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机变武侠 >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6.6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6.6

  说完,那人便走了。

  走的相当淡定,平台而之前帮着那些人说话的人,顿时就懵了。

  随后便听到有人小声开口:“这件事我也听说过,只是我还以为是谣传,如今看来都是真的。”

  说完,看着宋秉承和老夫人的眼神就变了。

  “你们可真是不要脸,澳洲自己做出那些事情,现在还敢倒打一耙,平台就你这样的兄弟,我要是镇国公,我也将你赶出去。”

  “还有你,一个老太婆,还自称是镇国公的亲娘,亏我们还相信了你的鬼话,帮着你在镇国公府面前大喊大叫,没想到你根本就是在欺骗我们。”

  众人回过神来,注册都是怒气冲冲的看着老夫人,就连直接扶着老夫人的大婶也怒了,一把甩开老夫人的手,冷着脸开口:“刚才那个人说的是不是真的?”

  老夫人赶忙摆手:“你们不要相信他说的话,他是在污蔑我们,我知道了,一定是我那个大儿子让他出来污蔑我的。”

  众人也跟就不相信,都是虎视眈眈的看着老夫人,甚至有的人将手伸到了菜篮子里面,将里面的烂菜叶子直接拿出来,扔向老夫人。

  宋秉承一看事情有些不好,注册当下就拉着老夫人离开了。

  两个人就这样灰溜溜的离开了。

  时间一晃过去好几天了,叶青青也住在了镇国公府。

  只是苏韵婉让叶青青留下来以后,便另外给叶青青安排了住的地方。

  对此,叶青青欣然同意了。

  不知道为什么,叶青青每次对上宋经霜的时候,总有一种毛骨损然的味道,每次对上宋经霜那双似笑非笑的眸子,总觉得自己被扒光了一般,呈现在宋经霜面前。

  叶青青留在镇国公府几天的时间,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6.6就和苏韵婉相谈甚欢。

  苏韵婉经常会练一套剑法,这是宋辉当年交给她的。

  只是后来因为经常头痛发作,身子越发虚弱,幸运也就没有那个心情去练剑了。

  现在苏韵婉的病好了,精神也很好,便又重新将那套剑法练起来了。

  叶青青偶然间看到了,眼睛立刻就亮了:“宋夫人,你真是太厉害了,好了不起,我最佩服会武功的人,你真是太厉害了。”

  苏韵婉被叶青青如此夸奖,当下便笑了:“我也就是随意练练,你要是喜欢我可以教给你。”

  叶青青顿时惊喜的开口:“真的吗?我真的可以练习吗?”

  说完,有些失落的开口:“以前看到江七少逼迫我爹娘的时候,我经常在想,要是我会点武功,是不是就可以保护我爹娘了,只是可惜我是穷苦人家,根本没有这个机会。”

  “如今夫人居然愿意教我,只是夫人千万不要嫌弃我笨。”

  苏韵婉心中同情叶青青,当下神色更加温和。

  就这样,短短几天的时间,苏韵婉和叶青青俨然成了好姐妹一般,两个人每天在院子里面练剑。

  宋经霜了解叶青青的手段,在听到叶青青最近做的事情以后,直接来到了叶青青的院子。

  叶青青面对宋经霜的时候,还是会非常紧张,当下搅动着手中的手帕,轻笑一声:“大小姐请坐。”

  宋经霜看了一眼叶青青的房间,缓缓开口:“叶姑娘在这里住的可还习惯?”

  叶青青闻言,注册赶忙点头:“这里比我家好多了,怎么会不习惯呢!”

  宋经霜闻言,澳洲轻笑一声:“叶姑娘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普通百姓家的女儿,身上的礼仪比起大户人家的小姐也不逞多让,叶姑娘可是特意学习过规矩。”

  宋经霜的话让叶青青心中一跳,随后赶忙开口:“也没有,就是,就是我看别人都举止有礼,觉得特别好看,所以偷偷练习过,毕竟我只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家事普通,自然是没有机会去学习规矩的。”

  宋经霜随意的点点头,看起来根本就没有将这件事放在心上。

  只是接下来宋经霜的话,更加让叶青青心惊肉跳:“叶姑娘可担心自己的爹娘,不如我安排叶姑娘回去看看。”

  叶青青心中猛地一跳,随后她赶忙开口:“不,不用了。”

  叶青青总觉得这位大小姐好像知道了什么,可这件事她做的很隐秘,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6.6宋经霜不应该知道才是。

  宋经霜平静的开口:“叶姑娘,怎么了?难道出来这么多天,就不怕自己的爹娘会担心吗?”

  叶青青对上宋经霜深邃的眼睛,赶忙开口解释:“不,不是那样的,我,我在离开的时候就怕江七少会找我爹娘的麻烦,所以就让她们先去朋友家避一避,能到我给她们写信的时候,她们再回来。”

  “所以我现在回去,家里面也没有什么人,不过还是多谢大小姐的好意。”

  “夫人和大小姐都是如此的善良,青青能遇到你们,澳洲真的是三生有幸,多亏了夫人和大小姐,青青才没有被江七少欺负。”

  叶青青特别会说好听的话,每次说起来,别人都不好拒绝。

  宋经霜听到叶青青这么说,也没有在继续说什么,只是不经意见叹了一口气。

  叶青青见宋经霜突然间叹息,当下赶忙开口:“大小姐,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叹气。”

  宋经霜一脸无奈的开口:“说起来,注册这也是一件愁人的事情,本来是不应该牢房叶姑娘的,只是叶姑娘也知道,我在这府中也没有一个姐妹,母亲身子不好,有些事情我不敢跟母亲说,澳洲就怕母亲听到了头痛病犯了。”

  叶青青听到宋经霜的话,眼眸顿时闪烁了一下,当下赶忙开口:“大小姐要是不嫌弃的话,可以跟青青说一说,要是青青能帮得上忙的,肯定会在所不辞。”

  宋经霜见叶青青这么说,这才缓缓开口:“其实这件事,说起来就是一个误会,叶姑娘可能不知道,我还有一位二叔,这位二叔跟我父亲是同父异母,虽然是同父异母,可我父亲和二叔的关系非常好。”

  “只是不久之前,平台因为一些事情,两个人产生了误会,说起来,这件事跟二叔并没有什么关系,所以我一直在想办法让我父亲和二叔之间的关系缓和一些,可一直没有找到办法。”

  “前两天我知道二叔寻求父亲帮助,想要恢复官职,可却被父亲给拒绝了,我这里有一封信,只要二叔看到了必然可以恢复官职,只是我不敢给二叔送过去,因为父亲说的话很难听,二叔必然是不肯手下我送的书信的,到时候说不定还要将我赶出来。”

  “不知道叶姑娘能不能帮我将这封信送给二叔。”

  叶青青心中一跳,随后迟疑了一会,便点头答应了下来。

  宋经霜见叶青青答应了,心中很是高兴,当下便握住了叶青青的手,“那真的是太谢谢你了,只是这件事有些麻烦,平台你去送信的时候,不要被别人看到。”

  “还有一点需要叶姑娘帮忙,那就是给我二叔送信的时候,叶姑娘不要说是我让叶姑娘去的,前两日二叔干活来找我父亲帮忙,我父亲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叶姑娘不知道,我这位二叔特别倔强,听到那些话,是绝对不肯接受我的帮助的。”

  “所以叶姑娘送信的时候,就说是一位朋友托你送的就可以,否则的话,二叔肯定不会收下书信的。”

  叶青青闻言,幸运点点头,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对于她来说,也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宋经霜将信交给了叶青青,幸运并嘱咐叶青青一定要送给二叔,然后就离开了。

  叶青青送走宋经霜,随后无奈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看来她真的是想多了,幸运不管怎么看,对方都是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子,怎么可能知道所有的事情,这是不可能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