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漫漫长夜 > 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2.4.9

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2.4.9

  以罗仁如今的实力,对于这些普通的献祭奖励自然是波澜不惊!

  看来赚取钱财最好的方式还是打劫海贼团,仅财宝与海贼船这两项便可让自己赚得盆丰钵满,更别提还有那贼首的赏金啦!

  除了狂狮海贼团的船长与副船长那高额的悬赏金外,其他几名干部也有悬赏在身,只是都不怎么高,仅几百万贝利而已。

  尽管赏金不高,但总归不能浪费,罗仁当即对着报纸上的悬赏单,数据开始收割头颅……

  随后,一笑也是利用能力,将这些海贼尸体统统来了个入土为安!

  待这边处理完毕后,那些镀膜工匠纷纷开始冒头……

  对于这些平民,罗仁等人自然没有怪罪的意思,只希望他们能够尽快为乘风破浪号镀好船膜……

  考虑到莫斯替他们解决了狂狮海贼团的威胁,众人心中自然有些感激,澳洲当即拍着胸脯保证:定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地为船只镀膜!

  甚至为了感谢他们,数据连那镀膜的工钱都打算给他们免了!

  可罗仁是差那么点钱的人吗?

  知道平民赚钱不容易的罗仁,自然不会贪这小便宜……

  经过此事之后,一笑对罗仁的评价更高了!

  ——————

  香波地群岛,66号海军驻扎基地。

  这一日,“七武海”罗仁突然造访……

  对于罗仁这个人,不少海军都心生好感,毕竟他先前可是做了大家想做却又不敢做的事情,那就是清洗香波地群岛的人贩子!

  若不是世界政府允许香波地群岛可以进行人口买卖,他们又岂能容忍人贩子在岛上兴风作浪?

  为了表示尊重,沃尔特少将还特意出来迎接罗仁,要知道其他七武海可没这待遇!

  兑换赏金?小意思!

  只要不超过五亿贝利,他都能够做得了主!

  【狂狮】伊恩·伯格曼?

  这位海贼超新星可真惨,惹谁不好偏偏惹到了赏金猎人出身的罗仁……

  这下好了,直接将狂狮海贼团彻底葬送!

  总共三亿多贝利,罗仁这赚钱速度还真是快啊!

  等等……前两天59号岛的事情,不会跟罗仁有关吧?

  毕竟他不仅是一位剑术高手,而且貌似还在事件发生之前登上过该岛……

  于是,沃尔特当即试探地问道:“罗仁阁下,您知不知道前两天59号岛上所发生的事情……”

  “我只听说如今的59号岛摇摇欲坠,其他的就不清楚了!”罗仁直接装傻道。

  “可是我怎么听说您在59号岛被破坏之前,曾前往该岛呢?”

  面对沃尔特的质问,罗仁眉头微皱,神情颇为不耐地道:“莫非少将大人将我当成了犯人?”

  闻言,沃尔特顿时尴尬了,他也是没有想到对方的反应会如此之大。

  自己只是想试探一下而已,至于这么上纲上线吗?

  就在沃尔特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鬼蜘蛛中将忽然出现,旋即冲罗仁打招呼道:

  “罗仁,好久不见呀!”

  “咦,中将大人怎么会来香波地群岛,莫非是有什么特殊任务不成?”罗仁的脸上适时露出惊讶的表情。

  鬼蜘蛛:“倒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只是最近香波地群岛附近频发怪事,本部特意派我前来调查……”

  “原来是这样!”

  罗仁先是面露恍然之色,旋即直接提出告辞:“既然如此,那我就不打扰了!”

  一听这话,鬼蜘蛛当即阻止道:“罗仁,我看你也来香波地群岛两三天了,不知有没有什么线索?”

  紧接着,幸运罗仁便是一阵短暂的沉默……

  随后,他眼珠一转,轻飘飘地开口道:“我听说【冥王】雷利在香波地群岛隐居,幸运没准是人家想活动活动筋骨呢!”

  “你是怎么知道雷利在此隐居的?”鬼蜘蛛一脸慎重地道。

  罗仁淡淡地道:“自然是听说的!”

  “呃……”

  这下子,鬼蜘蛛顿时被噎得不轻,可惜却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毕竟,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2.4.9罗仁再怎么样,也是世界政府承认的“王下七武海”……

  若是没有足够的理由,下载哪怕是海军也不能妄动!

  更何况就算是真的动手,澳洲自己也不一定能稳赢对方……

  因此,此刻的鬼蜘蛛可谓是憋屈至极!

  见自己无法从罗仁的言语中挖掘出有效讯息,幸运他想了想,便直接将其打发走了……

  不过,罗仁还真有一点说对了!

  如今的香波地群岛上,唯有隐居于此的雷利拥有能够轻易破坏岛屿的强悍战力!

  罗仁的实力虽然不俗,数据但还达不到这种程度!

  ——————

  三日后,乘风破浪号总算是镀好了膜,可以前往鱼人岛啦!

  罗仁他们上天倒是家常便饭,但这入海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遭!

  虽说海水中的光线较为昏暗,但相比于地面,这景色却是美妙了不少!

  不仅有五光十色的珊瑚,而且还有各式各样的鱼儿游来游去……

  不得不说,这海贼世界的船膜当真是神奇,竟然丝毫不受水压的影响!

  而随着乘风破浪号的越潜越深,视线愈发昏暗起来,并且还不时有海流出现……

  除此之外,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2.4.9他们还遭遇了一只体型非常巨大的章鱼,澳洲俨然是传说中的海怪。

  就在对方打算袭击乘风破浪号的时候,下载罗仁瞬间开启霸王色霸气,一个眼神便将其吓退……

  要知道这里可是海底,能不动手还是尽量别动手为好,倘若船膜破裂,那他们可就惨啦!

  否则按照罗仁平常的脾气,幸运遇见海王类定然直接将其杀掉,然后再献祭给系统!

  随后,他们便乘着海底暗流,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2.4.9直奔鱼人岛而去……

  经过一阵紧张而又刺激地冒险后,罗仁一行人总算是顺利抵达目的地。

  真不愧是传说中的海底乐园,鱼人岛宛若梦幻般的天堂一般绚丽多彩!

  其外围是被那巨大的双层式半圆泡膜护罩团团包裹起来的,而在那两层护罩中间还有一个空气层,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防止他人的非法入侵!

  另外,鱼人岛虽然位于深海之下,但也有天空和云朵。

  并且由于岛屿附近的巨树“阳树夏娃”能将地面的阳光传递下来,所以鱼人岛也会有白天与昼夜的变化。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