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境求生志 >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2.6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2.6

  唐心晚听到旁边哗啦啦流水的声音,五码想起陆智霆那健硕的身材。

  那八块有力起伏的腹肌,还有那傲人的人鱼线,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2.6想想旁边就是男人沐浴的地方,唐心晚感觉脑袋发热,她感觉自己有当色女的潜质了。

  她感觉再在这个静谧的空间呆下去就要化身为狼了。

  为了她人和自己的人身安全,唐心晚决定走出这个房间。

  现在她感觉肚子在唱空城计呢,现在最主要还是要找点东西填肚子。

  唐心晚也是幸运的慢慢走出房间,眼尖的吴管家还是吃惊一把,赶紧让一个小女佣过来扶一把。

  “唐小姐,你怎么出来了,要是摔了怎么办呢。”吴管家急急忙忙就要人把唐心晚扶好,准备送唐心晚回房间,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2.6。

  唐心晚拒绝了,“管家伯伯,你这里有吃的吗?”

  说完唐心晚的肚子适时地发出异响,她尴尬得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不要那么配合哈,太丢人。

  吴管家一愣,“唐小姐,原来是饿了,大少爷已经吩咐好了,你的粥品已经熬好了,一会就给你送过去。只是……”

  吴管家有点欲言又止

  唐心晚凤眸一转,立刻知道管家有其他话说,“管家伯伯,有话直说。”

  吴管家叹了口气,还是跟唐心晚说了,“唐小姐,我知道我们大少很在乎你,他这几天一直不眠不休照顾你,为了给你解毒几乎出动所有的力量……”

  “还有当知道你只有最后一晚的时间要是不解毒,可能就要香消玉殒了,你知道吗我看见大少就这样一直跟你说话,几乎说的嗓子沙哑也不停,就怕你以后也听不到了。”

  “还有我们少爷这几天可是一直滴水未进,等下麻烦你劝劝他,澳洲这里有熬好的补品一会我端上来……”

  吴管家就挑一些重点说,可是唐心晚已经足够震惊了,没想到这几天陆智霆那么不容易,内心受多大的煎熬啊。

  挂不得刚刚他的嗓子一直沙哑着,脸上一副沧桑样子,原来一切是这样造成的。

  不眠不休照顾她!

  说话说得嗓子都沙哑了!

  还有这几天居然滴水未进!

  唐心晚重新回到房间上,幸运双手抱着膝盖,把脸埋在腿间,胳膊轻轻抖动着。

  本以为她中的毒虽然难解可是也不是无解的那种,现在听吴管家说,这次她几乎九死一生,也是到下最后通牒那一晚才有转机,可想而知当时有多么凶险,陆智霆的内心到底是怎么样才能承受这一切。

  要知道她知道陆智霆爱他,没想到却是这种刻骨铭心的爱。

  陆智霆洗完清清爽爽出来,看见唐心晚呆呆看着对面。

  他心里紧了紧,“唐唐,怎么啦?”

  唐心晚听到声音,眼眶里面的湿润一下子就控制不着不住流了出来。

  这一刻陆智霆慌了神了,赶紧拿手给唐心晚擦着,“别哭,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

  陆智霆不明白怎么就洗个澡的功夫唐心晚哭得那么厉害了。

  唐心晚眼泪跟断了线的珍珠越擦越多几乎止不住把心里的委屈哭出来。

  到最后唐心晚直接服在陆智霆的肩膀出低声啜泣,眼泪直接把陆智霆刚换好衣服的直接打湿了肩膀。

  陆智霆跟着心揪得紧紧的,怎么哄,无济于事。

  只能任由女人发泄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为了我怎么能不吃不喝呢,你以为你铁打的……。”唐心晚带着未干眼泪的眸子询问陆智霆。

  陆智霆眼神深了深,终于知道为什么唐心晚会失态了,可是到底谁告诉她的呢。

  他脑海转了几转,就知道,在这里只有一个人敢这样说了,看来有些事还是要警告一下才行,幸运否则嘴太快不是好事。

  “只要你好起来,我就没事了。“陆智霆继续为唐心晚擦眼泪。

  “你不是说要照顾我一辈子的吗,要是你就这样累倒或者病倒了,我怎么办啊?”唐心晚一激动把话说了出来。

  陆智霆一听,顿时瞳孔急促收缩,唐唐的意思是答应他了,现在他恨不得告诉全世界。

  他抱着唐心晚的手紧了紧一脸兴奋,“唐唐,你终于答应我了,终于要嫁给我了,我很开心,真的……“

  陆智霆感觉这种感觉好不真实,就连眉梢都睫毛也激动颤抖着。

  唐心晚一听脸色一红,怎么这样就把话说出来了呢,不是准备酝酿一下再告白吗,现在气氛情调全没了。

  不是应该她穿着漂亮的礼服,拿着红艳艳的玫瑰花求爱吗,怎么哭着哭着好像一切步骤都完成了。

  唐心晚也不哭,有点愣神看着激动无法用言语表达的陆智霆。

  “我……我们只是男女朋友,可没答应嫁给你呢。“唐心晚撇开头,有点不敢直视陆智霆那炙热快要将她融化的目光。

  “放心,那一天不会远的。”陆智霆言之凿凿。

  “要是有一天你背叛我,我就废了你?”唐心晚故作恶狠狠威胁着。

  可是她因为哭过鼻子红红的,澳洲加上张牙舞爪的动作,像极一只炸毛的兔子,看起来煞是可爱。

  “要是有哪一天,就惩罚我堕落十八层地狱,永世……”陆智霆后面的话还没有出来。

  唐心晚直接吻上了他削薄的唇。

  陆智霆直接愣神了,五码这还是唐心晚真正意义上吻他,这种感觉很奇特。

  唐心晚就是想把陆智霆剩下的毒誓堵住,两期应该用手才对,怎么脑袋里面指挥嘴巴上呢,肯定是中毒后遗症了!

  陆智霆的气息近在咫尺,异样的酥麻在两个人唇瓣见流淌。

  就在唐心晚想脱离的瞬间,陆智霆一把扣住她的脑袋,唇开始在她周围触碰,磨砂,跟蝴蝶汲取甜美般辗转流连,那感觉让唐心晚心弦颤动不已。

  她水慢慢阖上,五码纤细的手臂自他腰缓过,十指紧扣着,感受着陆智霆带来的幸福感。

  一吻完毕,唐心晚可疑的红从耳朵蔓延到脸部,像天边朝霞的那抹红晕。

  幸亏今天唐心晚还没有痊愈,否则两个人肯定少不了一番翻云覆雨。

  唐心晚喘着粗气,不得不感慨陆智霆的肺活量,五码潜水肯定是冠军了。

  陆智霆眸子里面的火苗越发旺盛,浑身都血液叫嚣着,仿佛要把唐心晚融化在血肉之中,天知道他用了怎样的力量才把心底的躁动按捺住。

  唐心晚自然知道那跳跃的火苗是什么啦,指了指洗手间的位置,“要不,冲个凉水澡。”

  唐心晚的体贴人陆智霆脸色一黑,磁性的声音带着动情后的诱惑,略带邪魅一笑,在唐心晚透的耳边“唐唐,我这样是拜谁所赐,这次先欠着……“

  唐心晚一听,脸色顿时炸红,两期她自然知道欠的是什么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