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月荒城 >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4.3.2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4.3.2

  吕布见到此机会大喊道:“都给我冲呀!胜利就在眼前。”

  士兵们终于冲向了城池边,迅速的搭建云梯,颜良和文丑,看看这敌军就要冲上城楼,就命令士兵,赶紧抛滚木,阻挡刘协士兵的进攻。

  吕布的士兵很多都被滚木砸晕,掉了下来,赵云见状,命令士兵,弓箭支援。

  瞬间,天空中,箭雨满天飞,敌军在弓箭下不断倒地,城墙上的士兵,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4.3.2都吓得不敢探出脑袋,大宋深怕被一箭射死。

  吕布趁此机会,爬上云梯,进行三个大跃,就跳上了城墙。

  “哈哈哈!我吕布飞上来了,尔等还不乖乖投降,不想死的,都给我扔掉武器。”吕布此时在城头大声笑道。

  吕布一人抵挡着周围10几个敌军的攻击,不仅毫不落下风,还杀得敌军无还手之力。

  在几个回合下,状元吕布杀掉这几个敌军,士兵也趁机,从云梯上爬上墙头,跟敌军展开攻击。

  不一会儿,越来越多的士兵,第一爬上墙头,双军立马进行短兵相接,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4.3.2展开血腥厮杀,肉搏的战争是相当惨烈的,你一刀,他一剑,相互砍着。

  “吕布,休地猖狂,我来战你。”颜良看着吕布杀了许多士兵,实在忍不住,直接举起武器,杀向吕布。

  吕布大笑,说道:“就凭你,状元也想杀我,真是开玩笑。”

  吕布毫不示弱,拿起方天画戟,就向颜良攻去。

  文丑见状,大喊道:“颜良我来助你!”

  吕布见状,哈哈大笑,说道:“来得正好,下载省得我一个一个找你们,不管你们有几个人,反正都是死。”

  颜良举起他的大刀,文丑举起他的三叉枪,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4.3.2都向吕布快速攻去。

  “给我死!”颜良一刀砍向吕布,吕布看到颜良攻击,轻松躲过,嘴里嘲笑,说道:“就这点武力,还想单挑我,你是来搞笑的吧!”

  颜良心里道:“这吕布果真厉害,我们都不是对手,看来今天这一仗不好打呀!”

  文丑见状,持着三叉枪,猛地一甩,抖出一道枪花,就立马刺向吕布,吕布看到文丑的攻击,手中的方天画戟一横,挡住攻来的长枪。

  “当!”

  两个兵器发出碰撞声,文丑手中发麻,心道:“这家伙好大的力气,手被震得要没感觉了,怎么办呀?”

  吕布哈哈大笑,说道:“你们两人还是有点能力吗?可惜碰到的是我,做好被杀的准备吧!”

  吕布举起方天画戟,奋力一推,方天画戟发出“嗡!”的响声,随后冲向颜良,方天画戟朝着颜良一顿横扫!

  “当!”“当!”“当!”

  不断发出兵器交接的响声,颜良被吕布,逼的不断向后退去,自己的手臂也被震得没有一点感觉了。

  颜良暗道:“不好,敌军太厉害了,根本就不是对手呀!”

  吕布大吼一声:“去死吧!”

  “啊!”“当!”

  颜良被震飞2米,他的兵器被打落,滚在地上,双手不停地发抖,血从指甲一点一点的流出来,满身的疼痛,让他满以再起来。

  吕布的眼光又盯住了文丑,杀气腾腾眼神,让文丑,瑟瑟发抖,脑中不断想着办法!最后只能拔腿就跑,心道:“颜良兄,实在对不起,我救不了你了。”。

  “哪里跑?”吕布大声笑道,对着文丑大喊道。

  文丑看到吕布那一脸奸笑,他发誓今天只要逃出去了,就再也不和吕布对打了。

  吕布迅速捡上掉地上的长矛,对准逃跑的文丑,就抛了出去,文丑只顾逃跑,哪知吕布会偷袭,一矛插进文丑的小腿。

  “啊!”

  文丑发出痛苦的声音,瘫倒在地,他想要再爬起来,文丑和颜良此时都受了重伤,可是两人不甘心,就这样被打败。

  两人强忍着剧痛,站了起来,对着吕布笑道:“我们俩还没输!我们还能继续打。”

  吕布说道:“你们二人的,挺讲义气的,不如投奔天子,我保你们前途一片光明。”

  颜良说道:“吕布,我们两人不会背叛主公的,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吕布看着两人,便有了爱才之心,想把他们介绍给陛下,为陛下再添两个人才。

  说完,两人举起武器又向吕布冲来,三人又开始打了起来。尽管,下载吕布占据上风,但吕布不想杀了他们,吕布还想收服他们呢!

  颜良和文丑的攻击,对别人来说,是面对如暴雷雨点般的攻击,可是对于吕布来说,这两人的攻击,根本没有一点伤害。

  二人看着自己的攻击,对吕布来说,没有一点作用,他们打累了,就躺在地上。

  “哈哈…痛快…好久没这么痛快了。”颜良大声说道。

  “是呀!好久没这么痛快了。”文丑也说道。

  吕布放声大笑,坐在他们之间说道:“你们两人乃是大才呀!为什么不往高处走呢?为什么要做叛贼呢?”

  “吕兄,有所不知呀!主公对我们有恩,我们不能背叛他呀!不然我们终生不能原谅自己。”颜良说道。

  “二位重情重义,你们对袁绍的忠心,我敬佩,第一可是二位要知道,你们如今已为袁绍卖了命,你们的命是我给你们的,所以你们不欠袁绍了。”吕布对他们俩说道。

  “吕兄,说的对呀!”颜良想了好久说道,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4.3.2如今他们的命都在吕布手中,是吕布给他们第二次生命。

  “可是吕兄,你要我们对付主公,我们做不到呀,你还是杀了我们吧!”文丑继续说道。

  “哈哈!你们放心,我不会让你们去对付袁绍的,只要你们忠心大汉就可以了。”吕布笑着对他们说道。

  “多谢将军,我们一定忠心大汉。”两人对着吕布说道。

  吕布对着旁边的士兵说道:“你们送些两位将军去治疗吧!”吕布可不想他们因伤势,大宋而武功尽失,那得不偿失了。

  等颜良和文丑被带下去之后,吕布命令士兵大喊:“你们将军已经投降了,你们也投降吧!”

  敌军听到他们将军投降,心里都不愿意相信,可是他们找了一圈,没有找到他们的人影,他们知道自己的将军,凶多吉少了,他们更没有斗志了,每个人都不愿意外战下去了。

  “逃啊!快逃命…再不逃就没命了…”不知是谁,带头大喊了一声,敌军听到逃跑,每个人都四处逃串。

  吕布看到机会来了,就对着逃跑的士兵,大喊道:“扔掉你们手中的武器,投降不杀!”

  “扔掉你们手中的武器,投降不杀!”

  ……

  士兵们也跟着大喊道,敌军有的不想死的,就立马扔掉手中的武器。只要有人带头投降,后面的人纷纷效仿,武器扔了一大片。

  吕布对着士兵说道:“控制城门,状元打开城门,让赵将军们进城,捉拿袁绍。”

  “属下遵命!”

  “咯吱!”“咯吱!”

  城门被打开了,赵云立即率领骑兵和吕布汇合。

  刘协也看到下邳总算被攻下来了,刘协命令士兵进城。

  刘协对着吕布和赵云说道:“你们迅速给我搜查,袁绍的下落,朕要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末将遵命!”

  此时的高干喝醉了,正在军营中呼呼大睡,吕布看到敌军的军营,还有一个人在呼呼大睡,就问受降的士兵说道:“此人是谁,为何能在军营喝酒睡觉?”

  “将军,此人便是袁绍的外甥高干,袁绍病重,整个军营都由他一人说了算,所以才敢在军营喝酒睡觉。”一个降兵对着吕布说道。

  “来了,快把此人,押到军中,交给陛下处置。”吕布对着旁边的士兵说道。

  “属下遵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