几分钟的时间。

  四名测试者都先后再次开启了三勾玉写轮眼。

  看到这一幕,天子心中还是产生了一丝惊讶和忌惮。

  写轮眼,复试还真是一种霸道的力量啊。

  说是力量强大也好,澳洲或者说是力量顽强也好。

  只要在身体中扎根就挥之不去了。

  想到后世那些已经死去前往净土的宇智波族人,甚至只依靠秽土转生都能发挥出写轮眼的力量。

  可想而知写轮眼真正的力量核心根本不是那双眼睛,澳洲而是那根植于灵魂和查克拉上的特性。

  “好了,看起来大家都适应的差不多了,那么我们也就不浪费时间了,立刻开始实验吧。”

  “实验的顺序和方法还跟昨天一样,不过我们改进了一些细节,保证大家不会太过痛苦。”

  天子随后把三池的那套流程讲了一遍,重点强调了自己迈过那步和思考自己的信念这两件事情。

  指导完成,计划先是由山丸躺上了实验台。

  等他穿戴完毕以后,实验顺利的进行着。

  只不过这一次。

  虽然山丸那双新诞生的写轮眼瞳力被快速堆叠到了临界点。

  可是在持续拉扯了二十多分钟以后,还是迟迟无法突破那一步。

  看着还在不断痛苦叫喊着的山丸。

  天子无奈之下决定帮助他进行突破。

  随着猛烈输入的瞳力,山丸的眼睛终于突破了最后的界限。

  摘下他头上的眼罩设备。

  爱野立刻就发现了,山丸这次进化出来的万花筒形状与上一次一模一样。

  走出传输舱的天子看了一眼,也发现了同样的问题。

  虽然内心原本就有这样的假设,但是实际发生了以后还是有些让人遗憾。

  看来万花筒的力量,一旦形成就是形成了,不存在刷出新的瞳术的操作。

  “怎么样,幸运你上次领悟出来的瞳术还可以使用吗?”天子问道。

  山丸感受了许久,随后绝望的摇了摇头。

  “没了,这次连那个鸡肋的能力都使不出来了。”

  “是吗?还是辛苦你了。”天子让他下去休息。

  接着按照顺序,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8.6.6轮到了小坂郎。

  小坂郎的意志非常坚定,所以在快速达到了临界点以后,即使已经僵持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坚持说不想放弃。

  最后,在时间过去了整整一个小时以后。

  仿佛是福至心灵,又好像是机缘巧合。

  他终于踏出了最后一步。

  “我觉醒了第二个瞳术,除了可以在死去后维持意识的【波自加弥】,我还获得了一个新的瞳术【五十铃媛命】,可以让我以灵体的形态存世,还可以大幅度降低波自加弥术式的消耗。”

  听到这里,天子的眼中精光一闪。

  乍一听起来,这两个术式搭配起来似乎只有苟命的效果,对个体战斗力的增幅并不大。

  这可能也跟小坂郎的理想,信念比较偏向于这个方向有关。

  但是,这两个瞳术如果能够研发出伊邪那岐这个术式搭配使用的话,或许会产生无穷的妙用。

  甚至天子有一种预感,这两个术式会成为构建净土的关键。

  暂时让精疲力竭的小坂郎下去休息。

  天子让接下来的佐兵卫上来进行实验。

  可惜的是,佐兵卫的意志力比较薄弱,澳洲只是十五分钟时间就无法忍受疼痛了。

  所以天子帮助他进行了突破,幸运突破以后也不出所料,还是没有获得任何瞳术。

  最终轮到了三池。

  只不过这一次,即使是三池也僵持了十几分钟的时间才最终突破。

  刚刚突破,三池的脸色就是一变。

  昨天就属三池突破以后获得的瞳术最为强大,所以现在的感觉也尤其明显。

  “我的第二个瞳术使用不出来了,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8.6.6而且我的天照术式也变弱了,瞳力消耗非常快。”

  测试了一番,三池得出结论。

  “再次突破的万花筒写轮眼,计划整体来说会比第一次觉醒的时候要弱,然后自主突破会比协助突破要强。”

  天子记录好实验数据,准备以后再进行细致的研究。

  随后,他再次为四位试验者摘下了写轮眼,给他们换上一双普通的眼睛。

  这一次再换上,就没有再出现之前那种写轮眼快速突破的情况了。

  即使是情况最好的三池,一个小时以后也只恢复到了二勾玉写轮眼的程度。

  “好了,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8.6.6大家的实验都已经做完了,最后的最后我会收回你们身体内的写轮眼血迹,确保血迹限界不会太影响你们之后的生活。”

  天子说完看了三池一眼,意思是放心,你的那份万花筒铠甲不会忘记的。

  “首领大人,这有必要吗?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就挺好的啊?能不能不收回写轮眼?”佐兵卫试探性的问道。

  他是有些舍不得这身写轮眼的血迹了。

  这半年的深度体验,复试让他深深爱上了这种强大的力量,陶醉其中。

  “不行,复试这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因为天子戴着面具,所以看不清脸色。

  但是天子的话音落下。

  原本站在墙角边上,好像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几十名执法者都似有似无地前进了半步,复试产生了难以言喻的压迫感。

  其实放在一个月前,天子可能都做不到这么强势的说出这句话。

  但是之前的武士叛变事件终于让天子明白了,有些事情是必须要做的,否则带来的后患无穷。

  写轮眼这个口子,绝对不能开,澳洲必须要收回。

  “好吧...好我知道了。”仿佛察觉到了不对劲,佐兵卫半缩着脑袋说到。

  这之后的事情就简单了。

  天子使用加载功能,收回了每个人身上的写轮眼血迹,将他们的身体尽量调理到了接受实验前的状态。

  只不过精神上的易变就无法保证了,可能性格上的偏差还会残留一些。

  陪伴了半年的强大力量离开了己身。

  众人都感到非常空虚。

  好在天子立刻给大家一人发了一件三勾玉的写轮眼铠甲。

  这些四代写轮眼铠甲,幸运已经加载了一些权限绑定机制,只有本人才可以使用。

  想要更换主人需要到指定的机构进行“格式化”才行。

  除此以外天子等人还锁死了铠甲的上限,使其无法发挥出影级程度以上的力量。

  不过无论怎么说,这也是一件价值不菲的装备了。

  收到了写轮眼铠甲作为补偿,众人的心情都好了很多。

  然后第一实验室的大门时隔小半年再一次打开。

  四人带着铠甲和一大笔钱离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