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禁剑仙 >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5.3.2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5.3.2

  既然发现了弊端。那王恒就会想办法去改进。

  在王晴高速移动下,王恒使用无法穿梭在棱镜当中。

  不过随着不断的尝试与攻击,王恒教练分竟然能够在王晴高速移动下,从棱镜当中出现,资料对王晴展开攻击。

  “九龙拳!”

  七条金色巨龙袭去,王晴本以为王恒还章先前一样,无法使用棱镜。

  不过王恒的攻击却突然出现,这让她没反应过来。

  最终,王恒化成一道金色光芒,倒飞出去。

  “轰!”的一声,天线宝宝地面被王晴咋出了一个大坑,她也恢复到了原型。

  “王姐没事吧,刚才下手有些重了。”

  王恒站在原地,有些歉意的说道。

  “又是在战斗当让异术提升,果然天赋异禀,但我也不是吃素的。”

  说着,双方再次大战了起来。

  不远处的王欣等人,纷纷赞叹王恒的天赋。

  “能够在战斗当中明显提升自己的异能,资料王恒的天赋可见一斑。”

  “是啊,他是怎么做到在这么短时间内,看出自己异术的漏洞,并且进行优化,也太恐怖了。”

  “这辈子不想当王恒的敌人,根本打不过他,在过里年王恒应该就能突破王级,恐怖如斯。”

  王欣对王恒连连点头,同时对能有王恒这样的学生,非常的骄傲。

  苏龙等人更是目瞪口呆,他们没想到,几周不见。王恒的实力竟然提升了这么多。

  无论是等级还是作战经验,都要比他们强大很多。

  只有楚风与宣紫涵两人还算镇定,他们之前的战斗中,看到过王恒临场创造出强大的艺术。

  所以这些对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但对王恒的实战经验非常的认可。

  随然王恒成为异能者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但从战斗经验上来看,正版还要强与楚风等人。

  场上两人的战斗非常的激烈,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5.3.2

  王恒频繁使用十二棱镜,躲避攻击,同时对王晴展开攻击。

  十二棱镜能力的整体提升,对王晴来说非常的棘手。

  最终,王晴体内灵气消耗了很多,在战斗再去也没有什么意义。

  两人干脆停手。

  “王恒,你的实力竟然提升了这么多,这也太恐怖了,天线宝宝真不知道你的实力为什么提升的这么快。”

  “咱们刚认识的时候,你还只是凡级,没想到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你现在就能将我发财了。”

  王恒来到王晴的身边,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5.3.2谦虚的说道“王姐过奖了,彩图你没有受伤吧,刚才下手有些重了。”

  在王恒看来,这句话只是普通的慰问一下王晴。

  但在王晴的眼中,王恒这是在故意显摆自己的实力,锤了一下王恒的肩膀,没好气的说道:

  “放心吧,随然我打不过你,但我也不是吃素的,没有那么容易受伤。”

  说着,两人边回到了操场外围的休息区域。

  王恒笑了笑,正版跟了上去。

  这一战,两人都没有使用出真正的实力,都有很多的底牌就在手中。

  毕竟是一次切磋,没必要使用那样强大的攻击。

  不过从这次战斗结束后,天线宝宝王晴的实力彻底被王恒超过。

  “王恒,刚才的战斗也太精彩了,没想到连王姐都甘拜下风。”

  “是啊,王恒的实力提升的这么快,以后可不要忘了兄弟们。”

  “王恒。我有一些修炼上的问题,正版你帮我解答一下。”

  一时间,王恒有些不知道还回答谁的话语。

  ……

  一只到了晚上,天线宝宝王恒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

  白天与王晴战斗结束后,又与王欣他问聊了很多。

  同时为苏龙等人解答了一些修炼上的问题,并将一些丹药送给了他们,可以提升苏龙等人修炼的速度。

  刚一进屋,王恒就闻到了一股香喷喷的饭香。

  王恒吃完晚饭后,就那些练体炉来到修炼室内,开始修炼。

  经过今天与杨晴之间的战斗,王恒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随然临时将十二棱镜的一些弊端去除,但对于其他的艺术来说,还有很多的不足。

  除此之外,王恒丹田当中的灵气开始变得不稳定,不断沸腾起来,隐隐有突破的迹象,

  这三个王恒非常的惊喜,外国几天的时间,就要进行一对一的战斗。

  王恒如果能在这个时候将实力突破到六星,那在考核的时候事半功倍。

  也能大大提升他参加五域大比的几率。

  而且它在上次考核当中获得的灵露,刘校长已经原方不动的还给了他。

  这样一来,王恒就有两瓶灵露,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5.3.2这种珍贵的物品,彩图对于异能者来说,是大补的存在。

  王恒打算自己使用一瓶,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5.3.2另外一瓶送给夏安当做礼物。

  这段时间以来,王恒教育参加考核,根本没有办法估计夏安的感受。

  王恒能够好困出来,夏安心中是对他有些不满的,但并没有说出来。

  然后她还每天都给王恒做丰盛的饭菜,从不抱怨。

  结果自己改做出那样的事情,这让王恒有些愧疚。

  所以便想要将颈部当做继续送给夏安。

  随然夏安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王级,想要再次提升实力很难。

  不过这灵露依旧可以让夏安肤白貌美,美容养颜,增强体质。

  总之,对夏安有莫大的提升。

  王恒将练体炉放置完毕后,就进入到体重,并且直接讲一瓶灵露一饮而尽。

  灵露进入体内的一瞬间,王恒就感受到了一股非常纯净分灵气在他的体内散开。

  缓缓运转体内灵气,王恒将灵露运转到了四肢百骸,让整个身体都得到很大的提升。

  等灵露被王恒练化后,丹田当中的灵气,资料已经沸腾到了极点。

  随时有突破的可能,外甥现在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王级五星的巅峰状态。

  异能者境界越高,彩图想要突破就越是困难,王恒这次之所以能够突破境界,彩图全是灵露的功劳。

  很快,王恒感觉体内的一道枷锁被打开,一瞬间,周围的灵气如潮水般,像他用了过来。

  丹田当中的灵气,庞大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

  王恒的肉体,与体内灵气,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状态,等级突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