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绣未央 >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1.2.5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1.2.5

  不过这童言无忌的,却让众人那一丁点尴尬也被冲淡了。

  李文狸开门见山道:“是这样的,丘大叔一家曾经是猎户,幸运也都是用弓箭的好手,这一路我们与亲人失散多亏了他们照拂。

  如今他们在附近的村屯里落脚,澳洲我是觉得县城正是用人之际,预测便建议他们到城里来谋生。

  毕竟,老丘叔懂些军事之道,也略通药理,他的三个儿子也都是孔武有力的壮儿,若县太爷不介意,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1.2.5可以让他们入衙门,哪怕帮忙寻寻小贼,维护城内治安也是好事。”

  县太爷不由得拍掌叫好:“好好好,我求之不得,乐意之至。若各位不嫌弃,直接入我壮班衙内当差吧。”

  白君君和李文狸都没意会过来这是什么意思,老丘叔已经倒抽一口冷气。

  说来这三班衙门,在线可是有规矩的,班次不一样,待遇和社会地位也都不同。

  仔细说来三班分为皂班、捕班和壮班。

  其中皂班是在堂内喊威武的,幸运捕班工种就多了,譬如捉人通缉、仵作、刽子手、稳婆都在其中,壮班则负责守城门、衙门、仓库、巡逻等等。

  除了工种不同,在线社会地位也不同。壮班以外的皂班和捕班都是最底层的人,凡是家里有人当了这两班衙役的,其子孙要脱离衙役三代才能参加科举,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1.2.5平时薪资也不会很高。

  壮班则不同,它们等于正规编织,预测有不错的福利,家里人科举考试也不受影响。

  不过这壮班还分衙内和普通民状。

  衙内向来是官吏子弟来任职,民状则是普通人应征。

  县太爷二话不说给老丘叔一家当了衙内,无疑是抬举了。

  老丘叔还待说县衙老爷三思,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1.2.5那胖胖的县衙老爷已经挥挥手,在线催促师爷赶紧带他们去办手续。

  那架势生怕他们下一秒就会跑似的。

  老丘叔一家就这么糊里糊涂地应卯,然后领了制服、佩刀,成为了黛县新晋“公务员”。

  当然,县老爷如此着急也有自己的打算。

  他是真的缺人手啊,好缺好缺的那种,没看为了营救赵家庄,幸运他集结100勇士,集结半个多月都没完成吗?

  至于给衙内的位置,他根本不心痛。

  如今这乱世,哪家官吏还舍得让宝贝子孙出来闯?稍有不慎就是抛头颅洒热血,断自己香火的事儿蠢才才会干。

  早在三年前,澳洲他衙门里的衙内就全都借故回家了,没看他儿子最近成了花花公子他也没管吗?

  就怕儿子太优秀,让他白发人送黑发人,预测所以县太爷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而今不一样了,他终于来了四个帮手。

  这些帮手跟矜贵的公子哥不一样,人家是真能打,预测也算为这死气沉沉衙门班底增加一丝新的活力。

  老丘叔一家风尘仆仆的,县太爷便让他们先回家休息,明日再应卯。

  于是众人便转道回家了。

  看到熟悉的丘大叔一家全须全尾地出现在眼前,白飒飒和白灵雨一人送了一个满怀大拥抱。

  老丘叔一家对这白家姐弟也想得很,互相寒暄了许久才进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