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盖世武神纪元 > 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8.5.8

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8.5.8

  “离渊?赵长生?”

  青岚探头好奇地问道,看着坐起来的男子,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8.5.8和离渊几乎一模一样,但个人的感觉又不太一样,似乎还有些人赵长生的感觉。

  她是要救自己的乖富帅准徒弟,怎么就变成合体盛宴了呢?

  “赵长生”缓缓站起来,轻笑道:“师傅,你不认我这个徒弟了吗?”

  “长生?”青岚困惑地看着他,转了两圈,总觉得哪里怪怪的,“那离渊去哪里了?”

  “赵长生”又笑道:“不就在这里吗?”

  青岚吓得后退两步:“赵·第一站神离渊·长生?你们怎么就苟合,呸,合体了?”

  “赵长生”摸了摸一旁开心的药药,眉间舒展,星目如渊道:“我们本就是一体,赵长生是玲珑心所化,离渊是内心善念正道所生。”

  “五万年前,便是一体。”

  青岚咽了咽口水,好奇道:“那你是仙还是人?”

  “赵长生”检查了下自己的身体,然后抬头淡笑道:“现在应是仙的成分多一些,但我马上就要陷入沉睡,之后还请青岚姑姑多加小心这大荒世界的种种。”

  那笑容虽然看似清寒,却有一些暖意和担忧在里面,澳洲青岚听后却是捕捉到了什么。

  “离渊?你现在是离渊?那你装什么赵长生?你要沉睡了?”

  一连串的问题,毫不思索地脱口而出。

  废话,自己的第一大腿要沉睡了,那日后怎么装逼啊?

  离渊缓缓笑着,却是不急不乱地替她轻轻拢了拢发梢几缕凌乱的青丝。

  “喂!你怎么回事!让你救人没让你牺牲啊!”

  混淡啊,老娘还要仗着你的武力横行霸道好一会呢,再说,整个天庭干事的就这么几个,下载你走了那什么脏活累活的头头不就落我身上了么……

  她拍开他的手,一时之间哀怨起来,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8.5.8也忽略了离渊此刻和他之前截然不同的温柔,她只关心未来碰到难处怎么办,规则特别是幻境中的那些个远古仇人。虽然自己能扛一会,但讲道理能抱着的大腿只有离渊一人。

  虽然刚开始自己对于离渊有一些小猜测,总觉得他对自己图谋不轨,下载但后来仔细想了想,若是真对自己有所阴谋,已他的实力,幸运就算自己扒光了天书库也打不过他,何必多此一举靠近自己?

  再者,现在才发现和赵长生相处的日子久了,居然会莫名感觉赵长生也是离渊,规则总觉得和离渊也亲近了一些。当然不是认他做徒弟,而是觉得像一个刚开始熟识的朋友。

  “没牺牲,就是睡一觉。”

  离渊低垂着眼眸,可是青岚不依不饶,开始口吐莲花,对其大加指责,仿佛他是一位抛妻弃子的渣男,其实只是志向摸鱼纨绔的女子,规则突然发现要天天996打工后的无能狂怒:

  “睡多久?不回天庭了吗?东海叛乱你是先锋哎,你就这样休个不定期年假,不负责任地把这重担撂我一个人身上,同志你这是不地道啊!”

  “还有还有,天书库呢,你姑姑我可是刚苏醒,还没完全恢复,若是有什么魔主回来要抢诛仙剑,我打不过怎么办?”

  诛仙剑一听,剑身微微颤动,剑柄搓了搓青岚衣角。

  离渊却是岔开话题:

  “似乎,你对我是谁这件事情,丝毫不在意?”

  “哎,管你是谁,反正……”

  青岚后知后觉,下载讲完后才突然发现他好像有了赵长生的记忆,刚开始装赵长生,而且目光好像很侵略地看向自己的……唇,意有所指,十分不对劲。她急忙咬牙切齿地恐吓道:“你是不是也记起那件事,快把那块记忆删了!”

  离渊抬起头,想了想道:“不记得了,有发生吗?”

  他顿了顿,似乎心情有些愉悦,缓缓道:“既然不分彼此,那我也放心了。”

  “放心什么?”

  青岚先是一愣,幸运随后咬牙切齿起来,但随后灵光一闪,似乎抓住了什么诱人机会,摆出阴测测的脸道,

  “既然你放心了,那你也要担当起我准徒弟的义务,随叫随到,好好伺候着本仙,我需要的时候必须前来帮忙,你的第一要务是要保证我的人生安全。”

  离渊皱起眉头:“可是我沉睡的时候……”

  “我不管。”青岚冷笑一声,“你可是战神呢,自己想办法。”

  这句话把离渊呛了一口,他无奈笑笑,便要闭上眼睛。

  青岚不顾三七二十一,上前把他的眼皮子撑开。

  离渊的眼珠子向下转了下,开口道:

  “青岚姑姑,规则你还有何吩咐?”

  青岚赶忙开口:

  “你说的那些五万年前的旧事,我虽然不在意谁是凡人谁是仙,也不在意啥恩怨情仇,但我需要有知情权吧?刚刚水灵珠说我见到的都是假的,那真的是怎么样的你醒来以后要告诉我,我有知情权!”

  离渊点头应下,澳洲然后说道:

  “无事,不必担忧那些老不死的来找你麻烦,我自有办法会处理好一切,等我彻底醒来便好。”

  青岚还是讶异于他知晓自己心中所担忧之事,无非是那没死的两位圣人,还有远古结的仇,幸运都是对自己威胁最大的潜在危险。

  就在青岚又忍不住再细致地问的时候,抬眼看去,离渊的眼睛上下打着转,歪起了头。

  一副鬼鬼祟祟的表情。

  好吧,赵长生回来了。

  青岚“切”的一声,松开了手,问道:

  “徒儿,你可觉得哪里不舒服?”

  赵长生嘿嘿一笑,急忙靠近搓着手道:“师傅啊,你终于肯收我这个徒弟了?”

  青岚云淡风轻:“这位置是你自己挣来的,怎么不记得了?”

  赵长生摸了摸头,有些苦闷道:“就只记得见到水灵珠之前的事了,好生奇怪。”

  青岚猜想一定是离渊将他的一部分记忆一并锁起来了,她看了看骑着诛仙剑玩耍的药药,嘴忍不住抽搐了下,随后宣布:

  “出发,幸运去找青龙!”

  赵长生眼睛放光,药药娇声大喊起来。

  然鹅,突然一声巨响,众人惊讶的时候,发现石壁乍然裂开,随后汹涌的海水大股大股地冲进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