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代码破译 >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8.4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8.4

  老周的话大家都很认同,计划队里的几位都不是不识好歹的人,刚刚那恐怖的感受也做不得假,如果不是老周提醒,他们也有点陷进去了。所以等老周话说完,几人纷纷附和,转过身去,恨不得离这些邪门的图案越远越好。

  陈亦安却突然心里一动,刚刚的描述时他的脑海中闪过一丝熟悉的感觉,这时顾不得许多,又重新抬头看了一眼那些图案。虽然这一次没敢细看,但还是看到了他想到的东西。

  果然,如他所想。

  “小安,你怎么又看啊。“梦梦一直留意着他,见他又看过去赶忙提醒道。

  “是神像!”陈亦安肯定地说道。

  “什么神像?”

  “你是说万家里王佳安家那个神像么?”

  众人都一头雾水,有些不明所以,只有郭友德参与过上次的案子,反应过来理解了他的意思,王家安就是之前万家里变成食尸鬼的那个杀人犯。

  “是的,这图案画的就是在王佳安家找出的那个神像。”陈亦安非常肯定,当时在王佳安家是他第一次出勤,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8.4印象很深刻,而当时搜出的那神像粗看虽然不显眼,但不知为何在事后却深深印在脑海里,连雕刻的一些瑕疵都历历在目。

  “神像,那这么看来,两件事都和邪教脱不开关系,这里聚集这么多邪魔也是人为的。”老周对他两上次的案子有所了解,也意识到问题所在,他皱着眉头看了一眼那图案,接着沉声说道:“清心咒都没有发挥作用,这玩意级别太高,现在别管了,一切局里支援来的再说。”

  等了这么久不见再有邪魔出来,澳洲本来大家都已经有些放松,感觉到这里也就差不多了,白天把这里彻底清扫一遍问题也就解决了。心情放松后疲惫自然也就涌了上来,毕竟大家都只是普通护卫队员,口号喊得再响,但更多地动力也还是来自工资。

  但经历刚才这么一出,所有人的神经又都绷紧了,邪魔可能是偶然出现的,也许就只有这几只,杀光就好了。

  但邪教就不同,他们制造的各种惨剧多不胜数,幸运很多都在警卫学校需要学习的案例,更别提海港市前不久的地铁惨案,几千人的伤亡就算是在上千万人的海港市也是难以接受的巨大损失。

  邪教不会像邪魔一样混乱无序,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8.4他们的行为总是会带着目的,万家里杀人案里和隐藏着邪魔的烂尾楼之间都出现同样的神像,那肯定不会是偶然,澳洲这件事不简单,肯定也不会就这么结束。

  众人心里都沉甸甸的,也许平时大家会调侃参与大案升职加薪,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8.4可那毕竟只是玩笑,谁的命都只有一条,局里每个月伤亡的同事他们都见过,没人会真想去当烈士。

  时间已经到了凌晨,深夜的秋风有些刺骨,卷起一些废旧的报纸在空中飘荡,天穹不见那熟悉的红月,唯有地上大楼间闪烁的灯光反照上天,却太过晦暗。

  周围的气氛似乎有些凝滞,陶钧垂着头重重叹了口气,像是想说点什么,却一直没开口,梦梦呆呆地坐着,不知在思考些什么,只有大胡子黄朝水像是没受什么影响,他在垃圾堆里捡来些废报纸和树枝,然后生起了小小的一堆篝火。

  郭友德很不习惯这种压抑的氛围,他走到篝火旁边蹲下,点了一支烟,狠狠地抽了一口,然后忍不住开口骂道:“介帮信邪教的龟孙,吃饱了撑的,天天搞事,等爷爷找到你们,看不削得你们叫妈妈。“

  梦梦起身白了他一眼:“周围有人呢,抽烟走远点?”队里抽烟的只有郭友德和队长老周,老周这会儿还在打电话。

  郭友德闻言,只得悻悻地吐掉嘴里的烟头,狠狠地将剩余的香烟捏成粉末扔向远方。

  “郭哥,市里前不久不是说开始严打效果很好,把本市几个邪教都连根拔起了么?“陈亦安也到了火堆旁边盘腿坐下,疑惑的问道。

  “嘿,新闻里说的你也信?”郭友德见有人说话,立马来了兴致,他又掏出一根烟,拿到鼻尖闻了闻,然后叼在嘴上,继续说道:“那些邪教徒像是下水道里的老鼠,势力大,活动范围广。咱们一严打,他们就躲到城中村,躲到郊外,计划躲到别的城市,甚至在有些人的庇护下躲在城里,等咱们一放松,他们逮着机会救出来咬人。”

  “关键偷偷是信这些的人越来越多,他们经验又越来越丰富,每次严打就推几个替死鬼出来,那个新闻上说的拜火教教主就明显是顶包的,上面其实也知道。”陶钧听到他们的聊天,也加入了进来,聊会天能缓解心里的不安,而且上次对拜火教的行动他也参与了,了解一些内情。

  梦梦也点了点头,这些事其实在护卫队内部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习大队长开会时讲过,邪教问题的根源在于经济问题,城中村就是他们生存的最佳土壤。

  郭友德也认同陶钧的说法,他补充道:“其实除了现在判定的那几个邪教,还有些不干不净的,像是那什么星慧教,极乐教之类的,也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依我看迟早也是要出问题的,但现在还合法,精准也没法抓。”

  陈亦安听到这,脸色微变,母亲信仰的正是星慧教,他一直觉得那个教派有些不对劲,但又说不原因,现在听郭友德所说,果然星慧教也可能有问题。

  其实人类对信仰的渴望根本上是源自我们对死亡的恐惧,而信仰的本质是诉诸于某种“他者”来完成自身的“救赎”,这个他者可以是传统的几大宗教,可以是它们描绘的空灵的神,精准当然也可以是真实存在,某一个极为强大的邪魔,还可以是夜空中那满色血色的月亮。

  在古典宗教中,宗教经典许诺了信徒死后彼岸生活的永恒性,这无疑是对现实苦难最好的安慰。这一工具也被现代的邪教们所学习,他们利用了人们对邪魔和死亡的恐惧,精准宣传了意识的永恒性。为此可以接近那些不可描述的存在,崇拜它们,计划信仰它们,最终成为它们的一部分,从而得到永生。

  在邪魔横行的当下,大多数人的价值观体系都在慢慢崩溃,日渐困苦的生活让他们变得迷茫,而面对邪魔和死亡,普通人又是那么的脆弱,精准不堪一击,生活没有了指望,幸运在这种情况下,信仰解决了这个问题,填补了这片空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