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界之门 > 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4.7.6

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4.7.6

  ‘比?镜没有拖住他么?’

  团藏用见闻色感知到了身后的人,面色不由得难看了起来。

  远处的影法师在强光照射的情况下迅速瓦解,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4.7.6重新化作影子出现在了团藏的脚下,然后迅速的包裹住了团藏。

  而远处,被雷遁·雷光柱影响到的宇智波镜,没能及时做出反应,拦截下早有准备的比,使得比顺利的突入了团藏的后方。而其他的木叶忍者,也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在雷遁·雷光柱的照射下,团藏的影影果实能力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而团藏与三代雷影的交战范围也没有其他的木叶忍者。

  ‘没有太多影子可以利用,替身术来不及躲开了。’

  通过见闻色的感知,团藏将大量查克拉凝聚于双手以及后颈,准备硬抗下比的雷犂热刀,真正致命的,是三代雷影!

  ‘碰!’

  ‘碰碰’

  先是用怪力·武装色硬化,以及影遁·影上身强化过的拳头,通过微调,侧击开了正面过来的三代雷影的地狱突刺,然后硬接了后颈处的雷犂热刀。

  伴随着一阵响声,团藏的后颈处受到了比的重击。团藏感觉一阵阵晕眩感传来,但是见闻色感知到的危机感却没有丝毫减弱。

  “噗嗤!”

  仿佛一片布条一般,团藏的有胸被三代雷影所贯穿,左手上赫然竖着三个手指。

  “地狱突刺·三本贯手”

  团藏右肺被刺穿了。

  “团藏!”

  看到这一幕的宇智波镜,留下了血泪。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宇智波镜眼中的三勾玉飞速旋转,合成了一个手里剑样式的图案。

  大量的查克拉迅速从他身上涌出,随后迅速的被固定下来,在他的体外形成了由釉色查克拉构成的类似于生物骨骼的东西。

  须佐能乎。

  旋即,宇智波镜冲向了三代雷影,须佐能乎的手臂随着主人的心意,击向了三代雷影。

  “那个宇智波一族的人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么?”三代雷影将手从团藏的右肺里抽出来,带出了大量的血沫。

  作为有幸目睹过宇智波斑出手的男人,三代雷影当然知道万花筒血轮眼和须佐能乎的存在,这个事情在忍界也不是什么秘密。

  眼见作战计划已经达成,免费比和三代雷影迅速离开团藏的身边,防止团藏有什么同归于尽的招式,免费带着他们一起完蛋。

  没错,说的就是里·四象封印(大雾)。

  看到三代雷影和他的搭档比退去,免费原本击向三代雷影的手掌,变成了抓取,将团藏抓到手上,然后将团藏交给了才赶到雷影和团藏的战场的秋道取风。

  “镜,你的眼睛?”秋道取风看了眼写轮眼变化了的镜。

  “我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宇智波镜回到,身上的查克拉越发阴暗。

  “你...自己小心。”交代了一句,秋道取风带着团藏脱离战场。

  秋道取风击杀了使用雷遁·雷光柱而露出破绽导致的雷影护卫队成员,将团藏接到手后立刻向木叶营地赶去。

  宇智波镜将眼神转向三代雷影和比。

  没有任何言语,须佐能乎直接从骨骼状态,裹上肌肉,换上皮肤,手上出现一把剑样式的武器,砍向了三代雷影,和比。

  “就让我来见识一下,万花筒写轮眼的力量。比。”

  “一起上吧,四码大哥!”

  另一边。

  脱离战场后的秋道取风,身边护卫着几个木叶忍者,一同运送团藏。

  “取风...咳...咳...你去帮镜,我还...死不了。”

  影遁·操影术。

  影子与本人必须保持一致。人的头还在,那么影子的头也肯定在。通过影影果实的能力,四码反向利用这个规则,影子完整,则人也会保持完整。

  在被刺穿右肺的时候,团藏就是用了这个能力,将自身的影子固定在了没有被穿胸的状态上,也就是说,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4.7.6伤口被规则强制合在了一起,保持住了没有受伤的状态。

  当然,后续那是肯定要治疗的,这只不过是权宜之计。

  ‘妈的,公开雷影我记住你了。’

  团藏一想到自己的伤势,更是头疼。最好的医疗忍者还在吃棒棒糖呢。

  而且团藏知道,现在更着急的,是与云隐的战斗,没了自己牵制的三代雷影,能够对木叶造成的损失绝对超乎想象。

  哪怕是宇智波镜开了万花筒写轮眼,照样打不过三代雷影。你看人家二柱子,如果没有天照,估计就是完全被四代雷影虐杀,免费虽然镜肯定比二柱子强,四肖但是三代雷影也比四代雷影强啊。

  更不用说三代雷影还有他的兄弟帮手。

  “团藏,你真的...不会死么...?”秋道取风用颤抖的声音问。

  “放...心,咳...咳...死不....了。”

  秋道取风看了看团藏的伤口,公开发现伤口紧紧的合在一起,血也出的很少。刚刚战况紧急,也没仔细看团藏的伤口。

  关心则乱,现在看到团藏气色虽然很差,四肖但是也没有那种将死之人的感觉。

  秋道取风松了口气。

  “你们几个,将团藏大人送回营地。你,立刻赶到营地,通知医疗忍者做好救助前的准备,团藏大人到了营地立刻安排救助。”

  “是!”

  与秋道取风一同脱离战场的木叶忍者应道。其中被指派先行前往营地的忍者,立刻施展瞬身术离开了。

  秋道取风将团藏交给他们后,转身前往木叶与云隐的前线。

  这时的战场,雷影双人组正围绕着宇智波镜的须佐能乎缠斗。

  只见三代雷影一个冲刺,手指突入了须佐能乎的铠甲,然后就被反应过来的镜操纵的须佐能乎击退。

  而他的兄弟比,则在中距离释放各种雷遁忍术干扰宇智波镜。

  “大哥,他的须佐能乎好硬啊!”比有些困惑的开口,“连大哥你的一本贯手都无法突破他的防御么。”

  “我的一本贯手更久一点可以击破他的防御,但是他的须佐能乎反应速度有些出乎意料。”

  三代雷影皱着眉头。

  “比大人,小心!”

  “什么?”

  “蝶化·倍化之术·超重拳”

  “碰!”

  “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