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毒神药师的传说 >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7.2.4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7.2.4

  平储一马当先,冲的很疯。

  老k年纪已经不小了,不再是冲锋陷阵的角色了,他发表完了开展宣言之后,就从善如流退到了己方的保护圈之中,澳洲任手底下的兄弟去打。他没打伞,大概是和弟兄们同甘共苦的意思,一身西服也已经被雨淋透了。

  平储在往老k那个方向冲,白山不用动脑子都能知道他想干嘛。

  他想先生擒了老k,不管是处于战略意义考虑,还是出于个人虚荣心的角度,这都是一个很合理的选择。

  可惜老k被他们那边的高手护得很严实,和平储缠斗在一起的都是厉害角色。

  平储脸上挨了一拳,整个人被那一拳打得向后倒。他踩进水坑里,溅起好大一片水花。

  面前的高手步步紧逼,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7.2.4不留一点余地。一寸长的短刀对着平储的面门就划过来。

  再往后退就是退无可退了。平储也够狠,单手接了白刃,空着的另一只手狠狠把刀捅进对方腹部,然后拧转。

  平储握在手里的刀刃划破他的手掌,像划开一块黄油。雨水流进他的眼睛里,辣辣的痛,网站但他还是睁着那双狼一样的眼睛。感受着手里刀刃的力道越来越小。

  两个人同时卸了力。平储低头看一下血肉模糊的左手,对面刚刚还拿刀对着他劈刺过来的人缓慢的跌坐到一处水洼里,网站暗红色的液体从伤口汩汩的流出来,淌进水洼里,在暴雨的冲刷下很快的晕开了。

  “操,”白山错开一个人的颈骨,突围到和平储背靠着背的位置,幸运“什么事儿可以做什么事儿不可以,你自己心里能不能有点数?”

  平储眼睫垂下来,看着雨水冲过狰狞的伤口,血腥味儿泛上来,他没说话。

  “回边上去站着去,等什么时候你有这个本事了再这么疯!”白山与他错肩而过,在转身的瞬间带翻了对方的一个人。那个人被摁在地上,他挺身想起来,脖颈上暴起青筋,一道冷光冲着白山直直过来。

  白山眼神暗了一下,从湿透了发着涩的袖口抖出刀来。

  被他摁在地上那人手里的凶器缓缓滑落,那双眼睛慢慢黯淡了。

  白山控制了压刀刃的力道,人没死。

  白山从雨地里站起来,甩一下刀刃,朝着老k的护卫圈一步步往里面走。

  平储被他一把推到了打斗稍微缓和一点的区域,高手都集中在白山周围,这边的情况让平储应付的如鱼得水。他一边心不在焉的放倒不知好歹冲上来的对手,一边看着白山那边的动向。

  啊,不过白山突入包围圈倒是进行的很顺利,基本上没什么人能拦得住他。毕竟嘛,人家就是靠着这身本事吃饭的。

  在漆黑的雨夜里,衣衫尽湿,一个人拎着一把刀,一步步走上前去,让对手无处可逃。谜一样的黑暗诱人而又矛盾的气质。

  平储收回视线,不再多看多想,专注于自己这边的事情。

  雨越下越大,倒在地上丧失战力的人也越来越多。

  白山撂倒了对方最后一个高手,网站站到老k面前。

  他撩一把头发,雨水和汗水淌下来,“怎么样,认输了吗?”

  “认输?”老k摊摊手,在瓢泼的雨里面看着白山,露一个意味不明的笑,“白山先生说的认输是什么意思呢?”

  “带上你们的人,滚出绿水城,从今往后这里只有平家一家说了算。”

  老k看着白山,白山的面色冷峻,澳洲雨水淌过他的唇角,那张脸看上去无论如何都带点邪气。

  “如果我们不认输呢?”老k低头看一眼自己脚边汇聚起的水洼,雨滴落进去,溅起一蓬一蓬的水花,“把我们都杀掉吗?”

  白山有些夸张的挑了挑眉,似乎没有预想到老k会想不明白这么简单的问题,“我们根本就用不上动手,但是你们的下场会很惨。”

  类似于“虎落平阳被犬欺”的道理,双雄争霸中一旦有一方失了势,势必会被更下层阶级的野兽们撕碎咬烂。平家只需要坐好自己绿水城老大的位置,道上那些稍微末流一些的势力自然会看风使舵,澳洲替平家把他们处理掉。

  “我们认输,”老k沉默了一阵,然后抬头,抬头的时候他微笑了一下,并且朝着白山伸出双手,“要把我的手拷起来吗?”

  “用不着,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7.2.4我们不是警察,”白山笑了一下,“你在拖延时间,你在等谁?等警察吗?”

  老k的脸色僵硬了一下。

  “你觉得他们会来吗?”白山看着他,眼神淡淡,带点笑,“或者说,就算他们来了,澳洲他们就一定会站在你们这边吗?”

  老k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犹疑。

  “谁给你的自信啊?”白山突然发难,靠近了,勾住老k的肩膀,把他往自己这个方向带。

  “认输吧。”他在老k耳边,轻轻的,笃定的。

  老k瞳孔猛缩。

  与此同时雨夜里还埋伏着第三批人,他们穿着制式的雨衣,手里面荷枪实弹,沉默不语的目睹了这场暴行的全程。在胜负尘埃落定之前,他们不会插手战局。而当战局落幕,成王败寇,他们会对落败者施以最严厉的打击,还会与胜者握手,庆贺他们取得绿水城的龙头地位。

  正所谓落井下石,狼狈为奸是也。

  同样在战局之外,还有人正凝视着长荣港今夜所有的暴徒和警察。

  唐庚带着整个小队全体出动,在长荣港各处,已经提早划定好的观察位目睹了整个事件的全过程。

  整个小队加上唐庚自己一共有七个人,一个人负责一块区域,两方人马的小头目早就被他们锁定了,打斗过程中的每一刀一枪都被他们看得清清楚楚,也记得清清楚楚。

  白山,平储,平霄,倪创,武阳朔大雨顺着唐庚的帽兜往下淌,滴成一串,幸运他食指轻轻叩在腿侧,像是在计数。

  “这是要收尾了吗?”耳麦沙沙的响,陆子衿的声音从耳麦的另一头传过来。

  “盯好了你那边就行,网站管他们收没收尾呢?”另外一个清清冷冷的声音。

  “真的是无法无天!就由着他们这么闹?”陆子衿整个人藏在一丛灌木里面,他看着不远处长荣港影影重重的灯火,觉得有些牙酸。

  “不然呢?你要上去螳臂挡车去吗?”是谁在耳麦里面嘲了一句,下载陆子衿那边没再回话。

  唐庚一直没出声,他盯着隐藏在暗处的警察,他们似乎是准备动手了。

  那团穿着雨衣,悉悉索索的人影动了,他们涌上前去,像夏日绿水河突然暴涨的河水。

  今晚的□□会以吴奈温集团的所有人被逮捕为结局。平家的高层会与警察建立深厚亲密的友谊,受了伤的以及奋勇当先的兄弟们都会得到应有的犒劳。

  唐庚他们今晚淋了半宿的雨,把绿水城最大三股势力的底给摸了一遍。哦,不,现在已经变成绿水城最大的两股势力了。还算是有所收获吧。

  唐庚看着新一轮小幅度的骚动又在暴雨的码头上展开,他调整一下耳返,压低声音,“兄弟们都辛苦了,现在可以沿着先前划定好的路线撤退了。”

  “等回了市区大家好好洗个澡,晚上夜宵我请客。”唐庚说完之后闭了麦,利落地站起来准备后撤。

  暴雨,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7.2.4在狂风中摇动的树叶,远处隐约的血腥味儿,被雨水冲刷到模糊的灯光,下载渺小攒动的人头一切的一切汇成一幅暗淡的,光怪陆离的画面。

  然后,雨夜中传来一声枪响,打碎了一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